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S 2024年商科硕士排名-商业分析学科Top10的英国院校名单 

2024/1/16  发表于102天前  留学资讯  4432 

Top 1. 帝国理工商学院

英国第1,世界第6。

帝国理工学院一直在排名全球前十,在数据研究和分析方面世界领先。其商业分析专业在QS世界大学商科硕士——商业分析硕士排名世界第六,英国第一。

在世界一流的教师和相关领域的领先从业者的指导下,学生将接受严格的技术和定量培训,并获得将学习应用于实际环境的实践机会。

专业:MSc Business Analytics;

英国本科:一等或2:1学位;
国内本科:211大学均分80%+;
要求拥有数学、统计学、计算机科学、工程、物理学或量化经济学位;
IC推荐递交GMAT成绩,总分90%+且定量推理部分成绩优秀;
雅思:7.0(6.5);

Top 2. 华威商学院

英国第2,世界第14。

作为世界上最早的商业分析专业之一,华威商学院将帮助学生了解商业分析在组织中的作用,提高学生的商业敏锐度和沟通技巧,并获得商业研究经验。

华威商学院在今年的《金融时报》欧洲商学院排名中,打败了帝国理工商学院排在英国第2!

专业:MSc Business Analytics;

英国本科:2:1学位及以上;
国内本科:有中国大学认可名单,均分在80%-88%+;
考虑商业、经济学、工程学等学科背景;
雅思:7.0(6.0/6.5);

Top 3. 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

英国第3,世界第17。

在曼彻斯特大学商业分析硕士项目中,学生将学习数据分析、决策科学、应用运筹学和统计学的基本理论、方法、分析。

专业:MSc Business Analytics;

英国本科:一等或2:1学位(均分60%+);
国内本科:均分82%-90%+;
要求拥有数学、统计学、计算机科学、工程、物理学等量化背景;
雅思:7.0(6.5);

Top 4. 爱丁堡大学商学院

英国第4,世界第22。

爱丁堡商学院的商业分析硕士专业旨在教授学生利用计算和分析技能解决日益增长的数据需求。

爱丁堡还将请来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担任客座讲师,为学生提供宝贵的职业见解和建议。

专业:MSc in Business Analytics;

英国本科:一等或2:1学位;
国内本科:有中国大学认可名单,均分85%+;
要求管理学、运筹学、统计学、计量经济学、数学、物理学、计算机科学、工程学或其他包含强量化元素专业;
学习过线性代数、微积分、概率、统计学、计算机编程等方面课程;
雅思:7.0(6.0);

Top 5. 杜伦大学商学院

英国第5,世界第51-60。

杜伦商学院是拥有三重认证的精英商学院,也是CFA(特许金融分析师)合作院校。

专业:MSc Business Analytics;

英国本科:一等或2:1学位;
国内本科:知名大学均分85%+;
要求具有商业、计算机科学、相关量化学科背景;
雅思:7.0(6.0);

Top 6. 利兹大学商学院

英国第6,世界第61-70。

今年利兹的BA排名从英国第9进步到了英国第6!

利兹大学的商业分析专业将建立学生有关“如何提供证据来支持管理决策”的知识和理解业务分析。学生将学习如何使用不同的循证方法来做出有效的决策,培养定量分析技能。

专业:MSc Business Analytics and Decision Science;

英国本科:一等或2:1学位;
国内本科:有中国大学认可名单,均分80%+;
要求强量化学科背景,如数学、统计学、计算机科学、管理学等;
雅思:6.5(6.0);

Top 7. 巴斯大学管理学院

英国第7,世界第71-80。

巴斯管理学院的商业分析专业为想从事商业分析职业的毕业生准备。

专业:Masters in Business Analytics;

英国本科:2:1学位;
国内本科:均分80%+;
要求具有商业或管理学专业背景;或数学、统计学、计算机科学、工程、物理学等强量化专业背景;
雅思:7.0(6.5);

Top 8. 兰卡斯特管理学院

英国第8,世界第71-80。

兰卡管理学院同样通过了三重认证,是世界前1%的Top商学院。

兰卡斯特大学是英国和欧洲分析学的先驱,是英国最早建立运筹学部门的大学之一,该部门后来发展为商业分析。

专业:MSc Business Analytics;

英国本科:2:1学位;
国内本科:均分75%-85%+;
要求具有数学、统计学、工程等量化背景;
雅思:6.5(6.0);

Top 9. 诺丁汉大学商学院

英国第9,世界第71-80。

诺丁汉商学院超过19,000名校友构成有力的全球商业沟通网院系开设的商业分析硕士课程是与跨国公司合作授课。学生在学习课程的同时,还有机会获得微软和SAP颁发的行业认可的数字资格证书,提高数字技能。

专业:MSc Business Analytics;

英国本科:2:1学位;
国内本科:国内知名大学均分80%+;
要求学习过数学/统计学等量化课程;
雅思:6.5(6.0);

Top 10. 贝叶斯商学院

英国第10,世界第81-90。

伦敦大学城市学院下设的贝叶斯商学院是欧洲顶尖商学院,在今年的《金融时报》欧洲商学院排名中,打败了帝国理工商学院排在英国第5、世界第27!

专业:MSc Business Analytics;

英国本科:2:1学位;
要求具精算学、商学、计算机科学等量化学位;
不强制要求提交GMAT成绩;
雅思:7.0(6.0/6.5);

 

上一条留学资讯:手语将从2025年9月起在英格兰作为一门GCSE课程进行教授

下一条留学资讯:QS前100大学即将截止第二轮/第三轮申请

不同大学对Alevel重考都有自己的具体要求和政策

剑桥大学官网表述比较委婉,如果学生有补考成绩或者重考成绩,在申请剑桥的时候除了递交成绩以外,还需要同时递交合理的证明。以此来证明学生第一次考试是因为特殊原因造成了考试结果不理想的原因说...

2023/12/19  发表于130天前  留学资讯  5116 

英国本科 2:2 成绩能申请哪些英国QS前100大学硕士?

英国顶尖名校诸如牛津、剑桥、帝国理工、LSE的硕士专业正常是不招收2:2成绩的学生的。如果学生综合背景非常强,这些大学可能会给申请成绩2:2的学生发放有条件录取。

2023/12/5  发表于144天前  留学资讯  4964 

英国《完整大学指南》官方近期发布的“23fall最难申请的大学”

在英国大学的申请过程中,许多学生和家长往往将目光聚焦于传统的名校,比如牛津、剑桥、帝国理工等G5院校。虽然传统名校的申请竞争一直以来都非常激烈。

2023/11/29  发表于150天前  留学资讯  5686 

英国留学奖学金申请都看重申请人的哪些成绩?有什么注意事项呢?

英国的许多奖学金申请与本科成绩挂钩,英国学术奖学金要求平均成绩为85分或更高才能获得资格。优秀的成绩单会很直观的反映申请人的个人能力,对于申请人在接下来的学习。

2023/11/23  发表于156天前  留学资讯  5135 

部分英国大学本科奖学金介绍

如果被大学挑中,那么学生每年将收到1000英镑用于支付学费,涵盖3年本科。当然,除了帝国理工学院本身提供的奖学金,还有很多企业、基金会也会资助在IC读书的留学生。

2023/11/17  发表于162天前  留学资讯  5648 

介绍英国的医学教育体系及院校

英国有着世界顶尖的医学研究能力和技术水平,在医学研究方面,仅次于美国,排名世界第2;在国际声誉方面,仅次于德国,获得了自1901年以来第2多的诺贝尔医学奖项。

2023/11/13  发表于166天前  留学资讯  4983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