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私立学校介绍]  

英国的教育体制

  54077

英国的地方政府当局负责在地方一级实施公共教育和国家资助学校的政策。英国也有独立学校(其中一些自称为公立学校,或称公学)和家庭教育的传统:在法律上,父母可以选择通过任何允许的方式教育他们的孩子。国家资助的学校可能是选择性文法学校或非选择性综合学校(非选择性综合学校可能会被称为其他名称,例如高中)。所有这些学校都需要接受教育、儿童服务和技能标准办公室(Ofsted)的评估和检查。

国家资助的教育系统根据年龄分为几个关键阶段:早期基础阶段(8 月 31 日之前 3-4 岁);小学教育(8 月 31 日之前 5 至 10 岁),细分为关键阶段 1 (KS1) 婴儿(8 月 31 日之前 5 至 6 岁)和关键阶段 2 (KS2) 青少年(8 月 31 日之前 7 至 10 岁);中等教育(8 月 31 日之前 11 至 15 岁),细分为关键阶段 3(KS3;8 月 31 日之前 11 至 13 岁)和关键阶段 4(KS4;8 月 31 日之前 14 至 15 岁);关键阶段 5 是 16 岁后教育(8 月 31 日之前 16 至 17 岁);和高等教育(18 岁以上)。

在 11 年级结束时(15 岁或 16 岁,取决于他们的生日),学生通常参加普通中等教育证书(GCSE) 考试或其它 1 级或 2 级资格考试。对于直到 13 年级结束才追求大学学历的学生来说,这些学历大致相当于国内的高中毕业,或者美国和加拿大的高中毕业。

 

幼儿园到高中教育

对于学生在义务教育阶段可能经历的不同学校和阶段,存在许多不同的术语和名称。提供托儿所(学前)教育的学校通常接受 3 岁以上的学生;但是有些学校会接受比这更小的学生。文法学校是精英学校,招收 11 岁以上的孩子;它们通常是由国家资助的,尽管确实存在付费的独立文法学校。

关键阶段 学年 期末考试 年龄 国家资助的学校 国家资助的精英学校 付费独立学校
幼儿阶段 托儿所(或学前班) 没有,尽管个别学校可能会设置年终考试。 3到4 小学 低级 婴儿 公立和私立学校内的各种“天才和天才”课程。 前期预备
早年基础阶段 4到5
KS1 第 1 年 5到6
第 2 年 6到7
KS2 第 3 年 7到8 初级
第 4 年 8到9 预科或初中
第 5 年 9到10 中级
第 6 年 SAT
文法学校入学考试,通常是 11 岁以上。
10到11
KS3 7 年级 没有,个别学校可能会设置年终考试或模拟 GCSE 考试。 11到12 中学 低年级 高级 文法学校和选择性学院
8 年级 12到13
9 年级 13到14 高级 高级
KS4 10 年级 14到15 高年级
11 年级 普通中等教育证书 15到16
KS5 12 年级 高级辅助水平或学校设置的年终测试。 16到17 职业学院 高中
13 年级 A-Level 17到18

 

学校科目

国家资助的学校有义务教授十三门科目,包括英语、数学和科学三门核心科目。英国的课程结构为:

科目 关键阶段 1
KS1 (5-7 岁)
关键阶段 2
KS2 (7-11 岁)
关键阶段 3
KS3 (11-14 岁)
关键阶段 4
KS4 (14-16 岁)
英语 (English)
数学 (Mathematics)
科学 (Science)
艺术与设计 (Art & Design)  
公民教育 (Citizenship)    
计算 (Computing)
设计与技术 (Design & Technology)  
语言 (Languages)    
地理 (Geography)  
历史 (History)  
音乐 (Music)  
体育 (Physical Education)

所有学校还必须在所有关键阶段教授宗教教育,中学必须提供性和关系教育。

除了必修科目外,关键阶段 4 的学生有法定权利能够学习至少一门艺术科目(包括艺术与设计、舞蹈、音乐、摄影、媒体研究、电影研究、图形、戏剧和媒体艺术)、设计和技术(包括设计和技术、电子、工程、食品制备和营养)、人文学科(包括地理和历史)、商业和企业(包括商业研究和经济学)和一门现代语言。

 

高等教育

英国的高等教育由高等教育 (HE) 学院、大学学院、大学和私立学院提供。学生通常从 18 岁起以本科生身份进入高等教育,并可以学习各种职业和学历,包括高等教育证书和高等证书、高等教育文凭、国家高级文凭和基础学位,学士学位(通常为荣誉),医学、牙科和兽医学学位。

 

研究生教育

完成第一个学位的学生可以申请研究生和研究生课程。这些包括:

  • 研究生证书、研究生文凭、教育专业研究生证书
  • 硕士学位(通常为期一年,但研究型硕士学位可能持续两年)
  • 博士学位(通常在三年内获得),通常需要硕士学位才能进入。这些可能是纯粹的基于研究(博士/哲学博士)或研究和实践(专业博士学位)。

国家不会自动资助研究生教育。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