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申请流程和申请条件介绍 

2021/5/7  发表于1083天前  留学资讯  16003 

到英国留学的申请流程

一、学校及专业的选择

想去英国留学首先对自身条件要有清醒的认识,一定要谨慎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专业而不是一味追求热门,然后参考一下世界大学排行和选择的专业在英国的院校排名,确定要申请的院校。

二、申请资料

到英国留学的申请材料包括:在校在读证明(未毕业学生)、毕业证及学位证(已毕业学生)、个人陈述、推荐信、雅思成绩、GMAT(部分学校需要提供)。

三、申请提交

申请主要是通过网络申请,英国接受申请的时间一般在9月份,有部分学校会早于这个时间,那么大家就需要随时关注所申请学校官网发布的信息,一定要及时将申请材料全部提交上去,避免因申请未提交而错失留学机会。

英国留学申请条件

本科申请

学术要求:英国大学本科接受国内学生的A-level课程和IB课程的直接申请,A-level要求为A*A*A-BBB,部分课程需要包含特定科目且达到相应要求。

国内普通高中的学生申请英国大学一般都需要先申请本科预科课程,之后再升读本科;目前伯明翰大学、剑桥大学、莱斯特大学、邓迪大学和肯特大学宣布接受中国高考成绩申请,但要求都比较高,其中伯明翰大学要求高考成绩达到总分的80%,而剑桥大学更需要高考成绩达到全省的前0.1%。

研究生申请

学术要求:英国大学研究生通常要求至少取得英国大学二等荣誉学士学位,国内院校的本科毕业生需要取得四年制学士学位且均分达到75%以上,根据自身院校背景的差距均分要求也会不同。

雅思要求:英国大学研究生课程雅思至少需要达到总分6.0分且单项不低于5.5分,世界百强院校基本都要求达到6.5分-7.5分。

雅思要求:申请英国大学本科课程雅思要求达到6.0分-7.5分。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大学各类专业跨学科申请要点介绍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申请-保底院校该怎么选?

英国毕业生就业市场报告情况

过去25年时间里一直处于英国顶尖大学毕业生招聘研究的最前沿,与150多个主要国家的雇主合作,助其审查,评估和制定校园主要的招聘策略。

2023/11/13  发表于163天前  留学资讯  5477 

英国约克大学(University of York)传媒类专业介绍

作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媒体艺术之都,约克在创意和媒体方面投入了非常大的资金和人力,致力于构建数字和媒体艺术中心,环境非常适合传媒相关专业的学生。

2023/11/7  发表于169天前  留学资讯  5914 

OfS发布2023年的教学卓越框架评级结果

位于英国最佳人居城市之一的埃克塞特,拥有较高的生活质量和极低的犯罪率。学校汇聚了来自全球130多个国家的25000多名学生,校友遍布各大领域。

2023/11/1  发表于175天前  留学资讯  6560 

分享一份入门级英国留学指南

不同学校之间的学费差异较明显,伦敦地区高校的学费要比其他地区贵出至少一半。除此以外,牛津、剑桥、帝国理工、伦敦政经学院和伦敦大学学院等名校的留学费用要高于普通大学。

2023/10/26  发表于181天前  留学资讯  5135 

英国硕士留学先到先得,同样的条件早申请,成功的几率会更大!

在24年QS排名世界前100名中,英国大学一共有17所,占据绝对优势。同时考虑到考研竞争压力、国内的3年硕士时长、学校排名等,大家更青睐于去英国读硕士。

2023/10/16  发表于191天前  留学资讯  5420 

英国前百大学24年硕士申请开放情况

帝国理工申请竞争非常激烈,授课型硕士通常需要二等一及以上英本学历,或国内211院校背景且均分80%以上,优先考虑85%以上的申请者。帝国理工每年录取学生人数有限。

2023/10/10  发表于197天前  留学资讯  5800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