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大学搜索

新加坡中小学入学考试(AEIS+CEQ)介绍

S-AEIS是AEIS的补充考试,凡是9月未上榜的学生以及没来得及参加9月的考生,都可以通过补充考试S-AEIS报考就读,且该补充考试我为国际生提供小二至小四,中一至中二阶段的申请,与AEIS不同的是。

2024/3/12  发表于7天前  271 

盘点中学毕业留学新加坡的最佳途径

AEIS是国际生报考新加坡政府中学的唯一途径,对于中三毕业生来说,只要你的年龄在16岁之前,就有机会报考,通过考试后,由政府分配学校就读新加坡政府中三,然后通过新加坡政府教育体系一路上大学~ ...

2024/3/12  发表于7天前  271 

自从免签政策公布后,新加坡南大、国大就迎来了旅游潮

大学设有多个研究所和中心,如生物医学研究所、环境研究所、海洋研究所等,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科研机会。同时,大学与全球众多知名学府和研究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了海外交流和实习的机会...

2024/3/12  发表于7天前  309 

自从免签政策公布后,新加坡南大、国大就迎来了旅游潮

南洋理工大学以其工程学、商学、生物医学、科学和技术、环境和城市可持续性、新闻和传播、艺术、人文和社会科学等多学科的研究实力而闻名。校园环境优美,拥有世界级的教学设施,包括先进的研究实...

2024/3/12  发表于7天前  214 

南洋理工大学将迎来新学院-计算机与数据科学学院

新的学院将由副校长翁之昊(Luke Ong)担任创始院长,直接领衔,目的就是为了推动南洋理工在人工智能和数据科学等学科的教学和科研发展,以及加强计算机与其他学科之间的跨学科合作。

2024/2/27  发表于21天前  518 

随着免签政策的颁布,打算送孩子出国的家长,都将目标转向了新加坡

新加坡的教育体系以英语为主要教学语言,这为中国的学生提供了一个极佳的英语学习环境。在这样的环境中,学生可以迅速提高英语听说读写能力,更好地适应国际化的教育标准。

2024/2/18  发表于30天前  822 

新加坡作为亚太地区经济十分发达的国家,也是近年来十分受欢迎的留学目的地之一

新加坡的学费是留学费用中的一大项。根据不同的学校和专业,学费会有所不同。一般来说,新加坡的学费在每年10万到20万元人民币之间。此外,还需要支付一笔学杂费,大约在每年5000元人民币左右。

2024/2/18  发表于30天前  708 

到达新加坡后需要做哪些事情?

一定要在规定期限内确认offer并缴纳留位费!留位费会自动划入你需要缴纳的学费中,只需在交学费时补齐剩余的学费即可!不需要提前很多天来,最好掐好时间在宿舍、租房的入住时间到,以减少酒店成本。

2024/1/17  发表于62天前  1221 

推荐新加坡大学 大学列表

新加坡留学

新加坡拥有:一流的教育体系,经济实惠的留学成本,清洁、安全和绿色的城市,多元文化的社会,全球领先的商业中心,东西方的完美融合,足够的奖学金机会和学费补助计划(TGS)...

新加坡的大学和理工学院均属于高等教育机构系列。新加坡政府投资并负责经营的高等学校包括6所大学和5所理工学院。其中6所大学可以颁发学士学位以上(含学士学位)的文凭证书。5所理工学院可以颁发专业教育文凭。这些学校的课程、管理和水平被普遍认可。

新加坡大学的学位设置分为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博士学位。攻读学士学位一般需要3年,在攻读学士学位阶段学习成绩优秀者可多读1年取得荣誉学位。荣誉学位分等级而设,但它仍属于学士阶段教育。在新加坡攻读硕士学位通常需要1-2年;攻读博士学位通常需要3-5年。

中国教育部认可的新加坡大学名单:http://jsj.moe.gov.cn/n1/12030.shtml

本科申请介绍 研究生申请介绍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