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大学搜索

我们提供丹麦英语授课型大学申请。

详细解析丹麦留学申请条件

丹麦的大学通常要求学生具备本科学位,有时甚至需要硕士学历。因此,想要申请丹麦留学的同学,首先要确保自己已经取得符合要求的学位,打好留学的基础。

2024/2/18  发表于30天前  898 

当地时间1月14日丹麦女王玛格丽特二世退位,将王位传给其长子腓特烈王储

丹麦首相弗雷泽里克森14日下午在丹麦首相府和议会所在地克里斯蒂安堡宫的阳台上向民众宣布,丹麦王储腓特烈正式继位,成为国王腓特烈十世。

2024/1/17  发表于62天前  1297 

丹麦留学生工作签证政策介绍

2023年4月1日,“丹麦外国人法”的若干正案生效。其中和留学生相关的工作签证也有了新的变化。丹麦毕业生自动获3年找工作签证。丹麦留学重磅利好政策。

2024/1/16  发表于63天前  1544 

丹麦即将继位的腓特烈王储出生于1968年

腓特烈王储曾是一个孤独而叛逆的青年,他怨恨父母在履行王室义务时忽视了他。在20世纪90年代初,年轻的他曾在快节奏的生活中寻求慰藉,人们称他为被宠坏的“派对王子”。

2024/1/2  发表于77天前  1734 

丹麦女王玛格丽特二世宣布将于2024年1月14日退位

玛格丽特二世在致辞中说,她2023年2月接受背部手术后开始有退位的想法:“手术自然地引发了(我)对未来的思考——是否已经到了将责任留给下一代的时候。”

2024/1/2  发表于77天前  1848 

近期丹麦各类诈骗案件频发,诈骗分子手段多样

网络购物认清正规官方网站,远离诈骗钓鱼网站,谨防个人信息、银行账户信息、信用卡信息等泄露造成财物损失。如不幸蒙受损失,应尽快向丹麦警方报案。

2023/12/7  发表于103天前  1734 

丹麦要求俄罗斯削减俄罗斯驻丹麦哥本哈根大使馆的外交官人数

丹麦要求俄罗斯削减俄罗斯驻丹麦哥本哈根大使馆的外交官人数。丹麦要求即日起,俄罗斯驻丹麦哥本哈根大使馆的外交官人数不得超过5名,行政和技术人员不得超过20名。

2023/9/18  发表于183天前  3235 

丹麦的教育事业发达,86%的丹麦人有一口流利的英文

丹麦的教育事业发达,86%的丹麦人有一口流利的英文,有超过600个国际公认的英语教学项目,免去了学生出国前和出国后学习当地语言的阶段,节省了留学时间及费用。

2023/9/18  发表于183天前  3121 

推荐丹麦大学 大学列表

丹麦留学

丹麦拥有世界上最高的国内人均生产总值和最低的犯罪率,以及欧洲最好的空气质量。丹麦的整体氛围对国际学生非常友好,良好的么学习环境会影响您对自己的领域,学习以及最终选择的职业道路的态度。 在丹麦学习,不仅能体验丹麦校园,社区和城市的友好氛围,还可以受益于一流的社会保障体系。

丹麦高等教育主要由丹麦科学、技术与创新部,丹麦教育部和丹麦文化部负责管理。丹麦的高等教育可以分为3个部分: 大学(University)、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和高等职业教育学院(Academies of Professional Higher Education)。

综合性大学由科学、技术与创新部负责管理,这些大学侧重学术研究,一般开设本科和研究生课程,可以颁发学士(Bachelor)、硕士(Master)和博士(PhD)学位。艺术类院校由文化部负责管理。大学学院等其他教育机构由教育部负责管理。大学学院一般开设学制为3年至4年半不等的专业性本科课程,颁发职业学士学位(Professional Bachelor),专业主要涵盖教师培训、工程、护士、健康、商务以及社会工作等学科。高等职业教育学院开设2年至2年半不等的职业教育课程,或者与大学合作,开设一些本科课程。

丹麦著名的高等学府包括哥本哈根大学(建于1479年)、南丹麦大学、奥胡斯大学(建于1928年)。

中国教育部认可的丹麦大学名单:http://jsj.moe.gov.cn/n1/12022.shtml

丹麦本科申请介绍 丹麦研究生申请介绍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