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大学搜索

我们提供荷兰英语授课型大学申请。

高中去荷兰留学的优势有哪些方面呢?

荷兰的大学都有奖学金制度,学费还可以再减。学校可协助学生办理打工许可,学生每周打工不可超过10小时(寒暑假没有限制)。大多数自费留学生都是靠课余时间打工来支付自己的学习、生活费用。

2024/2/28  发表于20天前  803 

荷兰的本科教育为学生提供了无数机遇和挑战

荷兰高等教育主要语言是荷兰语,但许多大学也提供英语授课的课程。对于英语授课的项目,通常需要提供托福或雅思的成绩证明你的英语水平符合标准。

2024/2/18  发表于30天前  879 

高中去荷兰留学的优势有哪些方面呢?

荷兰的大学都有奖学金制度,学费还可以再减。学校可协助学生办理打工许可,学生每周打工不可超过10小时(寒暑假没有限制)。大多数自费留学生都是靠课余时间打工来支付自己的学习、生活费用。

2024/2/18  发表于30天前  1867 

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UvA)介绍

阿姆斯特丹大学通过加入欧洲研究大学联盟(LERU)、欧洲首都大学网络(UNICA)、欧洲大学协会(EUA)和Universitas21等国际组织,与其他国际机构保持紧密联系

2024/1/17  发表于62天前  2342 

荷兰留学生工作签证政策介绍

计划旨在为荷兰毕业的非欧盟毕业生提供一年的居住许可,持有者不需要另外申请工作许可便可以随意工作,荷兰世界前200名校众多,小伙伴们可以着重考虑哦。

2024/1/16  发表于63天前  2285 

荷兰医学留学优势/院校推荐介绍

马斯特里赫特大学,组建于1974年9月16日,前身为国立林堡大学,是荷兰顶级的国立研究型大学。马大曾连续被荷兰教育部评为教学质量最好的大学,在荷兰高等教育委员会评估一直获得最高分数。

2023/12/18  发表于92天前  2095 

海尔特·维尔德斯领导的极右翼仇伊斯兰政党在荷兰议会选举中获胜

荷兰自由党拿下了35个席位和一场轻松的选举胜利。弗兰斯·蒂默曼斯领导的绿色左派联盟和工党组成的政党联盟以26个席位排名第二。中右翼的自由民主人民党拿到23个席位。

2023/12/11  发表于99天前  2057 

一所性价比较高的荷兰大学-马斯特里赫特大学

荷兰有许多面向国际学生的廉价大学,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育和其他设施。荷兰许多负担得起的大学收取两种不同的学费:法定费用和机构费用。法定费用更便宜。

2023/12/11  发表于99天前  2190 

推荐荷兰大学 大学列表

荷兰留学

荷兰人的授课方式与其他国家不同,它是互动的,不仅教导学生如何自己思考,还扩展诸如分析,解决实际问题,团队合作和创造性思维等技能,在进行深入研究后学习如何形成自己的观点。

荷兰的一些知名品牌包括:喜力,荷航,壳牌,ING,飞利浦和联合利华。此外,荷兰在农业,水管理,堤防建设,疏浚,银行和金融,艺术与设计,物流和可持续能源等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荷兰处于比利时,法国,德国,瑞士,罗马尼亚,英国,西班牙,葡萄牙,意大利等国家的中心位置。 这些国家都在飞机的3小时距离内。如果乘坐火车,5个多小时就可以到达巴黎市中心。除了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与其他国家/地区的便捷交通联系外,您还可以享受学生旅行的折扣优惠。

荷兰的高等教育机构主要包括研究型大学、高等专业教育学院、国际教育研究机构。

研究型大学(WO), 以教学和科研为主。 目前,全荷兰共有14所研究型大学。

高等专业教育学院(HBO),以培养应用型人才为主,学生经四年的专业学习,可取得学士学位。一些高等专业教育学院还设置硕士学位课程,一般使用英语授课,学制一年左右,国外申请者一般要求具有学士学位或相当水平的学位。

国际教育研究机构(Institutions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招生对象主要为外国学生,一般用英语授课,主要开设硕士研究生课程,学习期限为一至两年。要求申请者具有学士学位或同等学历。有些国际教育研究机构与荷兰的大学合作,为获得硕士学位后的学生提供继续攻读博士学位的机会。

中国教育部认可的荷兰大学名单:http://jsj.moe.gov.cn/n1/12025.shtml

荷兰本科申请介绍 荷兰研究生申请介绍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