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私立学校介绍]  

英国独立学校介绍

  54172

在英国,独立学校(Independent school)是收费的学校,有些由理事会捐赠和管理,有些则为私人所有。这些学校独立于适用于国家资助学校的许多法规和条件。例如,学生不必遵循国家课程。独立学校有时被描述为“私立学校”(private school),尽管历史上该术语指的是私人所有的学校,而不是慈善的捐赠学校。

在英格兰和威尔士,许多面向 13-18 岁年龄段的较老的独立学校被称为“公立学校”(也称公学,public school)。英国议会在 1868 年颁布了《1868 年公立学校法案》,对七所主要的英国男孩寄宿学校进行改革和监管,这些学校大多是从古老的慈善学校发展而来的,旨在教育一定数量的贫困学者,如今,他们还在有偿教育许多英国上层和中上层阶级的孩子。这七所“公立学校”学校是:

  • 温彻斯特公学(Winchester College 建于 1382 年)
  • 伊顿公学(Eton College 建于 1440 年)
  • 舒兹伯利公学(Shrewsbury School 建于 1552 年)
  • 西敏公学/威斯敏斯特公学(Westminster School 建于 1560 年)
  • 拉格比公学(Rugby School 建于 1567 年)
  • 哈罗公学(Harrow School 建于 1572 年)
  • 查特豪斯公学(Charterhouse School 建于 1611 年)

“公立学校”一词源于这样一个事实,即他们向学生开放,无论他们住在哪里或他们的宗教信仰如何(而在美国和大多数其他英语国家,“公立学校”指的是公立资助的公立学校)。预科学校对 13 岁以下的儿童进行教​​育,为他们进入公立学校和其它独立学校做好准备。

在 1965 年第 10/65 号通知以及随后在 1975 年政府停止资助直接资助文法学校之后,一些以前的文法学校转为独立收费模式。

英国大约有 2,600 所独立学校,教育大约 615,000 名儿童,约占英国儿童总数的 7% 和 18% 的 16 岁以上学生。除了收取学费外,许多学校还受益于物品、慈善捐赠和慈善机构资格。这些学校大部分是英国独立学校委员会(Independent Schools Council,简称 ISC)的成员。

一些私立学校特别古老,例如:

  • 坎特伯雷国王学校(The King's School, Canterbury 建于 597 年)
  • 罗切斯特国王学校(The King's School, Rochester 建于 604 年) 
  • 约克圣彼得学校(St Peter's School, York 建于 627 年)
  • 舍伯恩学校(Sherborne School 建于 705 年)
  • 威尔斯大教堂学校(Wells Cathedral School 建于 909 年)
  • 华威学校(Warwick School 建于 914 年)
  • 圣奥尔本斯学校(St Albans School 建于 948 年)
  • 伊利国王学校(King's Ely 建于 970 年)

这些学校是作为教会的一部分成立的,并处于其完全统治之下。在 14 世纪末和 15 世纪初,第一批独立于教会的学校成立。温彻斯特公学(Winchester College 建于 1382 年)和奥斯威斯特学校(Oswestry School 建于 1407 年)是同类中的第一批,而这种由富有的慈善家创办的早期“免费文法学校”为现代“公立学校”的建立铺平了道路。英国法律一直认为教育本身就是一种慈善目的,与贫困无关。

 

英格兰和威尔士

英格兰和威尔士有 2,500 多所独立学校,教育了大约 628,000 名儿童,其中超过 6.5% 的英国儿童,以及超过 18% 的 16 岁以上的学生。在英格兰,独立学校占比略高于英国整体。

大多数较大的独立学校要么是全寄宿学校,要么是部分寄宿学校,尽管许多现在已成为主要的走读学校。相比之下,只有几十所公立寄宿学校。寄宿学校的传统赋予英国独立教育独特的特征,即使是走读生也是如此。

在英格兰和威尔士,有很大比例的独立学校,特别是较大和较老的学校,具有慈善机构资格。

 

苏格兰

苏格兰的独立学校大约有 31,000 名学生,通常被称为私立学校。

与英格兰不同,所有苏格兰独立学校都受到苏格兰教育局(Education Scotland)与地方当局学校相同的检查制度,并且必须在苏格兰政府教育和司法局(The Scottish Government Education and Justice Directorates)注册。

在苏格兰,拥有 1,000 名学生最大的九所独立学校是:

  • 乔治沃森学院(George Watson's College)
  • 哈奇森文法学校(Hutcheson's Grammar School)
  • 罗伯特戈登学院(Robert Gordon's College)
  • 乔治赫瑞特学院(George Heriot's School)
  • 圣阿洛伊修斯学院(St Aloysius' College)
  • 格拉斯哥学院(The Glasgow Academy)
  • 多乐学院(Dollar Academy)
  • 格拉斯哥高中(High School of Glasgow)
  • 邓迪高中(High School of Dundee)

