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四所学校的返校信息汇总 

2021/8/10  发表于984天前  院校动态  14654 

伦敦国王学院

多数人文社科类专业可以在第一学期上网课,但部分需要实践和临床学习的理工科和医学类专业,则要求必须全年线下教学。

必须全年线下学习的专业,主要集中在以下几个学部:

Faculty of Dentistry, Oral & Craniofacial Sciences

Faculty of Life Sciences and Medicine

Faculty of Natural, Mathematical & Engineering Sciences

Florence Nightingale Faculty of Nursing

Midwifery & Palliative Care

Institute of Psychiatry

Psychology and Neuroscience

布里斯托大学

布里斯托除少部分课程外,都可以提供线上授课,具体要求必须参加线下教学的课程可在学校官网上查询。

同时,2021秋季入学的预科可提供全年网课,学校目前提供三种授课方式学生任选:

全年线下(校园)授课模式

全年线上(网课)授课模式

第一学期线上+第二学期线下混合授课模式

大学近期将会通过邮件告知网课相关细节,汇英留学提醒即将入读的学生在9-1前回复邮件确认预科授课模式。

拉夫堡大学

拉夫堡大学已经明确哪些研究生专业必须秋季到校,哪些专业第一学期可上网课,哪些专业可晚几周到校。

各专业的到校日期差异较大,大家可到官网查询自己专业的到校截止日期。

要进行线上学习,学生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完全满足录取的所有条件

完成课程在线注册(说明将在开始学习日期前约六周发送到学生邮箱里)

在2021年9月24日前完成在线教学申请表

在第二学期开始前制定在校园学习的计划

可以在第二学期(2022年2月7日)开始前的任何一天前往校园并继续学习。若不能在此日期前亲自到达,则可以暂停学习,在下一学年前往校园完成课程。

斯特林大学

斯特林大学接受2021学期开学在本国远程学习:根据苏格兰政府建议,前往英国学习的学生,如果受旅行限制,导致本人无法到达校园上课,可以在本国进行远程线上学习。

对于校内教学,学校将采取混合教学模式,即线上和线下授课相结合,以确保防疫安全。

开学前申请 CAS 和学生签证非常重要。即使是选择远程学习的学生,也需要证明其获得在英国学习的准许。这项政策将实行至 2022 年 4 月 6 日。

国际学生必须遵循英国政府的防疫规定,提前做好旅行和宿舍安排。

 

上一条留学资讯:由于疫情影响,吉祥航空9月包机计划被迫取消

下一条留学资讯:9所英国院校延期政策汇总

牛津官宣所有专业雅思提高到7.5

所有牛津大学的本科申请者需要满足雅思总分7.5,单项7.0或托福总分110,听力22,阅读24,口语25,写作24。牛津语言成绩需要在OFFER标注的入学同年7月31日之前提交。

2023/12/29  发表于113天前  院校动态  4356 

格拉斯哥大学新增地理空间数据科学与建模理学硕士专业

地理空间数据科学和建模硕士课程将使你具备专业的地理空间、分析、编程和建模技能,这些技能可以应用于广泛领域的数据。您将获得实践经验并获得对地理空间统计的实际理解。

2024/3/11  发表于40天前  院校动态  1981 

UCL公布了2021/22学年每一个分院系给学生发放学位成绩的数据

伦敦大学学院目前由11个大学院及旗下共70多个分院系组成。整理了学生人数>100的20个主要学系学生成绩分布情况。下面这5个学系是一等最高学位比例最低的系。

2024/4/2  发表于18天前  院校动态  1430 

24fall英国硕士申请正在进行中!近期一些名校调整录取要求

格拉斯哥大学商学院2024年秋季申请接受C类院校学生申请,格拉斯哥的亚当斯密商学院这次录取要求放宽,一定会吸引一大波C类院校高分学生申请。

2023/12/20  发表于122天前  院校动态  4052 

英国女王大学2024年9月入学申请通道的已经开启

英国女王大学商学院是英国最顶尖的商学院之一,拥有多项世界级商学院认证,英国小型企业特许奖章,责任管理教育原则认证,雅典娜天鹅奖。

2023/10/23  发表于180天前  院校动态  5762 

LSE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更新了硕士专业截止情况

这个专业用性别研究的角度来分析媒体和文化,主要围绕这些问题:媒体(比如电影,电视,广告)如何影响我们对男人和女人的看法;语言和图像如何被用来表现性别;

2024/3/22  发表于29天前  院校动态  1506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