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高等教育院校(大学,学院)合作办学项目

国际合作是英国高等教育机构的基石,英国学子教育SUUK®帮助英国大学与国际机构、研究人员、学生和合作伙伴建立安全、可持续的关系以及跨文化理解的能力。

从确定国际合作机会到提供合作伙伴匹配服务,SUUK®与英国大学紧密合作,以增加能够获得这些有益经验的国际学生人数,并保持学生在产出/应用知识和技能方面的世界领先声誉。

英国的大学在教学和研究方面享有世界领先的声誉,代表了一个充满活力、成功和多元化的行业。

英国的大学是跨国教育的领导者,国际学生为英国的大学带来了宝贵的社会和文化利益。我们的服务包括制定战略以支持合作方实现其跨国抱负,让每个有意愿和潜力的人都能获得出色的学习体验。

我们在英国的合作机构包括众多英格兰,苏格兰,威尔士和北爱尔兰的大学和高等教育学院,覆盖了数百个可以合作的专业,比较热门的合作专业包括:医疗/护士/护理、金融、建筑、艺术与设计、生物科学、建筑、工商管理、通信和媒体、计算机、教育、电气与电子工程、电力、大众工程、酒店/休闲/运动/旅游、市场营销、农业和林业、制造工程、土木工程、戏剧舞蹈和电影艺术、英语、食品科学、环境科学、土地及物业管理、图书馆及信息管理、材料技术、机械工程、药理学和药剂、城市和乡村规划和景观设计、信息技术与系统、制造与生产工程。

合作项目

项目名称 说明
3+0 专科项目 专科三年课程在中国合作院校完成,项目期间在读生可赴国外合作院校交流一个学期,毕业后获得中英双方院校颁发的高等教育毕业证书,后续可赴国外合作院校学习1-2年获得国外院校颁发的本科学位。
3+0 专科项目 专科三年课程在中国合作院校完成,毕业后中方大学颁发高等专科毕业证书,英方大学颁发结业证书。
3+0 专科项目 专科三年课程在中国合作院校完成,项目期间在读生课申请赴国外合作院校交流学习,毕业后获得中方院校颁发的高等专科毕业证书。
3+0 专科项目 专科三年课程在中国合作院校完成,毕业后获得中英双方院校颁发的专科文凭,后续可赴国外合作院校留学一年获得国外院校颁发的本科学位证书。
3+1 专科项目 专科三年课程在中国合作院校完成,毕业后获得中方大学颁发的高等教育毕业证书,随后赴国外合作院校学习,一年后课获得国外合作院校颁发的本科学位证书。
2+1 专科项目 专科前两年课程在中国合作院校完成,第三年赴国外合作院校学习,毕业后获得中英双方大学颁发的专科文凭证书。
4+0 (2+2) 本科项目 本科四年课程在中国合作院校完成,通过选拔的学生可以在第三年和第四年赴国外合作院校学习,毕业后获得中方大学颁发的本科学位证书,最后两年赴国外合作院校学习的学生顺利毕业满足外放大学要求后可同时获得英方大学颁发的本科学位证书。
4+0 本科项目 本科四年课程在中国合作院校完成,最后一年赴国外合作院校学习的学生毕业后可另外获得英方大学颁发的本科学位证书。
4+0 本科项目 本科四年课程在中国合作院校完成,毕业后获得中方大学颁发的本科学位证书。
4+0 (1+3/2+2) 本科项目 本科四年课程在中国合作院校完成;或者本科第一年课程在中国合作院校完成,后三年赴国外合作院校学习;或者本科前三年课程在中国合作院校完成,后一年赴国外合作院校学习。毕业后获得中英双方大学颁发的本科学位证书。
2+1 本科项目 本科前两年课程在中国合作院校完成,最后一年赴国外合作院校学习,毕业后获得英方大学颁发的本科学位证书。
3+0 本科项目 英方本科三年课程在中国合作院校完成,毕业后获得英方大学颁发的本科学位证书。
3+1+1 本科项目 大学前三年课程在中国合作院校完成,英方大学网络授课1年,顺利完成学业者可获得英方大学颁发的本科学位证书以及中方大学颁发的毕业证,并继续到英方大学攻读一年硕士学位。
3+1 本科项目 大学三年课程在中国合作院校完成,最后最后一年赴国外合作院校学习,毕业后获得英方大学颁发的本科学位证书以及中方大学颁发的高等教育毕业证。
2+0 研究生项目 研究生两年课程在中国合作院校完成,毕业后获得中英双方大学颁发的硕士学位证书。
3+0 研究生项目 研究生三年课程在中国合作院校完成,学习期间学生可赴国外合作院校学习以及实习一个学期,毕业后获得中英双方大学颁发的硕士学位证书。
1.5+0 研究生项目 研究生一年半课程在中国合作院校完成,毕业后获得英方大学颁发的硕士学位证书。
1.5+0.5 研究生项目 研究生第一年半课程在中国合作院校完成,最后半年课程赴国外合作院校学习,毕业后获得英方大学颁发的硕士学位证书以及中方大学颁发的项目学习证明。
3+0 博士项目 博士三年课程在中国合作院校完成,课程长度最多不超过五年,毕业后获得英方大学颁发的博士学位证书以及中方大学颁发的项目高级研修证书。
2+2 博士项目 博士前两年课程在中国合作院校完成,后两年课程国外合作院校学习,毕业后获得中英双方大学颁发的博士学位证书。
定制课程 根据合作院校需求定制短期或长期课程,线上线下均可;或在指定时间段提供课程,如寒暑假期。

联系方式

中英高等院校合作(办学)项目

Email:[email protected]
微信:suukuk
地址:12 Renfield Street, Glasgow, UK G2 2TJ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