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罗素集团

Russell Group

罗素集团成立于1994年,成员大学的研究和赞助资金占到英国所以大学的三分之二。罗素集团为联盟的大学的研究能力提供集中管理并提出战略方向。罗素集团在英国的地位相当于美国的常春藤大学。

N8研究伙伴关系

N8 Research Partnership

N8研究合作伙伴关系(也称N8大学联盟)是2006年在英格兰北部的八所研究型大学建立的合作伙伴关系。旨在通过确定和协调英格兰北部强大的研究团队和合作,最大限度地扩大在本地区的影响。

大学联盟

University Alliance

大学联盟在2006年成立,是一个非党派,没有政治倾向的组织,联盟的大学所占的比例超过了英国所有大学人数的25%。大学联盟的24所大学致力为英国提供一流的科研和高质量的学生体验。

高等教育公会

GuildHE

GuildHE是一个代表高等教育机构负责人的英国会员组织,是小型和专业高等教育机构的首选倡导者。GuildHE的成员被公认为是推动整个英国文化、社会和经济发展的多元化高等教育部门的重要组成部分。

英国大教堂集团

The Cathedrals Group of Universities

大教堂集团(官方名称:教会高校理事会,简称CCUC),所有的成员都是最初由英国教会,罗马天主教会和卫理公会教堂创建的教师培训学院。

英国大学

Universities UK,UUK

英国大学(Universities UK, 简称 UUK) 创建于1918年,目前是英国140所大学的代言人。UUK的目标是制定政策,使大学能够为学生、教职员工和他们所服务的社区带来最大的影响。

英国金三角大学

Golden Triangle

金三角大学(Golden Triangle) 是指一些在伦敦,牛津和剑桥的顶级的英国研究型大学的非官方组织。黄金三角中的大学和学院不仅得到英国的大部分研究预算,而且在国际上都有良好的声誉。

英国千禧加大学联盟

MillionPlus

千禧加大学联盟是英国高等教育界寻求解决复杂问题的智囊团。千禧加大学联盟由其大学成员提供基金,目前有22所成立于1992年以后的大学。其中大部分大学都是由历史悠久的理工院校升级而来。

英国1994大学联盟

1994 Group

1994集团由英国的一些规模较小的研究型大学于1994年成立,以维护在和罗素大学联盟的竞争中保护自己的利益。1994联盟从2012年开始逐步解散,最终于2013年11月彻底解散。

苏格兰大学

Universities Scotland

苏格兰大学(Universities Scotland)成立于1992年,是英国大学的自治委员会。苏格兰大学是为苏格兰19所高等教育机构的校长和董事工作的会员组织,机构的资金来自会员机构的认购。

威尔士大学

Universities Wales

威尔士大学(Universities Wales)是代表威尔士九所大学利益的会员团体,致力于在威尔士和国际上推广和支持威尔士的大学。每年有134,000 多名学生就读于威尔士大学,其中包括22,000 名国际学生。

伦敦大学

University of London

伦敦大学(University of London,简称UoL) 是一所位于英国伦敦的联邦公立研究型大学,由 17 个独立成员机构组成。大学于 1836 年根据皇家特许成立,目前有超过 120,000 名学生学习超过 3,700 门课程。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