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设计类专业要求注意事项介绍 

2021/8/11  发表于982天前  留学资讯  12602 

英国的艺术设计类教育总体较美国的学校,还是更着重于人文和艺术性表达的。但每个院校不同,平面设计专业的偏重点也不太一样,所以就要看你的兴趣点在哪儿了。

如果你喜欢挑战,喜欢实验性和创造性,那你可以选择CSM(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平面设计专业。CSM作为伦艺下属於最特别的存在,虽然王牌是服装设计,但平面设计课程也是一脉相承,偏实验性和概念化,可以说是比较前卫超前了。

一、作品集

首先,最重要的当然是作品集。英国学校在申请要求的页面都会提出作品集是必不可少的一项申请材料。虽然学校对作品集的格式、大小、内容会有一定的差异性要求,但是这并不影响我们准备作品集。

可以看出,学校对作品集的形式、页数以及大小都有要求,但是对于你所提交的作品内容本身是不限制的。因此大家在准备作品集的时候不要过多的在意学校的要求,一般学校在作品页数上的要求都在20-30页左右,包含3-5个代表性作品。作品集最重要的一定是要体现作者的设计理念,要么整个作品集都遵从统一设计理念的主线,要么作品集中的每个作品都要有各自的特色的设计概念。此外,所提交的作品也要尽可能的反应申请者的专业能力,最好包含有包括徒手速写(sketch)、概念草图(conceptual drawings)、平面图、透视图、电脑表现、人工/电脑渲染、结构细图(construction details)等,不需要每一个项目都包括全部这些,建议是分布在各个项目中,反映申请者在各方面都有认识和均衡,体现多元化。

二、文书

文书在申请中的作用也是仅次于作品集的,文书可以直观的反映出申请者所具备的专业能力,专业成就以及专业认识。CV可以让招生官直观的了解你的背景,Personal Statement 可以和作品集相辅相成,为作品集添光增彩。因此文书一定要以作品集为中心,展现我们的专业能力,体现我们在作品集中所展现的设计理念。

三、在校成绩

英国对于学校背景和学校成绩都有要求,尤其是近两年的申请趋势来看,GPA的重要性也愈发重要了,在学校背景不够强的情况下,同学们一定要尽量的去提升自己的GPA。英国学校虽然可以提供有条件录取,但是一旦毕业GPA不够学校要求,那么我们也是没有办法换取正式offer的,因此 GPA在申请中也起着决定性的作用。

四、相关实习

对于在读大学生,具备一定的实习经历是十分有必要的。实习经历是体现我们专业能力的一个方面,通过实践我们能够收获到学校所不能教给我们的真正的行业视角,所以在申请时,我们应当至少具备1-2个实习经历才能够增加录取几率。

五、雅思成绩

一般情况下,设计类专业对于雅思成绩的要求并不高,一般在6.5,小分不低于6.0的要求,当然,对于TOP的学校也有7.0,小分不低于6.0的要求。英国申请可以在申请阶段暂不提供雅思成绩,但是建议大家也尽早考出一个6.0+的分数配合申请,比如谢菲尔德大学,曼切斯特大学都建议要有雅思成绩提交申请。即使没有雅思成绩,也建议大家尽早准备,如果语言成绩不够也可以根据学校的语言班要求尽早申请语言课程。

 

上一条留学资讯:去英国读本科要花多少钱?

下一条留学资讯:由于疫情影响,吉祥航空9月包机计划被迫取消

英国精算专业课程介绍

英国精算师协会成立于1948年,在全球范围内享有盛誉。在英国,精算师的资格等级考试相当苛刻,全国精算师数量很少,总共约有8000名。

2024/4/17  发表于2天前  留学资讯  537  NEW

英国巴斯大学机械工程学系硕士专业推荐

根据英国各媒体公布的英国大学排行榜,巴斯大学多次入选英国排行前十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巴斯大学在2024完全大学指南英国大学排名上位居第5位;

2024/4/7  发表于12天前  留学资讯  3425 

英国留学奖学金类型介绍

英国的奖学金有很多,政府提供的奖学金有:志奋领奖学金、苏格兰兰国际奖学金等;还有国际合作组织奖学金,企业奖学金;此外,英国大学的各大学院及院系也提供奖学金。

2024/3/13  发表于37天前  留学资讯  1829 

推荐信在留学申请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

不仅能够验证和补充申请人的个人陈述和成绩单,还能够增强申请的说服力,向学校展示申请人的学术能力和职业潜力。因此,在申请英国硕士学位时,正确撰写和选择合适的推荐人至关重要。

2024/3/1  发表于49天前  留学资讯  2152 

最新的2024年学生眼中英国大学“最难毕业的十大专业”

英国大学的兽医专业一直以来都被认为是难以毕业的专业之一;毕业生不仅需要掌握丰富的专业知识,还需要进行长时间的实操训练!兽医专业涵盖动物健康、疾病预防和治疗。

2024/2/21  发表于58天前  留学资讯  3216 

雅思有效期多久?为什么雅思成绩有效期是2年呢?

一般来说雅思官方认可雅思成绩有效期是2年,从考试日期算起(不是成绩下发之日算起)。如果你在2019年的3月1日参加了雅思考试,那么直到2021年3月1日以前。

2024/2/5  发表于74天前  留学资讯  3159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