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英国学校在2022年九月做出的一些重要变化

2022/9/29 

1 与前两年不同的是,线上课程今年九月开始已经被取消,学生不可以再选择线上上课,而必须去线下上课。可以晚到校大概两周时间,但是不能耽搁太晚。

2 疫情前学校都是在学生去了后开始进行注册,最近几年为了使整个流程更加高效化,学校基本都在开学前一个月就发送邮件让学生进行线上注册了,这样大大减少了去了学校后排队注册的情况

3 选课,同上面的注册,今年的选课也提前进行了。选课的时候大家注意一定要选择自己擅长的课程,不然上课上到一半觉得太难就不能换了,这样会导致科目低分甚至挂科的。

4 BRP卡的不必非得卡在入境十天之内领取,去了后有空了去学校或是邮局领取就行,今年有的学校加了预约领取BRP卡这一项,如果本科学生觉得自己签证时间给的不对的,一定要及时反馈,不然会导致研究生续签的不顺利。英国的新政策是全面推行BRP卡电子化,所以现有的本科签证都会给到2024年12月31日,所以学生们不用担心自己签证时间给的不对的问题。25年后全面实行BRP卡电子化

5 警局注册全面取消,疫情期间,英国各大城市的警局注册排队半年起步,有的学生直到毕业也没轮上警局注册,英国方面考虑到事情的不可行,以及无效操作浪费社会资源等因素,从2022年九月起全面停止警局注册。

6 医疗,大家关心的自己缴纳了IHS费后的使用问题,去了英国后,找到校医室,先注册一个GP,产生了NHS号,有的病痛就可以报销了,但是只限于公立医院,不能用于私立医院,公立医院遇到的问题就是排队时间长,难预约。注意,在英国配眼镜是需要先去医院开具医生证明的才能配,这点不太方便

7 银行,今年开始,中国银行大力推行他们的卓隽卡,相当于一个visa debit, 也就是英国储蓄卡,这样学生们就不用去了英国办理当地卡了,但是要考虑到的一点是,像伦敦这样的大城市,中国银行还是比较好找的,但是如果一些小地方,像艾克赛特,卡迪夫这样的小城市就不一定有中国银行了。


上篇 因为自家孩子旷课,英国家长总共被罚款超过860万英镑

下篇 去英国留学为什么要注册GP?在英国如何注册GP?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