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最佳旅游景点和终极活动体验

在偏远的设得兰群岛(Shetland Isles)发现野生动物     2523 

地理位置: 英国   苏格兰   设得兰群岛

地址: Shetland ZE1 0LU

设得兰群岛位于苏格兰大陆和挪威卑尔根(Bergen)之间,由大约 100 个独立的岛屿组成 - 以及一些世界上最令人难以置信的景观。一个宁静祥和、空气清新、空间开阔、野生动物丰富的地方,并拥有丰富的维京遗产,参观设得兰群岛比您想象的要容易。

在海上,每天都有乘客和车辆渡轮,或飞往萨姆堡机场(Sumburgh Airport)的航班服务。抵达后,设得兰群岛周围有合理的巴士服务,所有有人居住的岛屿都有设得兰群岛委员会运营的定期渡轮服务。如果您想租车,道路也状况良好。

这里的主要亮点之一是有机会在其原生栖息地看到令人难以置信的野生动物和鸟类,包括海鸟、水獭、海豹、海雀、鲸鱼和逆戟鲸,当然,这只是吸引力的开始。这里还有数英里崎岖的海岸线、高耸的悬崖、空旷的海滩、古老的遗迹、维京风格的长船和在世界知名的海上乘坐皮划艇机会。别忘了传说中的设得兰小马(Shetland Ponies)。

如果可以的话,请尝试计划您的参观时间,参加在岛上举办的欧洲最大的火节(Up Helly Aa)或设得兰民俗节(Shetland Folk Festival)。

网站:www.shetland.org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