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卡迪夫城市大学(Cardiff Metropolitan University)介绍 

2022/8/8  发表于617天前  留学资讯  10588 

卡迪夫城市大学(Cardiff Metropolitan University)原名威尔士卡地夫学院(UWIC),位于威尔士的首府卡地夫,是威尔士大学的联盟大学之一。大学下设立八个院系,分布在四个校区 · Colchester Avenue校园:商业、酒店、旅游和休闲专业; · Cyncoed校园:教育与运动专业和学生宿舍; · Howard Gardens校园 :艺术与设计; · Llandaff校园:应用科学、艺术和设计、保健和社会科学,以及产品和工程设计专业。卡迪夫城市大学作为顶级的英国新派大学,不但具备英国传统大学的严谨学风,而且注重对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将科技科学最前沿的知识带给学生。

卡迪夫城市大学大学作为顶级的英国新派大学,不但具备英国传统大学的严谨学风,而且注重对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将科技科学最前沿的知识带给学生。目前有来自英国各地八千名左右的学生,以及越来越多的世界各地(四十个国家)的学生前来就读。分析显示,95%的卡迪夫威尔士大学学生在学业结束后的三个月之内,就能找到合适的工作或升入更高层次的学习,这反映了卡迪夫威尔士大学努力与雇主及专业机构保持紧密的联系。

卡迪夫城市大学专门开设侧重于实践的职业性课程。2001年的英国科研评估调查将学校列为全国‘新兴大学’的第七位;在最近两年中,独立调查将学校评为威尔士的杰出‘新兴大学’。此外,卡迪夫城市大学拥有全英和国际上知名的13个优秀中心,并开设在全国被誉为‘优秀’的10个课程。

卡迪夫城市大学在提供专业或以职业为重的高品质课程方面有悠久传统,并有多个学院的研究工作受到国际认可。2002年1月由时代报纸(TheTimesNewspaper)所做的一项分析中,优维克大学在英格兰及威尔斯“AccessElite”项目的评比中名列前茅,这项分析包括了可用资源、研究和教学品质等估量。在2001年11月所公布的RAE评比中,优维克大学甚至名列全英新大学第七名。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插读和转学的区别介绍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生活—防火防骗防小偷

最受百强雇主欢迎的十所英国大学介绍

从排名可以看出,商科、法学、金融学以及石油能源相关专业,都是相对而言更容易赚钱的专业。当然一般而言这些专业的录取要求也会更高,学费也会相对更贵。

2024/4/16  发表于0天前  留学资讯  290  NEW

英国计划花费11亿英镑支持英国大学培养超4000名学生,未来在关键技术领域深造

英国政府的这项投资旨在为各种教育背景和各行各业的人提供技能培训机会和资源,包括攻读关键技术领域的博士学位,投资领域主要涉及人工智能。

2024/4/3  发表于13天前  留学资讯  1088 

“保底”百强院校-利兹大学介绍

利兹大学也是英国极少数开设该专业的综合大学之一,从音乐本身的价值出发,结合音乐心理学和音乐文化的知识,引导学生发现音乐的潜在力量。

2024/2/29  发表于47天前  留学资讯  2057 

TOP前50英国院校电子电气硕士项目推荐

入学条件:申请者需持有一等荣誉学位,且总分应至少达到75%。此外,申请者需具备电气/电子工程或相关学科(需含有大量电气/电子工程内容)的背景。

2024/2/20  发表于56天前  留学资讯  2570 

英国本科留学优缺点介绍

英国大学的学习气氛都非常好。同时英国大学在世界大学排名当中也是长期占据着相当多的席位,仅次美国。特别英国是唯一一个可以和美国在名校前10榜单中竞争的。

2024/2/4  发表于72天前  留学资讯  2817 

英国部分大学灵活调整了录取标准,降低了分数线

格拉斯哥大学宣布,对于在2024年9月开始全日制学习的授课型硕士新生,学校将保证为他们提供大学宿舍的一个房间。这一政策为学生提供了稳定的住宿环境,使他们能够专注于学业。

2024/1/24  发表于83天前  留学资讯  2969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