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商科高校推荐、申请要求介绍

2022/5/26 

著名国际性金融媒体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公布的2021年全球“金融硕士”排名中,英国学校在全球范围内名列前茅。

据悉,该项排名指标多达18个,包括毕业生起薪、薪资涨幅、晋升速度以及该专业的就业率、国际化水平、性价比等因素。

据悉,在榜单上的世界各地的商学院排名中,有15所来自英国,英国也成为榜单上高校数量最多的国家。

英国商科高校的推荐

1 牛津大学

牛津大学(University of Oxford)位于英国牛津,世界顶尖的公立研究型大学,采用书院联邦制。其与剑桥大学并称为牛剑,是罗素大学集团成员,被誉为“金三角名校”和“G5超级精英大学”。

牛津大学并未开设标准的Accounting&Finance专业,但牛津Said商学院开设的专业,例如MSc in Financial Economics专业会涉及会计金融相关知识。

专业:MSc in Financial Economics

国内本科:985/211:80%;双非:85%+;

雅思:7.5(7.0)。

2 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University of Cambridge),是一所世界顶尖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剑桥大学是英语世界中第二古老的大学,其在众多领域拥有崇高学术地位及广泛影响力,被公认为当今世界最顶尖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

剑桥大学同牛津大学相同,并未开设标准的Accounting&Finance专业。但剑桥大学开设的专业,例如MPhil in Finance专业会涉及会计金融相关知识。

专业:MPhil in Finance

国内本科:985/211:90%;双非:95%;

雅思:7.5(7.0)。

3 曼彻斯特大学

曼彻斯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始建于1824年,是一所位于英国第二繁华城市曼彻斯特的世界顶尖综合研究型大学,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首,英国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之一,QS世界大学排名前30强名校。

曼彻斯特大学会计与金融理学硕士项目旨在使学生广泛了解核心学科领域,注重实证研究方法与实践结合,使学生在会计、金融服务或经济相关部门就职具备高水平的会计与金融理论及实践知识。

专业: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

国内本科:85%+;

雅思:7.0(6.5)。

4 伦敦帝国理工学院

帝国理工学院的会计金融硕士专业属于商学院,课程也是有 ACCA 和 CIMA双重认证的。课程为学生提供了坚实的理论基础,并通过借鉴公司实际的财务研究来进行教学与课题研究。

帝国理工学院建于1907年,是世界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在国际学术界有着顶级声望,是世界最具创新力的大学之一。

专业: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

国内本科:85%+;

雅思:7.0(6.5)。

5 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创建于1583年,是英语国家中第六古老的大学,位于爱丁堡市,有“北方雅典”的美誉。爱丁堡大学为罗素集团(The Russell Group)、科英布拉集团(The Coimbra Group)及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LERU)成员。

爱丁堡大学的MSc in Accounting and Finance专业属于爱大商学院,课程专注于理论与实践结合的教学方式,以更好的提高学生的财会、高级计算等能力为教学目标。

专业:MSc in Accounting and Finance

国内本科:85%-80%;

雅思:7.0(6.0)。


上篇 英格兰地区获得一等学位的学生比例在十年内涨幅超过140%

下篇 英国大学针对defer的四种政策介绍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