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将推出400亿美元紧缩措施

2010/6/21 

     英国新总理乔治·奥斯本(George Osborne )将在周二推出一项总额达到400亿美元的削减开支和增加税收的计划,英国政府此次试图在缩小赤字的同时避免经济复苏脱轨。

    经济学家表示,在这项英国保守党和自由民主党联盟上台仅仅6个星期后推出的紧急预算措施中,奥斯本将宣布进一步的财政紧缩,计划削减赤字规模约相当于2%至3%的国内生产总值。

    这次紧缩计划将主要为削减开支,这也将推动英国政府进一步削减明年的经济增长展望。

    JP摩根的经济学家表示,他们预计,英国政府的新的财政紧缩措施总额将至少达到280亿英镑(约合420亿美元),其中近一半的紧缩将在2012年底完成。该经纪人补充说,新创建的预算责任办公室(Office for Budget Responsibility)也将可能将英国2011年的经济增长预期从2.6%削减至2.3%。

    经济学家表示,该项进错计划中价值最大的单一措施很可能是在将税率由17.5%增加至20%,这可能在一年内为英国增加税务收入110亿英镑。资本所得税税率也可能上升,而同时经济学家预计奥斯本也将可能对银行也增收新税。



上篇 英国匈牙利争当开征银行税“急先锋”

下篇 监管权集于央行“同一屋檐下”英国拟全面改革金融监管体系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