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酒店&旅游管理专业介绍、就业前景和院校推荐 

2021/6/11  发表于1042天前  留学资讯  14502 

专业介绍

英国的地理位置优越,旅游业及酒店业相当发达,私人度假旅游的数量不断上升,而对于高质量酒店及高素质的管理人员需求也不断增多。

英国的商科教育一直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因此酒店及旅游专业也更偏向管理方面。学生有机会在酒店实习过程中学习实践操作,培训国际酒店对高级实践性管理人才的需要。

就业前景

毕业生可就职于酒店、餐厅、宴会等高级经理职位,或作为活动顾问、活动经理、运营经理等从事活动策划。

旅游方向的毕业生可就职于旅游社,参与旅行社运营、海外营销、旅游产品设计及策划。

从长远来看,也可在咨询、房地产、地方经济、公关关系等领域开展工作。

强势院校推荐

萨里大学

萨里大学是英国百年名校,其综排不高,在200-300名。但萨里大学拥有世界顶尖的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SHTM),在2020年QS世界大学专业排名中酒店及休闲管理学科位列世界第8,全英第1。2020软科世界学科排名中位列世界第5,全英第1.

萨里大学位于英格兰东南的萨里郡吉尔福德,距离伦敦只有30分钟车程,上千酒店数量为学生提供各类实习机会。

推荐项目:

International Tourism Management MSc

International Hospitality Management with Digital Innovation MSc

伯明翰大学学院(UCB)

UCB的前身是伯明翰酒店及旅游管理学院,该校的专业领域包括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体育和休闲管理、市场营销等,其中酒店管理专业是该校的强势专业,这一专业的学士及研究院学位由伯明翰大学颁授。

UCB的酒店及旅游管理专业获得了英国酒店管理协会(Hospitality Assured Accreditation)和全英高等教育保证委员会(Quality Assurance Agency,QQA)的质量认证。在餐饮和酒店管理、运动和旅游管理等主要课程处于世界领导地位。

推荐项目:

Hospitality with Tourism Management MSc

International Hospitality Management MSc

Marketing Management for Events, Hospitality and Tourism MA

牛津布鲁克斯大学

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历史悠久,以其授课和课程设置的不断创新和高质量而享有国际声誉,曾被授予英女王高等教育奖。牛布的酒店管理专业在2021QS学科排名中位列世界第14,全英第2,仅次于萨里大学。

牛布的最强专业便是酒店旅游管理,其专业多项课程在全英教学评比中获得满分,硕士专业提供一年的在国际知名酒店带薪实习的机会,学院和行业联系紧密,为学生提供最新案例研究和高官讲座等新颖的教学模式,是英国大学中就业率最高的酒店管理学院。

推荐项目:

International Hospitality, Events and Tourism Management MSc

International Hotel and Tourism Management MSc

Tourism and Events Management MSc

International Tourism Management MSc

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

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的前身是谢菲尔德设计学院,在工业革命中享有近一个世纪的盛名,经过二十世纪两次院校合并和调整,目前已发展为全英第六大的综合性大学,是中国教育部中英学历学位互认协议中第一批通过的英国大学。

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的旅游、酒店和休闲管理专业是该校最好的专业,是欧洲最大的提供旅游、酒店和休闲管理专业的学校之一。在全英高等教育质量保证委员会(Quality Assurance Agency,QAA)的评估中,其旅游、酒店及休闲管理专业得到满分24分。

推荐项目:

International Hospitality Management MSC

International Hospitality and Tourism Management MSC

International Tourism Management MSC

International Tourism and Aviation Management MSC

 

上一条留学资讯:在申请尾季,留学生经常发生的悲剧大盘点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数字艺术专业院校推荐

High filers最新的2024年英国毕业生就业市场报告已出

今年最受百大雇主青睐的英国大学榜首可谓是有趣至极了,既不是G5院校,也不是王爱曼华,居然是位于英国第三梯队的名校——伯明翰大学!

2024/4/10  发表于8天前  留学资讯  1791 

英国剑桥贾奇商学院的部分硕士项目及申请要求介绍

贾奇商学院的MBA课程将学术严谨性与亲密且量身定制的学习之旅相结合,借鉴了处于全球商业思想领导力最前沿的商学院所期望的所有专业知识和卓越品质。

2024/2/26  发表于52天前  留学资讯  2361 

英国诺丁汉大学药学硕士课程介绍

由于药学硕士课程强调实践应用,考试可能包含对实验技能的考察,要求熟练掌握实验方法和数据分析。部分考试形式可能包括文献综述或案例分析,要求具备深入理解课程内容和独立思考的能力。

2024/1/18  发表于91天前  留学资讯  3064 

哪些英国大学毕业生最受名企雇主青睐?

曼大往年也是第一,本年蝉联榜首。就业竞争力是曼大课程教学关注的重点。曼大每年都会为毕业生举办就业展会、求职讲座、专业职业信息活动等等。

2024/1/8  发表于101天前  留学资讯  3102 

爱丁堡大学ESG相关专业汇总

从诺贝尔奖获得者和奥运冠军到太空探险家和首相,爱丁堡大学自1583年向第一批学生敞开校门以来,一直在影响着历史,为各个领域培养和输送优秀人才。

2023/12/26  发表于114天前  留学资讯  3596 

今年不少英国名校在发拒信方面十分迅速

今年曼大的数学、机械工程、精算学和数学、地球和行星科学、数学和统计、材料科学与工程、生物医学科学等一些专业已经全部放榜。但这个申请季的曼彻斯特大学突出一个特点。

2023/12/13  发表于127天前  留学资讯  3634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