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最佳旅游景点和终极活动体验

体验芬格尔洞穴(Fingal’s Cave)的自然奇观     3601 

地理位置: 英国   苏格兰   内赫布里底群岛

地址: Isle of Staffa

芬格尔洞穴是位于内赫布里底群岛(Inner Hebrides)无人居住的斯塔法岛(Island of Staffa)上的一个几何形状惊人的海蚀洞。芬格尔洞穴以其自然的声学能力而闻名,几个世纪以来一直激励着人们。今天,苏格兰国家信托基金 () 将这个特殊的地方作为其国家自然保护区收藏的一部分进行管理。

发现于 1772 年的芬格尔海洞高 72 英尺,深 270 英尺。然而,使它如此惊人的独特之处不是它的大小,而是形成洞穴的六角形连接的玄武岩柱 - 类似于北爱尔兰的巨人之路 (Giant’s Causeway)。4 月至 9 月期间有各种观光游轮游览。在断裂的柱子内部形成了一条略高于水位的崎岖小路,因此游客可以从一个柱子到另一个柱子徒步进入洞穴。

夏季,斯塔法岛的北岸也是海雀栖息地,您甚至可以在乘船游览时看到海豚、鲸鱼和海豹。芬格尔洞穴是苏格兰令人难以置信的隐藏瑰宝,还有一段引人入胜的历史,涉及伊丽莎白女王(Queen Elizabeth)、平克弗洛伊德(Pink Floyd)和苏格兰诗人历史学家詹姆斯麦克弗森(James Macpherson) - 您会在参观期间会了解更多。

网站:www.nts.org.uk/visit/places/staffa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