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私立学校入学]  

学校入学考试

  24071

在英国,私立学校是收费学校,通常比公立学校更能控制课程和教学方法。它们通常拥有更好的设施和资源并取得更好的考试成绩,但私立学校在就读费用和可用设施方面也存在很大差异。许多私立学校也是寄宿学校。有适合所有年龄段的独立学校,从预备班到六年级。

私立学校的申请程序因学校而异。然而,入学考试是所有私立学校申请的核心部分。独立学校入学考试可能在一年中的不同时间进行,具体取决于申请人的年龄。

独立学校入学考试通常在学年开始前 6 到 9 个月举行。6 年级学生的考试在 1 月举行,8 年级学生的考试在 1 月或 5 月/6 月举行。如果学校要求,预考将在前一年的 11 月举行。

大多数独立学校要求申请人参加入学考试并接受面试。在考试中获得高分至关重要。通常情况下,得分高的孩子会被邀请参加面试。面试不能弥补考试的低分。

私立学校入学考试的确切日期因学校而异。要了解确切的时间,您应该查看您选择的学校网站的招生页面。但是,秋季、春季和夏季有固定的入学考试时段。

 

什么是入学考试?

私立学校使用入学考试来测试申请人的学术技能。入学考试决定申请者是否具备向独立高级中学过渡所需的学术知识。有两个录取过程:11 Plus 入学考试和 13 Plus 入学考试。

如果申请人在 6 年级,他们将参加 11 Plus 考试;如果申请人在 8 年级,他们将参加 13 Plus 考试。对于以前就读于独立学校或公立学校的申请人来说,情况确实如此。但是,根据您的学术背景,考试准备会略有不同。如果申请人目前就读于独立学校,则学校应为申请人准备考试。但是,独立学校的申请人可能以前曾就读于公立学校。如果是这种情况,则希望申请人的父母为申请人准备入学考试。

 

什么是 11 Plus 考试?

公立学校和私立学校的学生都参加 11 Plus 入学考试。公立学校的 11 Plus 考试由一组考试委员会标准化;私立学校的 11 Plus 入学考试通常由学校自己编写和评分。

越来越多的独立中学招收 11 岁的学生,并通过 6 年级的 11 plus 考试来决定录取谁。考试通常在 1 月或 2 月举行。考试的结构和考试科目因学校而异,最常见的是数学和英语。一些学校可能还会有科学、语言或非语言推理测试。学生必须通过考试才能在学校获得一席之地,在某些情况下,良好的表现也可能使他们有权获得奖学金以帮助支付学费。

 

什么是 13 Plus 考试?

13 Plus 入学考试被视为过渡考试,因为它不是在教育等级之间而是在同一等级内进行。大多数独立学校在 13 Plus 考试中使用称为“普通入学”的考试。

考试本身有 3 道必修试卷:英语、数学和科学。但是,13 Plus 考试的考生也应该尝试一系列科目的其他试卷。科目包括地理、历史和一系列语言。

 

考试时间

11 Plus 考试时间

11 Plus 考试有两场考试,分别在 11 月初和 1 月中旬。11 月的考试通常在 1日至 10日之间;一月份的考试通常在 15日至 21日之间。确切日期取决于选择的学校,因此您应该联系学校或查看他们的网站。大多数学生参加一月份的考试。

独立学校申请也有注册期。11 月考试的申请人应在7 月2日至 10 月 1日期间注册。一月份考试的申请者应在10 月 2 日至 12 月 1日期间注册。

 

13 Plus 考试时间

与 11 Plus 考试不同,13 Plus 考试有 3 个环节。这些是在 11 月初至中旬、1 月下旬和 5 月中旬至 6 月初。11 月的考试通常在 4日至 11日之间;一月份的考试通常在 22 日至31日之间;5 月/6 月考试通常在 5 月 8日至 18日和 6 月 2日至 9日之间。

与 11 Plus 一样,私立学校的所有申请都有固定的注册期限。11 月或 1 月考试的申请人遵循与 11 Plus 考试相同的注册期。5 月/6 月考试的申请者应在12 月2日至 3 月 1日期间注册。

 

普通学术奖学金考试 (CASE)

普通学术奖学金考试 (CASE) 是由极少数想要获得奖学金的学生参加的考试。CASE可以代替13 Plus参加,但这仅适用于最高学术水平的申请人。大多数申请人将参加 13 Plus。

CASE 与 13 Plus 的相似之处在于它涵盖了广泛的主题。其中一些科目可能不会在学校向申请人教授,因此需要做好充分的准备。CASE 通常比 13 Plus 考试难很多。

 

如何准备独立学校入学考试

孩子需要扎实的数学知识

要在 11 岁以上的私立学校取得好成绩,您的孩子需要牢牢掌握他们在学校教过的数学知识。从代数到几何,让您的孩子对他在学校学习的主题充满信心是很重要的。这样,他们将能够在考试条件下快速应用他们的知识。值得注意的是,私立学校更多地测试数学知识。

 

解决问题的能力更重要

真正能让您的孩子与众不同并让他们成功的是强大的解决问题的能力。这些有助于您的孩子理解论文中的问题,并快速了解需要进行哪些计算。

 

独立学校考试不是多项选择 - 您的孩子需要学习展示他们的工作

在独立学校数学考试中,考生需要写下他们的答案(包括,如果适用,正确的运算步骤和方法)。有时学生还需要展示他们的计算步骤和方法才能获得满分。这是否有必要因问题和学校而异。

 

专注于关键技能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而不是在过去考试中发现的最困难的问题

有些考试以一两个非常困难和复杂的问题结束。这些旨在测试通过大部分考试并有空闲时间的最有能力的学生。在您孩子的考试准备过程中不要专注于这些 - 它们不能代表考试的其余部分。相反,请确保您的孩子能够快速、一致地解决考试中较简单的问题。

 

确保您练习孩子的代数,他们可以在考试中节省大量时间

关键是练习加法、乘法、减法和除法的核心技能。代数是几乎每所学校数学试卷的第一部分,可以占考试的一半。对于准备充分的学生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来获得简单的分数,并为通常在考试后期出现的难题解决问题节省时间。

 

练习计算形状的面积和周长

熟悉如何计算各种形状的面积和周长也很有用,尽管圆形往往不具有特征。这些问题通常很简单,准备充分的学生可以很快完成它们。

 

确保您的孩子熟悉 3D 形状

虽然它们不太常见,但 3D 形状也出现在独立学校的考试中。这些几乎都是长方体,学生应该熟悉如何计算它们的体积。

 

确保您的孩子对时钟和时间有很好的了解

关于时间的问题很常见,知道如何解决它们也是一项有用的生活技能。关于这个话题的问题千差万别,但是参加独立学校的学生应该非常熟悉钟面、12 小时制和 24 小时制。他们还应该知道如何阅读公共汽车或火车时刻表,因为这些经常出现在许多独立学校的考试中。

 

学会识别和处理解决问题的问题

私立学校数学考试中的许多问题可以广义地描述为解决问题的问题 - 在某些考试中,这些问题可以占试卷的一半。在解决这些通常以文本形式呈现的问题时,学生首先需要弄清楚他们需要进行哪些计算,然后才能使用他们的数学技能来找到答案。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