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数字艺术专业院校推荐 

2021/6/11  发表于1051天前  留学资讯  14711 

伦敦国王学院

King’s College London

伦敦国王学院(King‘s College London),是伦敦大学的创校学院之一,全球20强大学,英国金三角名校和罗素大学集团的知名大学,又译伦敦大学国王学院,简称KCL或King’s College。伦敦国王学院在1829年由英王乔治四世和首相威灵顿公爵于伦敦泰晤士河畔精华地带所创建。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在多个国际排行榜上位居世界前列。近年最高世界排名第10位。2017QS综合排名世界第21位,英国第5位,欧洲第7位;2017 泰晤士综合排名世界排名第36位,声誉排名世界排名第31位;美国usnews世界排名45位,英国排名第6位。2017 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RWU)第46位。根据美国《纽约时报》制作的世界最具价值毕业生排名,国王学院位列世界排名第32位。2017年11月,全球就业能力最强大学排行榜出炉,排名第25名。

布里斯托大学 University of Bristol

布里斯托大学(University of Bristol),简称“布大”,建于1876年,是一所位于英国英格兰西南部城市布里斯托的世界百强名校,英国老牌名校,以“学术卓越创新与独立前瞻性精神相结合”享誉全球,科研实力全英Top5(2014REF),在各大世界排名中稳居英国十强,历史最高世界排名第27名(2011QS)。布大一直是英国本地人心中的顶级名校,也是英国中产阶级家庭最青睐的大学之一,并长久以来作为牛剑之外的首选(Bristol has long been a natural alternative to Oxbridge)。

布里斯托大学也是英国第一家提供电影和电视学术研究的大学,而这种对创新的承诺从那时起就通过电影与电视学院(the Department of Film and Television)一直持续下去。在发展、介绍和应用各种殴知名的研究中,布里斯托大学与当地合作伙伴建立了紧密的联系,包括布里斯托Selners、布里斯托视觉研究所和分水岭媒体中心,以及诸如英国广播公司(BBC)、英国电影学院和世界大学网络在内的国家和国际机构。学院也为各种国际电影和媒体节做出贡献。

格拉斯哥大学 University of Glasgow

格拉斯哥大学(University of Glasgow),简称格大,位于英国第三大城市格拉斯哥市,始建于1451年,是全球最为古老的十所大学之一,英国老牌名校,全球百强大学,英国名校联盟“罗素大学集团”和国际大学组织“Universitas 21”的创始成员。

在2017/18QS世界大学排名中,格拉斯哥大学位居全球第65名,并成为英国第一所获得超五星级评价的大学。在2018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中,其位居全球第80名,全英第10名。在2017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国际化排名中位居全球第19名。在金融时报的金融硕士排名中位居世界第48名。在全球高校网欧洲大学100强中位居全欧第8名,在REF 2014 英国大学官方排名中,格拉斯哥大学综合研究实力位居全英第13名。

卡迪夫大学 Cardiff University

卡迪夫大学(Cardiff University )是一所享誉世界的一流高等学府,世界百强学术机构,英国著名的研究型大学, 简称卡大。卡迪夫大学于1883年成立,1884年取得皇家许可状,位于英国威尔士首府卡迪夫(Cardiff),是威尔士地区唯一的罗素大学集团(The Russell Group)成员,该集团被称为英国的“常春藤联盟”,同时也是欧洲大学工会(EUA),世界大学联盟(WUN)和联邦大学工会(ACU)的成员,并且还拥有2名诺贝尔奖获得者。

卡迪夫大学商学院为经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权威认证的英国及世界一流商学院,亦是欧洲最大的商学院之一。其金融类专业在世界范围内享有盛名,物流类专业稳居英国第1、世界前5。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酒店&旅游管理专业介绍、就业前景和院校推荐

下一条留学资讯:认可中国高考成绩的英国院校清单

帝国理工申请“最火”的十大本科专业!

帝国理工包括商学院、工程学院、自然科学院和医学院四大学院,最热门的要属工程院,2023入学申请超过1.3万份,其次是理学院、医学院。

2024/4/22  发表于5天前  留学资讯  860 

High filers最新的2024年英国毕业生就业市场报告已出

今年最受百大雇主青睐的英国大学榜首可谓是有趣至极了,既不是G5院校,也不是王爱曼华,居然是位于英国第三梯队的名校——伯明翰大学!

2024/4/10  发表于17天前  留学资讯  2171 

英国剑桥贾奇商学院的部分硕士项目及申请要求介绍

贾奇商学院的MBA课程将学术严谨性与亲密且量身定制的学习之旅相结合,借鉴了处于全球商业思想领导力最前沿的商学院所期望的所有专业知识和卓越品质。

2024/2/26  发表于61天前  留学资讯  2646 

英国诺丁汉大学药学硕士课程介绍

由于药学硕士课程强调实践应用,考试可能包含对实验技能的考察,要求熟练掌握实验方法和数据分析。部分考试形式可能包括文献综述或案例分析,要求具备深入理解课程内容和独立思考的能力。

2024/1/18  发表于100天前  留学资讯  3292 

哪些英国大学毕业生最受名企雇主青睐?

曼大往年也是第一,本年蝉联榜首。就业竞争力是曼大课程教学关注的重点。曼大每年都会为毕业生举办就业展会、求职讲座、专业职业信息活动等等。

2024/1/8  发表于110天前  留学资讯  3444 

爱丁堡大学ESG相关专业汇总

从诺贝尔奖获得者和奥运冠军到太空探险家和首相,爱丁堡大学自1583年向第一批学生敞开校门以来,一直在影响着历史,为各个领域培养和输送优秀人才。

2023/12/26  发表于123天前  留学资讯  3843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