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相关服务]  

一对一英语辅导

  95424

一对一课程,上课时只有一位老师和一名学生,通过您和老师的互动,探索和发现您英语学习的优势,尽可能高速有效的开发您的英语。因为是一对一课程,您的老师在授课的过程中仅仅会关注您一个人,所以会根据您掌握的速度来授课。您也可以提出想要学习或讨论的话题,而不需要担心其他学生的想法。

采取一对一,在您每一个学习旅程阶段我们都给予定制的支持,您的学习通常会更加积极,并会有一个明确的英语目标。一对一是目前在英国国际学生中非常受欢迎的英语授课模式。

我们为我们提供的特殊教学方法和向每个学生提供的个人定制课程引以为豪。在一对一的过程中,您有更多的机会学习传统的英式英语;通过高效和集中的私人定制计划,让您没有时间的浪费,节省您的精力;独特的定制的教育方法,旨在加快您的学习速度。

我们所有的老师都是专业,合格的母语为英语的英国语言学校教师,他们英语口语纯正,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并且都非常和善。

我们的老师会根据您的英语水平提供定制的英语教程。

 

服务 内容 价格
一对一英语课程 ✔ 根据个人定制的英语课程,由英国语言学校的老师通过网络视频授课。
✔ 所有授课老师均为英国本地的语言学校老师,并具有英国的英语授课的专业资质证书。
✔ 所有授课老师的母语均为英语,授课经验丰富,能提供最传统,最正宗的英式女王口音。
原价: 450 人民币/课时(45分钟)
现价:160 人民币/课时(45分钟)
一对一英语课程
人在英国学生
如果学生人在英国,我们也提供相关的英语辅导,内容同上。 原价: 50 英镑/课时(45分钟)
现价:18 英镑/课时(45分钟)

 

详细信息请查看:英语外教网(Abroad Teachers)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