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格林威治大学(University of Greenwich)介绍 

2023/3/21  发表于396天前  留学资讯  9125 

格林威治大学(University of Greenwich)建于1890年,位于英国伦敦,其前身是伍尔维奇理工学院,英国创办的第二所理工学院,建在18世纪皇家军械库的遗址附近。20世纪90年代初伍尔维奇理工学院与英国一大批综合性理工学院一起被英国政府批准升格为大学,成为90多所正规大学之一。

格林威治大学拥有被公认为英国最美丽、最具特色的校园环境。学校有三个各具特色的校区,分别位于伦敦东南部和肯特郡。主校区是学校最大的校区,坐落在 UNESCO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地中心,格林威治大学一面是泰晤士河,与金融区 Canary Wharf隔岸相望,另一面就是格林威治天文台,国际子午线就从校区穿过。

格林威治大学学生约有25000人,其中5,300人为研究生,教师团队拥有丰富的学术知识及成功的教学经验。各校区的图书馆、计算机室及宿舍等均设备完善,并有地铁与伦敦市区相通。大学拥有英国最好的建筑与园林设计专业,她的校园建筑群号称英国的凡尔赛,六个各具特色的校区宛如泰晤士河畔的明珠;中国第一批留英学生严复、林永升就是在这里学习造船与驾驶。


院系设置

文理学院、商学院、教育健康与人文科学学院、工程与科学学院

研究生申请

四年制本科毕业以上,英语成绩 TOEFL88(ibt)以上或 IELTS6.5 分以上

3年制专科毕业+1年国内认可的硕士预科,英语成绩IELTS6.5分以上(如6分加读5周语言,5.5分加读9周语言),无需相关专业背景可申请MA International Business,MSc Computer & Information System

MBA要求至少两年工作经验,IELTS6.5

本科申请

年满 18 周岁,高中在读或高中毕业,高中成绩每科均在 70 分以上,IELTS 4.5 分以上者,可直接攻读大学特设的四年制本科课程,即一年大学预科,三年本科。

两年制或三年制专科毕业,IELTS 6分及以上,可直接申请攻读大学二年级或三年级

申请材料:

格林威治大学在线申请表

托福或雅思

A-level或IB课程成绩等

1篇Essay及1封推荐信

高中毕业证或高中在读证明

高中成绩单

资金证明

 

上一条留学资讯:如果学费预算15-20万,能去英国哪些QS前100大学、哪些专业读研究生呢?

下一条留学资讯:目前还有哪些英国的大学能赶上最后一轮,或者分轮能赶上最近的轮次呢?

2025年申请英国硕士的重要时间节点,以及不同节点该做好哪些准备介绍

目前英国各大学正在逐渐减少一等学位的毕业生数量,毕业的门槛也更高,根据HESA(英国高等教育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来看,23年只有32%的学生拿到了一等学位。

2024/4/7  发表于13天前  留学资讯  3862 

留学圈高薪专业有哪些?

金融一直都是很有“钱途”的专业。华尔街薪酬最高的金融工作能给你带来超过2000万美元的收入,而在银行业工作的薪水也很可观。

2024/3/25  发表于26天前  留学资讯  1677 

语言班的位置有限,计划申请语言班的同学一定要尽快报名哦!

诺丁汉大学6周和10周语言班同时提供线上和线下,学生需要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适合的课程,并在截止日之前完成网上申请和材料提交。只有提供了雅思或其他相应英语语言成绩的申请才会被审理。

2024/3/13  发表于38天前  留学资讯  2114 

英国红砖大学是哪几所?他们的王牌专业是什么?

曼彻斯特大学是英国的六所“红砖大学”之首,英国罗素大学集团的创始成员之一。电子电气工程:电气算是曼大历史十分悠久的专业,尤其强电是特长,电力系统和电力电子也都很不错。

2024/3/1  发表于50天前  留学资讯  2361 

英国留学预科对于想要在英国深造的中国学生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由于中英教育体系存在差异,直接进入英国大学学习可能会让学生感到难以适应。而留学预科则能够帮助学生逐步适应英国的教育模式、教学方法和学术氛围,为将来的大学学习做好充分准备。

2024/2/21  发表于59天前  留学资讯  2779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本科专业介绍

曼彻斯特大学是英国“红砖大学”、英国罗素集团的创始成员,以教学严谨、学术风气自由著称,校友中共有25位诺贝尔奖得主,现任全职教职员中有3位诺贝尔奖得主。

2024/2/5  发表于75天前  留学资讯  2836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