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还有哪些英国的大学能赶上最后一轮,或者分轮能赶上最近的轮次呢? 

2023/3/21  发表于395天前  留学资讯  6845 

01 曼彻斯特大学

①机械学院里的两个机械专业+结构工程专业

第二轮截止时间是3.24,预计出结果时间是6月份,所以现在抓紧申才能来得及在办签证的时间去知道自己的申请结果。

②商学院

第三轮截止时间是3.31,预计出结果时间是5.25。

③国际政治经济专业+商学院

截止时间和出结果时间一致。

④环发学院的专业(包含发展金融、人资加油教育方向专业)

第三轮截止时间是3.31,预计出结果时间为5.25。

⑤data方向的六个专业+数学学院的数学统计精算方向专业+计算机学院的ACS及下设四个专业

第三轮已经截止,目前这些申请热门专业只能申第四轮5月份的截止日期了。

⑥法学院专业

第三轮截止时间是3.31,预计出结果时间是5.25。

以上曼大的专业在申请时要注意分轮时间,好提前预计自己的出结果时间。但是作为英国名校,同时也是世界前50院校,本身竞争就异常激烈,所以会经常出现学校邮件通知“由于竞争激烈所以我们不能及时给你出结果,你的申请会被自动放到下一轮”的消息,所以大家还是要提前做好心理准备哦~


02 利兹大学 (基本热门学院都是分轮)

①法学院+社会学院

第四轮截止时间为4.21,预计出结果时间为5.19。

②数学学院+EEE学院+计算机学院

第三轮截止时间为4.18,预计出结果时间为5.26

③环境方面还有可持续的专业

第三轮截止时间是4.18,预计出结果时间是5.26。

④利兹商学院的专业

第三轮截止时间是4.21,预计出结果时间是5.19。

03 伯明翰大学

①商学院groupY的专业

第三轮截止时间为3.13,预计出结果时间是4.28。

②计算机AIDS+工科的电子和通信方向(热门专业)

都已经截止前三轮。

申请之后进入openstage意思就是可以递交申请,但是是否能出offer,什么时候能出offer,就都得根据学校的具体审核情况来看,学校需要评估是否满位,或是否还有位置空缺。


04 杜伦大学

①商学院的管理类专业+management开头的包括市场营销专业和人资专业

截止日期都是3.31,目前没有下一轮。

②Businessanalytics专业

第四轮截止时间是4.10,预计出结果时间是5.22。

05 谢菲尔德大学

①建筑学院的三个专业

第三轮截止时间是3.31,预计出结果时间是4.29。没有下一轮申请,所以一定要记得抓紧。

②计算机学院+信息学院+新闻学院+管理学院

第五轮截止时间是4.14,预计出结果时间是5.28,后面还有两轮申请。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格林威治大学(University of Greenwich)介绍

下一条留学资讯:盘点留学生去英国申请和入读最多的五个专业

英国埃塞克斯大学无专业背景要求的热门硕士课程介绍

英国埃塞克斯大学,是一所英国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著名的1994大学集团成员之一,英国一流大学,于1964年建校,具有极高的学术研究声誉。

2024/1/15  发表于95天前  留学资讯  3330 

英国留学申请需要的雅思成绩证明,最晚可以什么时候递交呢?

这是申请英国大学的高峰阶段,可申请的学校最多,专业最多,录取名额也最多,成功率最高,发放offer最快,因此,大部分留学生都赶在这个时间段提交申请。

2023/12/13  发表于128天前  留学资讯  4983 

未来就业前景最好的5大专业推荐

英国对大学学位和毕业专业有硬性要求的岗位需求将增长10%;将有大约88%的新兴工作岗位要求应聘者为研究生学位;英国的劳动力市场将额外需要1100万名大学毕业生。

2024/1/3  发表于107天前  留学资讯  3824 

英国爱丁堡大学23/24学年中国学生的申请及发放offer数据

根据爱丁堡大学最新公布的数据,23/24学年,申请数量最多的是MSc Management专业,其次是MSc Marketing,MSc Creative Industries和MSc Finance申请数量都超过2000。

2023/12/7  发表于134天前  留学资讯  5762 

详细的英国留学申请材料清单和一些申请过程中必须要知道的事情

均分是所有专业申请都会有的要求,针对不同的本科院校一般不同专业有不同要求,英国很多大学都会有一份list,在list内的院校也会有不同的均分要求。

2023/12/21  发表于120天前  留学资讯  3444 

分析英美高中教育体制的差异及其对升学的影响

英美高中教育体制有很大的差异,这对孩子们未来的升学路径也有很大的影响。英国高中教育体制更适合那些早期就确定自己未来专业方向,并且喜欢深入专业知识学习和考试评估的孩子们。

2023/12/1  发表于140天前  留学资讯  5230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