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航空公司惊喜呈献赴英留学生专享特惠

2010/6/21 

     2010年6月21日消息:在新学年即将来临之际,阿联酋航空公司(EmiratES Airlines,下称“阿航”)为中国广大赴英留学生带来特惠惊喜。即日起至10月31日,搭乘阿航经济舱从北京、上海、广州、香港出发前往英国伦敦、曼切斯特、伯明翰、纽卡斯尔或格拉斯哥的中国籍留学生皆可享受这一特惠,并享有额外免费行李托运限额。

    凡15至30周岁的中国籍留学生,持有效学生证明文件(赴英留学学生签证和英国校方信件),于10月31日前登陆阿联酋航空中文网站www.emirates.cn或www.emirates.hk(香港)预订并完成支付,即可享受阿航提供的留学生专属特惠:单程、往返特惠机票分别低至人民币3,790元和6,738 元起(含燃油附加费及其他税费),且返程机票有效时限长达12 个月(自去程日起)。此外,每位学生还可享受40公斤免费行李托运。

    此外,阿航还将为广大莘莘学子提供超一流的飞行体验及丰富多彩的娱乐大餐。在迪拜至伦敦希思罗A380航线以及即将于8月1日、9月1日相继投入运营的北京至迪拜A380航线和迪拜至曼切斯特A380航线上,除了宽敞舒适的座椅和阿航首创的“星空模拟”机舱照明系统,乘客们还将能尽情享受多达1,000个娱乐频道的点播式机上娱乐系统。




上篇 英国新政府公布紧急预算 重点削减财政赤字

下篇 英国匈牙利争当开征银行税“急先锋”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