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PSW签证,英国常见的四种签证介绍

2022/8/31 

PSW签证全名 Post-Study Worker,旨在让拥有学士(Bachelor)、硕士(Master)、博士(PhD)以及Diploma毕业文凭国际留学生在毕业之后,有两年的时间在英找工作或者开展商业活动,有效期为2年(博士为3年)。除了PSW签证,英国常见签证还有以下四种。

1、Tier 2工作签证

Tier 2即大部分人口中的“工签”,找到工作,有签证牌照资质的公司做担保,在英国工作5年后,就可以申请永居。

申请条件

1. 担保公司的相关资质证书

2. 一份符合工签标准的薪水

3. 达到一定的英语语言要求.

4. 账户里要有足够的存款证明有能力在英国生活

签证长度

一般能拿到3年,但最多为5年14天(之后可续签)

2、Skilled Workers Visa 技术工作签证

适用于全职雇佣工作

从2020年12月1日后,Tier 2 (General) Visa route已经被Skilled Worker Visa route所替代。Skilled Worker签证的作用和Tier2工签一样,想要获得申请Skilled Worker签证的资格,基本上需要满足的条件和Tier2签证差不多,你需要满足相应的最低70分的积分:

在一家得到了英国内政部批准的英国雇主企业工作,可以在英国政府的官网上查看符合条件的雇主名单(20分);

拥有相应的工作能力(20分);

这份工作需要符合申请签证的条件,如满足最低工资要求,属于稀缺职位等等,园长会在下文中详细解释这一点(20分);

满足英语语言要求(10分) 。

3、Start-up Visa 创业签证

英国从2019年3月7日起施行的初创签证(Start-up Visa),它的前身是T1 Graduate Entrepreneur毕业生企业家签证 ,主要针对想要留英,创业或者找工作的人群,更像一种留英的跳板。能够帮助申请人获得初创business留英机会,及熟悉英国市场的机会。

适合人群

想留在英国的在英毕业生/想要返回英国的留学生

第一次在英创业人士

延长留英时长,找工作转工签的同学

想通过创业移民的同学

4、十年永居:

从入境英国那天算起,如果连续性并且合法在英国居住超过10年即有权申请英国永居。

具体要求:

• 不能一次性离开英国180天

• 十年内不能离开英国累计540天

• 通过相应的考试

• 语言能力

例如,一个学生初中去英国就读,即可满足十年期限:2年(GCSE)+2年(A-Level)+3年(本科)+1年(硕士)+2年(工作或者PSW签证)=10年


上篇 九月:英国入学季,国内秋招季

下篇 英国留学续签方式、续签材料介绍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