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疫情影响,吉祥航空9月包机计划被迫取消 

2021/8/10  发表于983天前  留学资讯  20259 

这周末,金斯顿大学微博官宣:由于疫情影响,吉祥航空9月包机计划被迫取消。组织方将会联系所有表达了包机意向的同学,希望他们能够找到合适的航班。

吉祥航空包机计划原定从郑州起飞,然而由于最近郑州疫情防控形式紧张(自7月30日起至8月8日,郑州市已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81例、无症状感染者44例),所以包机计划受到影响被迫取消。

幸运的是,目前暂定从其他机场起飞的大学包机计划还未受到影响。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是最早确认包机的大学,航线从北京到贝尔法斯特,且实行的是学校单独包机。除了包机,还会配有专车接机、隔离期宿舍全免、提供三餐等福利,让人安全感满满。

东英吉利大学UAE则能为2021秋季入学的新生提供集体机票预订和关怀接机服务。

飞行航线:

上海浦东-香港-伦敦希思罗机场

北京PEK-香港-伦敦希思罗机场

集体机票专属价:

573英镑/人起(含机场巴士接机服务直达校内)

曼彻斯特大学联合其他14所大学(谢菲尔德大学、利物浦大学、利兹大学、杜伦大学、约克大学、兰卡斯特大学、纽卡斯尔大学、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曼彻斯特城市大学、皇家北方音乐学院、赫尔大学、博尔顿大学、索尔福德大学、切斯特大学),与海南航空公司合作,拟为中国学生提供包机服务。

诺丁汉大学的包机路线及机票价格与曼大相同。

计划起飞时间:

2021年9月4日至9月17日

飞行航线:

重庆江北机场(含国内其他机场至重庆)至曼彻斯特国际机场

计划票价:

经济舱13880元

商务舱28880元

该包机航线需要航空公司与有关单位协商及中国民航局许可。学校方面表示,一旦获得中国民航局及有关单位许可、确认成功包机后,将第一时间通知学生进行预定。

阿伯丁大学正在积极争取为学生提供2021年包机服务,并已就包机意向进行初步调查(应注意意向征集并不等同于确认机票预定渠道)。阿伯丁大学将在确认后通过邮件和官方媒体通知学生,并提供预定信息。

总结一下:

贝法女王大学和UEA的同学们可以放心返校啦,曼大、诺丁汉和阿伯丁的同学们则最好做两手准备,包机或者自行购买机票前往学校。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设计类专业要求注意事项介绍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四所学校的返校信息汇总

英国传媒专业应该怎么选?英国相对冷门的传媒强校推荐

卡迪夫大学的新闻,媒体和传播等,也都是国际传媒方向的绝佳选择。卡迪夫大学的传媒专业教学向来是理论学习和实践并重,既有学术界一流的教授及业内前辈进行指导。

2024/4/12  发表于7天前  留学资讯  1791 

英国女王大学2024奖学金汇总

2023 QS 全球学科排名:药学和药理学 (39)、考古学 (51 - 100) 、 护理 (51-100) 、表演艺术 (51 – 100)、社会政策与⾏政 (51 - 100) 、英语和语⾔学 (101 - 150) 、法律 (101-150)...

2024/3/20  发表于30天前  留学资讯  1753 

没雅思就申请不了的英国大学介绍

代表了英国最高水平的科研实力和经济实力的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UCL、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一直是很多学生的梦中情校,但同时它们的申请难度也犹如登天。

2024/3/8  发表于42天前  留学资讯  2000 

英国政府一再收紧移民政策,国际学生数量的减少成为了令人担忧的问题

英国的中小学也面临相同的问题,近期英国各地学校警告说,由于赤字已达到创纪录水平,或许将削减教师和工作人员以节省开支。八分之一的地方政府认为,学校在2022-23年存在赤字。

2024/2/18  发表于61天前  留学资讯  2855 

介绍主流国际课程体系-IB课程

是为全球学生开设从幼儿园到大学预科的课程 ,为3-19岁的学生提供智力、情感、个人发展、社会技能等方面的教育,使其获得学习,工作以及生存于世的各项能力。

2024/2/1  发表于78天前  留学资讯  3311 

LSE竞争最为激烈的专业及其申请要求介绍

LSE最热门的申请方向主要集中在商科专业,像金融学、管理学、会计金融、市场营销等。此外,如法律、传媒、国际关系、经济学等社科专业也很火热!

2024/1/10  发表于100天前  留学资讯  2988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