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新政府公布紧急预算 重点削减财政赤字

2010/6/23 

     英国财政大臣乔治·奥斯本22日公布了保守党和自由民主党联合政府5月中旬成立来的第一份预算案,宣布将通过削减公共开支和增加税收来减少财政赤字。

  根据这份紧急预算案,从本年度到2014-2015财政年度,英国政府每年将削减政府开支320亿英镑(1英镑约合1.48美元)。为此,政府将采取3年内冻结儿童津贴、年收入超过2.1万英镑的公职人员两年内不加薪以及削减其他政府开支等措施。此外,社会福利支出每年也将削减110亿英镑。

  另一方面,奥斯本在预算案中宣布将增值税上调2.5个百分点,但公司税率将从目前的27%逐步下调,到2014-2015年度降至24%。

  奥斯本称,削减财政赤字目标的80%将通过财政紧缩措施来实现,另外的20%依靠增加税收来完成。



上篇 香港与英国签订全面避免双重征税协定

下篇 阿联酋航空公司惊喜呈献赴英留学生专享特惠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