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小学辅导(Primary Tutors)

Primary,5-11 岁,KS 1-2,1-6 年级

在英国小学阶段建立的积极的学习态度和性格对未来的发展至关重要。我们的老师创建了专门的辅导课程,拓宽了学生在数学、英语语言、科学领域的学习范围,以及尊重和同理心的价值观,并提供了一种将学习带入生活的实践方法。学生能够与教师互动、合作并参与综合学习。

我们专业的教师、紧密的课程设置和个性化的关注使我们能够了解我们的学生 - 他们的长处、兴趣和梦想 - 我们作为一个团队工作,为学生提供实现目标所需的一切。

我们培养学生的在英国班级里的文化差异适应能力和学习技能。培养自助、倾听、组织能力。培养对学习的热爱是也是辅导计划的目标。这些目标是在敬业的专业人士的指导下实现的,他们在鼓励和关怀的环境中提供高质量的辅导。

当学生从低年级成长起来时,会把自己想成为的人和自己的学习方式联系起来。通过辅导老师的鼓励和建立的友谊,学生们更愿意尝试新事物和变得更自信,因为他们知道周围有支持他们的老师,以及获得的足以应对不同文化冲击的知识储备,这将持续学生的一生。

我们的教师会认识到每个孩子都有独特的需求和兴趣,并通过提供适合学生自己的学习方式的课程来帮助发挥最大的潜力。通过个性化的培训,在提高学术成绩的同时,我们的学生为培养自信、适应力和积极的自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我们希望英国学子教育®是您的孩子将受到爱护和照顾的地方,并和辅导老师结交终身的友谊。

一切从这里开始...

小学辅导 (Primary Tutors)

英国中小学教育级别和年龄对照表

关键阶段 年级 期末考试 年龄 公立学校 独立/私立学校
早期 托儿所(学前班) 没有。
个别学校可能会设置年终测试。
3-4 小学 低级 婴儿 前期准备
接待年(基础年) 4-5
KS1 一年级 5-6
二年级 6-7
KS2 三年级 7-8 初级
四年级 8-9 预备或初级
五年级 9-10 中级
六年级 国家课程评估 SAT
文法学校入学考试,通常是 11 年级以上
10-11
KS3 七年级 没有。
个别学校可能会设置年终测试或模拟 GCSE 考试。
11-12 中学 低年级 高级
八年级 12-13
九年级 13-14 高级 高级
KS4 10年级 14-15 高年级
11年级 普通中等教育证书 15-16
KS5 12年级 高级附属级别或学校设置的年终测试。 16-17 学院 六年级
13年级 A-Level 17-18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