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预科有哪些条件?需要哪些费用? 

2021/9/9  发表于960天前  留学资讯  14521 

英国预科留学分为两种,一是本科预科,二是硕士预科,时间都是一年。两者的费用没有太大的差异。

一、英国留学预科申请条件有哪些?

1.语言要求:英语水平需达到雅思5.0-5.5之间,知名学校需要6.0分。部分学校可以免雅思考试参加校方提供的英语水平测试,到相应标准即可。无英语成绩者参加为期1至12个月的先修语言。

2.成绩:一般大学的预科要求高中成绩在70分以上,名校预科要求较高,在80-85分左右。

二、英国预科留学费用多少?

1. 学费

预科分为两种,一是本科预科,二是硕士预科,时间都是一年。预科的学费没有太大的差异,基本上在1万镑左右。

2. 生活费

伦敦地区的生活费一般为1265英镑/月,非伦敦地区一般为1065英镑/月。

3. 住宿费

伦敦地区的住宿费为150-190英镑,非伦敦地区的住宿费为80-150英镑。

三、英国预科申请前的费用要多少?

1.学校申请费:最多5门课程,同一学校的两门课程按两个志愿处理,一门12英镑,其余情况23英镑。

2.A-Level考试:考试注册费122英镑/科目。

四、英国预科要读多长时间?

英国预科一般在3个月到1年。具体根据学校和学生情况的不同而不同。入学时间有每年的1月,4月,9月。高中生读完本科预科后升入大学读大一,大专生读完硕士预科后升入大学读硕士。

五、哪些人需要读英国的预科学校?

对于想去英国留学的学生来讲,预科这个词一定不会陌生,它是针对语言能力薄弱、专业基础欠缺的学生想申请英国留学所开设的过渡课程,如果从来没接受过英国教育体系的学生,本科预科是一定要上的。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拉夫堡大学-网课申请方式&正课学费支付方式介绍

下一条留学资讯:“疫苗护照”如何使用?是否认证其它国家的疫苗

英国留学奖学金类型介绍

英国的奖学金有很多,政府提供的奖学金有:志奋领奖学金、苏格兰兰国际奖学金等;还有国际合作组织奖学金,企业奖学金;此外,英国大学的各大学院及院系也提供奖学金。

2024/3/13  发表于44天前  留学资讯  2076 

推荐信在留学申请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

不仅能够验证和补充申请人的个人陈述和成绩单,还能够增强申请的说服力,向学校展示申请人的学术能力和职业潜力。因此,在申请英国硕士学位时,正确撰写和选择合适的推荐人至关重要。

2024/3/1  发表于56天前  留学资讯  2475 

最新的2024年学生眼中英国大学“最难毕业的十大专业”

英国大学的兽医专业一直以来都被认为是难以毕业的专业之一;毕业生不仅需要掌握丰富的专业知识,还需要进行长时间的实操训练!兽医专业涵盖动物健康、疾病预防和治疗。

2024/2/21  发表于65天前  留学资讯  3577 

雅思有效期多久?为什么雅思成绩有效期是2年呢?

一般来说雅思官方认可雅思成绩有效期是2年,从考试日期算起(不是成绩下发之日算起)。如果你在2019年的3月1日参加了雅思考试,那么直到2021年3月1日以前。

2024/2/5  发表于81天前  留学资讯  3520 

二等二学位可以申请的英国名校专业介绍

英国约克大学已经宣布将以更加灵活的方式来录取留学生。这个方式就是将部分原本需要二等一学位才能够申请的专业改为二等二学位即可申请。

2024/1/25  发表于92天前  留学资讯  3026 

最受女生欢迎(入学人数最多)的10个英国本科专业方向介绍

女生最爱的英国本科专业中文社科类、医药类比较多。医药、心理学、教育这三个学科的女生占比都超过了80%!想申Top大学,提分提背景、同时好好规划才是最紧要的!

2023/12/21  发表于127天前  留学资讯  4375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