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私立学校服务]  

入学考试辅导

  15326

私立学校传统上提供小班授课;良好的高师生比和学业成绩;以及一个有纪律但不一定是正式的环境。他们通常还提供广泛且组织良好的体育、音乐、戏剧和艺术课外项目。一些独立学校在学术上具有高度选择性,而另一些则可能专注于音乐、戏剧或体育。家长可能有更多的学校选择,尤其是在学生寄宿且不受旅行距离限制的情况下。

英国大多数私立学校要求未来的学生参加入学考试,如果他们在这方面做得很好,就会被邀请参加面试。7 年级入学 11+ 和 9 年级入学 13+ 的入学考试通常在入学前 6 到 9 个月进行。

通用预测试是年龄标准化的测试,用于在学生进入高中之前评估他们在 6 年级或 7 年级时的成绩和潜力。如果您的儿子或女儿在完成这些考试后被录取,他或她通常仍需要参加普通入学考试。这些测试通常在线进行,包括数学、英语、语言和非语言推理的多项选择测试。如果您的儿子或女儿需要参加考试,学校会通知家长。

入学考试因学校而异。它们也因年龄组而异。在 11 岁和 13 岁时,他们通常被称为普通学业考试(Common Entrance Test)。普通学业考试用于评估 11 岁以上和 13 岁以上转入中学的男孩和女孩。试卷由委员会指定的考官设置,但答案由考生报考的高中评分。

 

普通学业考试(Common Entrance Test)

学生在 8 年级时参加普通学业考试,以确定学术选择性的独立学校的 9 年级入学。13 岁以上的普通入学考试由独立学校考试委员会 (ISEB) 制定。ISEB 普通学业考试是一项标准化考试,由各个学校评分,他们可以决定自己的及格分数。预科学校倾向于让他们的学生为这些考试做好准备,尤其是 13 岁以上的学生。一般来说,拥有自己初中部的独立学校将主要使用内部考试和学校报告来为该初中的学生提供名额。预科学校很可能会注册并让他们的学生进入普通学业考试。

 

ISEB 预测试(The ISEB Pre-test)

中学通常会提供预测试,以便在 8 年级之前与潜在学生接触,并帮助学校建立适合 9 年级入学申请者的候选名单。 ISEB 预测试在第 6 年或第 7 年进行,由 GL 评估机构设置。 这些测试是在线进行的。考试形式为多项选择;包括英语、数学、语言和非语言推理,大约需要 150 分钟才能完成。即使申请多所学校,考生在一个学年只参加一次考试,结果将在所有申请的学校共享。预测试可能得出的结果是:无条件录取优秀的候选人;或最有可能以 13+ 普通入学成绩为条件的录取; 或者在一些高选择性的学校,不允许申请 13+ 入学。

 

11+ 入学考试

独立学校入学的 11+ 考试与文法学校入学考试一样,通常包括数学、英语、语言和非语言推理。然而,独立学校通常会编写和标记自己的考试。11 岁以上的普通学业考试包括为期两天的英语、数学和科学考试。它们设置在高级关键阶段 2 SATs 水平,并为更有能力的学生提供扩展问题。

 

13+ 考试

一些独立学校设置并标记自己的 13+ 入学考试,而不是使用 ISEB 普通学业考试。这些考试在 8 年级进行,通常在 1 月,但有时在 11 月或初夏 5 月/6 月进行。英语、数学和科学的核心科目是必修课,可以提供不止一个级别的考试。除此之外,还可以在历史和地理、西班牙语、法语和德语、拉丁文、古典希腊文和宗教研究等一系列学科中进行考试。现代语言和经典也可以在不同的层次上进行考试。

 

入学考试准备

对于任何孩子来说,让他们为任何入学考试做准备的最好方法是让他们相信他们可以做到。他们应该将进入学校的机会视为一种可能性,而不是必需品,如果他们没有进入,那是因为学校不适合他们,而不是因为他们失败。

无论是 11 岁以上还是 13 岁以上的考试,重要的是首先查看学校的网站或联系招生老师以确定入学考试的要求,因为并非所有学校都相同。还应明确了解招生时间表,例如开放日、报名截止日期、考试日期和地点。

预科学校的学生很可能会为普通学业考试做好充分的准备。对于那些不曾在这些学校学习的学生,让他们熟悉教学大纲和练习试卷是有意义的。具有考试要求的经验和知识的导师可以带来真正的好处。在 11+ 时,一名导师应该能够涵盖考试的所有方面,即数学、英语、语言和非语言推理,并且能够培养孩子的信心和考试技巧。如果在几个月内稳步学习,每周进行一次,这对大多数孩子来说效果最好。大多数父母在第 4 年或第 5 年开始准备 11+ 的考试辅导。提高数学和英语的核心技能也将在入学考试的范围之外带来更广泛的好处。

对于基于单独科目的 13+ 考试,一名辅导导师不太可能涵盖所有科目,因此可能需要确定哪个学科领域最需要辅导。同样重要的是要认识到,周密的准备不可能在几周内完成。培养真正的严谨和完善的基础技能、发展真正的润色和天赋、培养强大的考试技巧和信心通常需要几个月而不是几周。父母通常计划开始在 6 年级或 7 年级时准备 13+ 的入学考试。与 11+ 一样,13+ 的任何辅导都将对学生的学习和学业进步产生更广泛的好处,这同时增强孩子对学业和学习的信心。

我们提供专业的入学考试导师,他们在准备孩子进入独立学校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我们所有的导师都是合格且经验丰富的教师,对入学考试过程有全面的了解和经验。请联系了解更多信息。

 

服务内容 价格
4+、7+、11+ 和 13+ 学校入学考试、奖学金考试、普通入学考试和 ISEB 预试的私人辅导。我们的老师会为每个学生量身定制适合帮助学生在考试中获得最佳成绩的方法,并在每次课后给与反馈。 价格根据入读的学校级别和老师有所不同,价格从 95 英镑/ 课时起。您也可以选择使用人民币支付您的费用 点击查看汇率兑换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