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将最终要求乘客在旅行72小时内提交病毒阴性检测证明

2021/1/14 

上周五,英国政府表示,正在采取“果断行动”,防止从南非和丹麦等国输入新型快速传播的新型冠状病毒变种。英国将最终要求乘客在旅行72小时内提交病毒阴性检测证明。

英国交通部长格兰特沙普斯(Grant Shapps)表示,与针对来自高风险国家的旅客的现有检疫规定相结合,出境前的检测将“提供进一步的防线”。


英国航空业甚至谨慎地欢迎该计划,称在“国家卫生紧急情况”中,加强旅行限制是有意义的。尽管航空业一直希望,起飞前检测可以用来减少或完全取消检疫的需要,但行业游说团体Airlines UK表示,除了检疫之外,它将接受起飞前检测,作为一种有时间限制的紧急措施。

然而,需要遵守新规定的旅客面临一个小问题。虽然Shapps说,出发前的检测要求将在本周末生效,但政府在离出发还有不到48小时的时候还没有发布详细的指导意见。


如果像人们普遍预期的那样,政府要求乘客出示聚合酶链反应(PCR)测试的证明,那么乘客将会有错过航班或不得不推迟其他旅行计划的风险。

到目前为止,英国政府只表示,所有乘坐飞机、火车或渡轮抵达的国际旅客必须在出发后72小时内进行测试。将有一些豁免权,包括11岁以下的儿童,以及搬运工、飞行员和空乘人员等必要的运输工人。

豁免和其他规定的完整清单尚未公布,旅行者仍然不知道这些规定何时真正生效,或者什么可以算作他们检测呈阴性的证据。

政府还可以像美国计划的那样,授权更广泛的测试范围,但具体细节仍是个谜。PCR测试必须送到实验室进行分析,可能需要数小时的时间。不太准确但更便宜的快速抗原测试可以在30分钟内得出结果。

在没有政府官方指导的情况下,英国航空公司周三晚间表示,将接受LAMP和快速抗原检测,以及PCR检测,这一要求将于周五凌晨4点生效。

英国政府在推出“先检测后放行”计划时也遭到了猛烈抨击。该计划允许来自高风险目的地的旅客在隔离至少5天后接受COVID-19检测,将他们的隔离时间缩短至5至6天。

在该计划启动后,只有少数几家测试供应商获得了批准,大多数根本没有任何测试可用性。一个测试供应商甚至要求从批准名单中删除,因为需求太大了。


上篇 18日起暂停“旅行走廊”措施,所有入境旅客必须按规定进行自我隔离

下篇 英国实施入境核酸检测措施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