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原因会导致申请英国大学被拒? 

2020/4/29  发表于1458天前  留学资讯  22349 

1.迟交资料,导致学校招收的名额已经满额
 
如果申请时间太晚,即使学习成绩和其他条件都比申请较早的学生优秀也很难被录取。申请材料中的推荐信和个人陈述以及申请的时间,是由申请人本人控制。因此,建议尽早开始留学申请,准备的材料也必须慎重和充分。
 
2.申请者的平均分数达不到要求
 
不同英国大学对211/985以及不同网大排名的学校均分要求不同,大家一定要对应好录取要求。一般来说,211/985院校的毕业生平均分数要求会低一些,基本在75%-80%之间。双非机构对于分数的要求会更高,在80%-85%之间。
 
专业学习成绩、院校背景等学术条件可以作为硬件申请条件,如果我们没有满足学校要求,基本都会被残忍拒绝。
 
3.申请人的学校背景不符合学校的要求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申请到英国留学,英国大学的入学要求也提高了。特别是,拥有热门专业或高排名的大学在筛选本科教育申请人方面非常严格,将在211 / 985大排名前多少卡名额,而且每年的录取标准都在变化。许多申请人都因为这失败了,后悔没有上211大学。
 
4.专业与所申请的学校要求不相符
 
有些英国大学专业明确要求必须有相关专业知识学习背景,或本科有25%-50%的课程与申请专业有关。比如计算机、TESOL、金融与会计等专业,会要求申请者有相关学习背景或工作经验。诺丁汉大学财务和会计专业要求是申请者最好本科是会计专业,或本科课程有25%-30%的课程与会计相关。
 
5.申请留学的相关材料提交不完整
 
无论是成绩单、推荐信,只要申请者提交的申请材料管理不够完整,就可能导致申请流程无法顺利进行。学校一般会主动与申请人联系,告知其在截止日期前仍需提交的资料,但申请人在申请前最好仔细核对所需资料。自己要做足功课,不要指望学校督促你一步一步地申请。
 
6.文书写作不符合要求
 
英国大学一般没有入学考试,申请文件通常是学校了解你的唯一途径。因此,许多英国大学招生会特别提到个人陈述PS文书的重要性。此外,英国的学校更注重申请人的综合能力,特别是潜在能力的审查。
 
不过,一般在学校的拒信中,不会明确提到因为文书写得不好,而不录取你,但是对于大家来说,一定要好好准备个人信息陈述。
 
7.忽略申请所需要用到的特殊材料
 
还有一种情况分析就是学校对申请者有特殊要求,需要另外提交学校所要求的材料。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大学介绍-爱丁堡大学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非永居移民也可以领财政补助福利

是否可以无语言成绩申请英国留学呢?这取决于学校和专业

一些学校目前仍允许先递交申请,即使语言成绩暂时不满足要求。在这种情况下,学校可能会根据你的学术背景和其他申请材料来考虑是否给予你录取。

2023/11/8  发表于170天前  留学资讯  4584 

在英国当地学生眼里被低估的大学介绍

巴斯大学成立于1966年,是一所以科研为导向的英国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学术实力被评定为世界领先。巴斯大学是英国唯——所举办过奥林匹克比赛的大学。

2023/12/19  发表于129天前  留学资讯  4869 

24fall英国不少热门院校第一轮申请已经在陆续截止申请了

英国学校在每轮申请结束后,会根据上一轮申请情况临时调整一些录取政策,如果学校发现申请者的各项条件都比较优质,就很可能临时提高录取要求。

2023/11/2  发表于176天前  留学资讯  6674 

双非学生有哪些英国TOP100名校可以选择呢?

QS排名前100的英国大学都有自己的List,不过大多数都属于卡了但又没完全卡的程度,除了商学院是真的很严卡以外,在其他学院的非热门专业,还是对双非学生比较宽容的。

2023/10/27  发表于182天前  留学资讯  4983 

A-Level预估分是什么?A-Level预估分重要吗?

不论是刚接触A-Level课程的同学,还是即将准备申请的同学,都不要忽略了预估分的作用,因为你的预估分,很大程度上和最终升学结果是直接划等号的!

2023/10/17  发表于192天前  留学资讯  8327 

含金量较高的六大专业院校推荐

同声传译专业放眼全球范围都是稀缺型人才,在我国更是极度紧缺。国际上流行的在经贸、科技、政法等各个领域学有所长的专业型同声传译人才也很少。

2023/10/11  发表于198天前  留学资讯  5572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