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语将从2025年9月起在英格兰作为一门GCSE课程进行教授 

2024/1/16  发表于102天前  英伦生活  3729 

英国政府表示:手语将从2025年9月起在英格兰作为一门GCSE课程进行教授。

该课程资格将向所有学生开放,他们将学习大约1000个标志,以及一项重要的生活技能,并提高包容性。

英国的教育部长Gillian Keegan表示,这门科目将”为英国的年轻人们打开多扇大门“,在手语课程正式开设前,英国的考试监管部门Ofqual将审查该课程的大纲,得到Ofqual认可后手语课程才会被正式教授。

经过为期12周的公众提议,来自英国聋哑残疾社区的家长、教师和组织为引入GCSE手语课程提供了压倒性的支持。

去年,在《英国手语法》通过后,BSL在英国被正式承认为一种语言。

国家聋哑儿童协会首席执行官Susan Daniels表示,她“很高兴”经过十年的竞选活动,课程内容得以公布,并补充说,GCSE将庆祝“英国手语的丰富文化和历史”。

迈向平等的有力一步

经过17岁的丹尼尔·吉林斯的长期斗争,政府首先表示将考虑在BSL引入GCSE。

这名少年患有严重失聪,出生时没有耳蜗,这意味着他不能使用助听器或耳蜗植入物,也不会说话。丹尼尔12岁时开始参加普通中等教育证书的竞选活动。他说:“这是英国聋人社区历史上的一个重要时刻,因为这是迈向平等的有力一步。”。

英国约有1200万成年人失聪或有听力损失。根据国家失聪儿童协会的数据,英国约有15.1万人会使用手语,这是约8.7万失聪者的第一语言或首选语言。该组织对失聪者和听力正常的年轻人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超过90%的人希望学校教授手语。

来自国家聋哑儿童协会的Arran Masterman表示,这是“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并补充说“这是一门有趣、引人入胜的语言”。

Masterman先生将BSL作为他的第一语言,他还表示这将有助于确保“聋人社区,尤其是聋人儿童和年轻人,不会被落在后面”。

GCSE开设科目及选课技巧

在英国,GCSE课程通常提供各种各样的科目,数量在40至60门之间。GCSE是14-16岁学生获得的基本资格证书,是教育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

必修科目领域包括英语语言 (English Language)、数学 (Math)和科学 (Science)。一些顶尖的私立学校通过强制学习各种现代语言来扩大他们的学术期望。

语言科目:包括英语和现代外语,在教育领域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从事这些科目的学生必须表现出听力、口语、阅读和写作的熟练程度。考试内容旨在全面评估这些语言技能,包括听力理解、口语表达、阅读理解和写作部分。

数学科目:是衡量学生逻辑思维和解决问题能力的有力指标。考试内容旨在全面评估他们的数学技能,涵盖代数、几何、统计学和数值计算等关键领域。这套多样化的主题确保了对学生数学敏锐性的全面考查,促进了分析思维和定量推理的发展。

科学科目:在科学教育领域,学科主要分为物理、化学和生物。学生的任务是掌握基本科学知识和实验技能,参加相应的科学考试。考试内容包括科学原理的理论理解、实验操作和实际应用。这种全面的方法确保学生不仅理解理论概念,而且获得动手能力,从而培养对科学学科的全面理解。通过评估理论知识和实际应用,这些考试旨在使学生具备在现实世界中应用科学原理的能力。

除了上述必修科目外,GCSE课程还包括各种选修科目。其中包括地理、历史、宗教研究、艺术和设计、信息技术、计算机科学、音乐、体育、公民教育等。这种广泛的选择增强了学生的学科选择,提供了丰富多样的学习机会。选修科目的加入迎合了不同的兴趣,使学生能够探索和专门研究核心课程之外的领域。这种全面的方法不仅有助于学术探索,而且有助于全面的教育,承认学生的各种才能和倾向。

 

上一条留学资讯:在申请英国留学时,不同学位等级对应着不同的成绩要求

下一条留学资讯:QS 2024年商科硕士排名-商业分析学科Top10的英国院校名单

英国留学最受女生欢迎(入学人数最多)的10个专业方向

医药相关专业是最受女生欢迎的一个专业方向,女生在总人数中占比将近80%!这个专业也是仅次于商业管理,英国在读学生人数第二多的方向。学生数量一年比一年多。

2024/3/11  发表于47天前  英伦生活  2475 

详细解析GRE考试与雅思考试的区别

GRE和雅思在考试性质、内容、难度和适用场景等方面都存在显著的差异。考生在选择考试时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目标进行权衡和选择。同时,也要注重备考策略的制定和实施,

2024/2/2  发表于85天前  英伦生活  2988 

GCSE考试通常在每年的五月和六月进行

每年的GCSE考试时间表都可能会有一些小变动,所以千万不要错过查看2024年的官方时间表,以确保您的日程安排得当。另外,如果遇到了一些突发情况也不用担心!

2023/12/12  发表于137天前  英伦生活  4052 

英国学生都会在假期做什么?

一些家庭可能认为学校提供的课程无法满足孩子的特定学习需求。通过假期安排在线课程和补课,既减轻了孩子平日上课的学习压力,也可以在短期内进行针对性个性化辅导。

2024/1/12  发表于106天前  英伦生活  3767 

因学生数量增加多所大学出现住宿危机

由于新宿舍的建设工作被搁置,学生数量又在不断增加,英国牛津大学约120名本科生不得不被安排在酒店住宿。受资金短缺影响,部分学院建造新宿舍的工作一直无法推进。

2024/1/2  发表于116天前  英伦生活  3976 

2024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55位:布里斯托大学

英国布里斯托大学是六所最初的“红砖”大学之一,隶属于罗素大学集团。这所大学为学生提供广泛的课程可供选择,涵盖艺术、工程、健康科学、生命科学、社会科学和法律。

2024/4/26  发表于1天前  英伦生活  252  NEW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