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斯特   Chester

地理位置 英国 > 英格兰 > 西北(North West)
邮编 CH1-CH4 电话区号 01244
人口 人口数量:7.96万;其中白人:90.9%,爱尔兰人:1.0%,其他白人:3.6%,亚洲人:2.2%,黑人:0.6%,混血:1.3%,其它:0.3%

 

切斯特

 

切斯特是英格兰柴郡的一座有围墙的大教堂城市。城市位于迪河(River Dee)河畔,靠近英威尔士边境,是西柴郡人口最多的定居点,并作为其行政总部。切斯特历史悠久,也是在柴郡仅次于沃灵顿的第二大定居点。切斯特在1541年便被升级为城市。

 

切斯特建于公元79年,刚开始作为罗马堡垒,后来成为主要的平民定居点。689年,麦西亚国王建立了西麦西亚大教堂,该教堂后来成为切斯特的第一座大教堂。

 

切斯特城墙是英国保存最完好的城墙之一,属于一级保护。城墙环绕着中世纪城市的边界,构成了英国最完整的城墙,完整的长度近2 英里(3公里),唯一的中断是在县厅前的西南段。位于东门的东门时钟,据说它是继伦敦大本钟后英格兰拍摄次数最多的钟面。

 

切斯特有许多中世纪建筑,但市中心的许多黑白建筑都是维多利亚时期的修复,起源于黑白复兴运动。工业革命为城市带来了铁路、运河和新道路,城市得到了大幅扩张和发展。切斯特市政厅和格罗夫纳博物馆就是从从这个时期开始修建的。

 

切斯特

 

切斯特的 The Rows 在英国是独一无二的。它们由在最低两层设有商店或住宅的建筑物组成。一楼的商店或住宅通常低于街道,由台阶进入,有时会通向一个类似地穴的拱顶。一楼的人是从一条连续的人行道后面进入的,通常在人行道和俯瞰街道的栏杆之间有一个倾斜的架子。切斯特市中心的大部分建筑看起来都是中世纪的,其中一些是中世纪的,但到目前为止,其中的大部分,包括大多数黑白建筑,都是维多利亚时代的。

 

市中心最著名的建筑是市政厅和大教堂。市政厅于1869年开放,采用哥特式复兴风格,有一座塔和一个短尖顶。大教堂以前是圣维尔堡修道院的教堂,历史可以追溯到诺曼时代。

 

切斯特最古老的教堂是圣约翰教堂。教堂位于城墙外,曾经是大教堂教堂。修道院解散后,教堂被缩短,前东端的废墟留在教堂外。大部分内部都是诺曼风格,这被认为是柴郡11世纪至12世纪教堂建筑的最佳典范。

 

城内至今仍能找到罗马遗迹,特别是在一些建筑物的地下室和城墙北段的下部,其中最重要的是城墙外的圆形剧场。

 

切斯特的主要博物馆是格罗夫纳博物馆,主要公园是格罗夫纳公园。

 

切斯特的中央购物区包括其独特的The Rows或廊(两层商店),其历史可追溯至中世纪,包括英格兰最古老的店面。

 

切斯特拥有自己的大学—切斯特大学,以及以戴安娜、威尔士王妃和切斯特伯爵夫人命名的大医院——切斯特伯爵夫人医院。

 

切斯特

 

切斯特距离利物浦和曼彻斯特不到一小时的路程,是英国最受欢迎的旅游中心之一,每年都有600万名游客从世界各地来到这里。

 

从切斯特乘火车到伦敦只要两个半小时(320公里)。附近的曼彻斯特国际机场(40分钟车程)有许多航班飞往欧洲各大城市。

 

切斯特周围就是切斯特郡美丽的乡村、起伏的威尔士山脉和倍受游人欢迎的湖区。

 

切斯特和英国的大多数地区一样,受大洋气候影响,气候温和。年平均最高气温25.1摄氏度,最低平均气温零下0.8度。

 

切斯特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