普利茅斯   Plymouth

普利茅斯(Plymouth)位于英国英格兰西南的德文郡(Devon),面积30.6平方英里(79.29平方公里),人口262,100,人口密度8,500人/平方英里 (3,300人/平方公里)。其中白人占98.35%(英国的本地白人占96.53%),其中华人占0.28%。按人口数量排名,在英国排名16位;按学生数量排名,在英国排名第9位。普利茅斯有渡轮连接法国和西班牙,并有机场与欧洲主要城市连接。贯穿Plymouth的铁路连接伦敦及英格兰北部。

 

普利茅斯

 

普利茅斯是英格兰的单一管理区和城市,位于伦敦西南190英里(310公里)处。普利姆河(Plym)流经普利茅斯西部、泰马河(Tamar)流经东部,两条河的河口形成普利茅斯湾(Plymouth Sound),是世界最大和最壮观的天然港口之一;西南临英吉利海峡,东北、东、东南与南哈姆斯区相邻,北与西德文区相邻。

 

普利茅斯已知最早的定居点可追溯到公元前1000年铁器时代的小商港,Mount Batten。1620年五月花号(Mayflower)载着102名清教徒从这里出发,在北美洲建立了普利茅斯殖民地,也奠定了英国在美国的地位。"普利茅斯"也是世界其它同名城市的发源地。

 

普利茅斯

 

普利茅斯有丰富的航海历史,曾是英国最重要的两个海军基地之一,使它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成为德国空军的袭击目标(称为"普利茅斯闪电战")。战争结束后,市中心被完全重建。现在是英国少数仍保留海军船坞,也是西欧最大海军基地的城市。

 

普利茅斯是一座历史名城但不乏现代气息与繁荣昌盛,有丰富的娱乐,夜生活和众多的购物中心。大学的主校区位于Plymouth, 其它的校区则遍布德文郡的各个地区。 许多高水平赛事和重要节日都会在普利茅斯举行,包括英国烟花冠军赛,世界快艇比赛和各项音乐会。

 

普利茅斯

 

普利茅斯是英国的海军基地和海港城市,在著名的联合街可以享受丰富多彩的夜生活。城市中心有多个音乐厅和电影院,街上有大量酒吧和夜总会。

 

普利茅斯经济在历史上和它的港口位置有关,集中在渔业及军事。近年来这些工业已经衰落,服务型经济开始兴起,但是高级造船业仍然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每年有超过1,180万游客来此观光。

 

普利茅斯

 

普利茅斯特色餐厅介绍

从传统的英国食物到提供优质海鲜的经典餐厅都可以在普利茅斯都可以找到,大部分餐厅都位于市中心,交通都很便利。

 

Tanners Restaurant:可能是普利茅斯最昂贵的餐厅,非常适合和朋友在这里吃晚餐。在这里不仅可以享受美味的食物,还可以体会最好的杜松子酒。
地址:Prysten House, Finewell Street   电话:01752 252001

 

Veggie Perrins:家族经营的印度餐厅,用餐前提供有新鲜的蔬菜,推荐 samosas 和 dal。人均消费约20英镑。
地址:97 Mayflower Street   电话:01752252888

 

Platters:如果你喜欢海鲜的话,那么这个餐厅你可能会喜欢,这里提供有各类新鲜的海鲜,另外该餐厅还提供有外卖服务。人均消费约34英镑。
地址:12 The Barbican, Plymouth PL1 2LS   电话:01752 227262

 

Barbican Pasta Bar:食物和服务的质量都相当不错,用餐的环境也让人满意。如果用餐的人多,在这里还可以举行派对。
地址:9 Market Avenue,PL1 1PE   电话:01752 266 336

 

Cap'n Jaspers:位于Barbican,在这里不仅是理想的用餐地,而且可以和本地人交流。大多数本地的渔夫都来这个餐厅吃午餐。这里的服务业相当好。
地址:Barbican, Plymouth, Devon PL1 2LS   电话:01752 262 444

 

The Waterdragon:位于普利茅斯市中心的中国自助餐厅,有很多食品可以选择。
地址:15 Derry's Cross,Plymouth PL1 2SW   电话:01752 668 088

 

Restauracja Rycerska:咖啡餐厅,提供传统的美味的英国食物和英式早餐。
地址:111 Mayflower Street   电话:07912149583   时间:10am - 6pm

 

Positano: 位于Mayflower大街,以提供知名的意大利餐出名,顾客的回头率非常高。服务的态度也很好。人均消费约26 - 34英镑。
地址:36 Mayflower St, Plymouth PL1 1QX   电话:01752 661290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