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大学搜索

我们提供西班牙英语授课型大学申请。

在西班牙留学可以申请哪些奖学金呢?

进修奖学金包括:硕士和博士学位,硕士论文和博士论文,特殊课程和医学专业,还有实习。进修奖学金申请时,首先,需要申请人提前与其学校或相应的机构进行联系。

2024/3/11  发表于8天前  309 

西班牙留学生活指南介绍

西班牙的物价是公认的亲民。根据欧盟统计局发布的相关统计数据显示:西班牙的食品价格略低于欧盟的平均水平。西班牙是生活费用最便宜的欧洲国家之一,每年生活费约合人民币4-6万元。

2024/3/11  发表于8天前  328 

西班牙留学潜力无限的顶尖专业推荐

西班牙拥有国际化、高质量的大学体系,同时也拥有欧洲最古老的大学,其历史可追溯到中世纪。西班牙在诸多领域都拥有高水准的大学,同时拥有许多具有领先优势的学科专业。

2024/3/11  发表于8天前  290 

西班牙留学可以申请的奖学金有哪些?

大家接触得比较多的,和申请的难度比较小的,自然就是学校发放的奖项,有全校范围的、有学院、有专业的,含金量一般不会很高,但是可以直接补贴大家的留学生活。

2024/2/18  发表于30天前  898 

西班牙有什么优势和劣势呢?

在过去的10-15年内,西班牙面向中国学生的留学事业经历了起步、发展、火爆等几个阶段,截至到去年,即便是在疫情下,西班牙驻华使馆收到10000份以上的留学申请。

2024/2/18  发表于30天前  784 

西班牙留学博士课程的学制通常为3年

在西班牙,博士课程提供了丰富的学术资源和研究机会,吸引了许多国际学生前往留学。西班牙的大学在各个领域都有卓越的研究成果和声誉,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术环境和学习条件。

2024/1/17  发表于62天前  1677 

西班牙连续多年上榜全球十大热门留学目的地之一

西班牙拥有国际化、高质量的大学体系,同时也拥有欧洲最古老的大学,其历史可追溯到中世纪。西班牙在诸多领域都拥有高水准的大学,同时拥有许多具有领先优势的学科专业。

2024/1/17  发表于62天前  1164 

西班牙留学工作签证政策介绍

外国留学生在西班牙大学获得文凭毕业后可以申请1年时间的找工作签证,工科技术型人才,找工作更有优势。在2024QS世界大学排行榜中,西班牙大学共有25所大学上榜。

2024/1/16  发表于63天前  1126 

推荐西班牙大学 大学列表

西班牙留学

每年,来自世界各地的成千上万的国际学生前往西班牙,他们选择西班牙的原因很多,包括伟大的教育体系,高性价比的留学费用,温和的气候,悠闲的人文气氛。在西班牙留学是一次真正的启发性的经历,帮助您建立关于生活的新态度和新观念。西班牙拥有丰富的历史和文化,并为来自于世界各地的不同教育背景的留学生提供完备的学习服务。

西班牙的综合性大学有公立大学与私立大学两种,西班牙大学实行欧洲通行的3-5-8学制。

第一阶段教育,四年学制,需要完成240个ECTS学分,获得相应学科的学士学位证书(Grado)。

第二阶段教育,一或二年学制,分别完成60或120个ECTS学分,获得相应学科的硕士学位证书(Master Universitario)。

第三阶段教育,获得硕士学位的学生可进入本阶段学习。学生在完成相应的博士学位学习项目并并通过博士论文后,可获得相应学术领域的博士学位(Doctorado)。

中国教育部认可的西班牙大学名单:http://jsj.moe.gov.cn/n1/12051.shtml

本科申请介绍 研究生申请介绍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