在苏格兰,打算要上私立学校的孩子在当地学校接受小学教育是很常见的。这是因为苏格兰由国家资助的教育的悠久传统从十七世纪起由苏格兰教会带头,早在这种教育在英格兰普及之前很久。独立预备学校从 19 世纪后期开始在苏格兰变得更加普遍(通常附属于现有的中学私立学校。现在,苏格兰私立学校的许多中学生在学校自己的小学付费就读,因此公立小学的学生在中学阶段通过入学考试进入私立学校面临着相当大的竞争。

 

独立学校质量监督

独立学校委员会(ISC)通过七个附属组织代表约 1400 所学校,这些学校共同教育了英国独立学校 80% 以上的学生。属于独立学校委员会附属组织成员的英格兰学校由独立学校检查局根据独立学校委员会、政府教育部(DfE)和教育标准办公室(Ofsted)商定的框架进行检查。不隶属于英国 独立学校委员会的独立学校可能会接受学校检查服务或 Bridge Schools' Trust 的检查。获得苏格兰、威尔士和北爱尔兰独立学校委员会认证的独立学校或英格兰其他与上述检查机构不同的独立学校通过每个国家/地区的国家检查机构进行检查。

 

学校录取

私立学校,如国立文法学校,可以自由选择学生,但须遵守反对歧视的一般立法。选择的主要形式是经济,因为学生的家庭必须能够支付学费,许多学校都有自己的入学考试和面试。某些学校的入学或多或少仅限于父母信奉特定宗教的学生,或者学校可能要求所有学生参加宗教仪式。

只有少数家长能负担得起寄宿或走读学校的学费,以及校服、设备和课外设施的额外费用。很多学校提供奖学金和助学金,以协助较不富裕的人接受教育,通常通过结合学术和其他标准的过程来授予。

独立学校通常在学术上具有选择性,在 11-13 岁时使用竞争性的普通入学考试。学校经常提供奖学金来吸引能力更强的学生(这会提高学校的平均成绩);该标准有时会接近针对 16 岁的普通中等教育证书(GCSE)。

 

教学特点

与公立学校相比,独立学校的特点通常是更加个性化的教学;9:1左右的师生比例,比公立学校要低得多;更长的教学时间(有时包括周六上午的教学)和家庭作业;有更多时间参加有组织的体育运动和课外活动;更加重视传统学科,如数学、英语经典和现代语言;以及比国家课程规定的更广泛的教育,而公立学校教育在实践中受到限制。

由于寄宿学校在整个学期对学生负全部责任,因此教牧关怀是独立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许多独立学校教授自己独特的精神,包括与自己学校传统相关的社会愿望、举止和口音。许多学生渴望将自己的孩子连续几代送到他们的老学校。大多数都提供体育、音乐、戏剧和艺术设施,有时需要额外收费。

独立学校的学生学习成绩一般都很好。私立学校学生在 GCSE 中获得 A* 的可能性是公立学校学生的四倍,在 A-level 中获得 A 等级的可能性是其两倍。上大学的比例要高得多。一些独立学校专注于特定的优势,无论是学术、职业还是艺术,尽管这些在公立学校并不普遍。

独立学校能够制定自己的纪律制度,有更大的自由来删选学生,主要是为了学校的更广泛利益:最常见的开除学生原因包括不诚实、暴力和吸毒,或者公开拒绝学校的价值观。

独立学校可以自由设置自己的课程、上课时间和学期日期,并可以选择学生参加的考试资格。因为独立学校在很多方面不受政府的限制,他们可以自由地按照他们认为学生的最大利益行事。

英国有许多不同类型的独立学校,包括为具有特定才能(如音乐或舞蹈)或有特殊教育需求的儿童提供服务的学校。学校的大小也各不相同。学校可以是单性别或男女同校,并接受走读生、寄宿生或两者兼有。

 

为什么选择英国独立学校

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选择独立(私立)学校的主要原因是学术水平。私立学校一直是英国表现最好的,在 A Level 中,51% 的私立学校学生至少获得一个 A* 或 A 级,而英国学校的平均比例为 26%。独立学校的教职员工通常至少有一个学位,通常是博士学位,对在自己研究领域的教育主题了如指掌,并且对此充满热情。

使独立学校具有吸引力的其他因素包括:

较小的班级规模。

  • 一流的设施。
  • 父母更多的选择。和公立学校不同,公立学校通过学区来招生。
  • 获得顶尖大学名额的机会增加。
  • 独立学校以其课外活动而闻名,包括广泛的体育、音乐、戏剧、辩论和舞蹈。同时也非常重视培养领导力、同情心和韧性等技能。重点是全面的教育。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