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拉夫堡大学-网课申请方式&正课学费支付方式介绍 

2021/9/10  发表于930天前  院校动态  14426 

网课申请方式

对于2021年秋季入学的研究生课程,大部分课程都是提供最长第一学期网课的教学模式可供学生选择,大学鼓励所有学生如期到校进行线下教学,但是对于有出行困难的学生,可以选择网课的形式。

具体教学计划,例如哪些课程可以选择网课,哪些不可以,请参见大学官网Options to start in 2021/22 | Postgraduate study | Loughborough University (lboro.ac.uk)

在确定了学生的课程是有网课选择之后,请尽快跟学生协商并确认上课方式。如学生确认选择网课模式,请于2021年9月24日之前在如下链接中填写网课申请表格。请注意学生在填写网课申请之前,需要先完成online registration(Online registration | Welcome to Loughborough | Loughborough University (lboro.ac.uk))。

https://www.lboro.ac.uk/students/handbook/ug-pgt/studying-remotely/
 
2021年秋季入学的本科预科和本科课程不提供网课模式,学生需要到校进行线下教学。如学生有特殊情况,无法及时到校,请尽快邮件到[email protected]沟通最晚到校时间。大学会个案分析,给出回复。
 
正课学费支付方式

对于2021年秋季入学的所有学生,包括本科预科,本科,研究生和博士,正课学费最晚缴纳时间是2021年10月27日。学生可以选择在此日期之前的任何时间,一次性付清全款或者分三期付款,分期付款截止日期请见以下链接Fee information | Finance Office | Loughborough University (lboro.ac.uk)

支付方式请见Pay your fees | Finance Office | Loughborough University (lboro.ac.uk)
 
另外,拉夫堡大学2022年1月入学的研究生课程还在开放申请中,如有需要请尽快提交。

开放课程查询A-Z of master's degrees for January 2022 start | Postgraduate study | Loughborough University (lboro.ac.uk)
 

 

上一条留学资讯:去英国留学要提前知道的三项注册一项登记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预科有哪些条件?需要哪些费用?

英国女王大学2024年9月入学申请通道的已经开启

英国女王大学商学院是英国最顶尖的商学院之一,拥有多项世界级商学院认证,英国小型企业特许奖章,责任管理教育原则认证,雅典娜天鹅奖。

2023/10/23  发表于157天前  院校动态  5135 

英国利兹大学24fall申请调整

大部分的专业(除商学院)分数要求在原有的基础上提高了5分。比如说:T2原本该专业要求是80分,现在就需要85分才可以;T3原本该专业要求是85分,那么现在就需要90分。

2023/9/25  发表于185天前  院校动态  6085 

英国华威大学2024年硕士项目秋季入学申请时间!

华威大学正式公布硕士项目2024年秋季入学申请时间!华威大学大多数专业将于2023年10月2日开放申请通道,截止时间为2024年8月2日。商学院暂未公布申请时间。

2023/9/19  发表于191天前  院校动态  10113 

部分英国高校在圣诞节假期前发布了一大波新消息

谢菲尔德大学2024年9月入学硕士专业录取要求有重大调整,更新了认可的中国院校名单。注意,此次认可中国院校list更新并不是保证所有学生都100%被录取。

2023/12/26  发表于93天前  院校动态  3672 

2024申请季,曼彻斯特大学新增了4个热门方向的硕士课程

提供计算语言学(机器对人类语言处理的研究)和语料库语言学(通过文本数据库对人类语言进行科学研究)的全面培训。作为学生,您将学习理论基础计算机自然语言处理。

2023/10/27  发表于153天前  院校动态  4945 

从2024申请季开始,一些原本接受2:2成绩申请的英国硕士将提高录取要求

诺丁汉大学的教育学院是一所有着悠久历史和良好国际声誉的学院,提供多种教育相关的专业和课程,在2023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的教学学科中,位列世界前50名。

2023/9/26  发表于184天前  院校动态  6142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