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将实施的有关留学英国的6项规定介绍 

2024/2/29  发表于58天前  签证信息  2646 

近年来,英国政府制定了一些新规定,旨在保障留学生能够顺利完成学业并融入英国社会。无论选择攻读授课型硕士还是研究型硕士,或是毕业后在英国工作,这些政策调整都会直接影响留学计划和未来决策。2024年将实施的有关留学英国的6项规定如下:

移民医疗附加费IHS上涨

去年10月,英国政府官宣:移民医疗附加费IHS于2024年1月16日正式涨价。

成年人的IHS费用由每年624英镑上涨为1,035英镑,涨幅66%。

学生签证或不满18岁申请人的IHS费用由每年470英镑上涨为776英镑,涨幅65%。

IHS是英国政府向在英国居住超过6个月的非英居民,比如工签或留学签人群,征收的医疗服务费。缴纳后即可像当地居民一样,享受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NHS)免费公共医疗服务。

限制护工及其家属签证

停止新来的护工签证持有者带家属前来英国,并只给受护理质量委员会(CQC)监管认证的机构的海外雇员发放护理签证。

据英国内政部文件显示,该政策将在2024年尽快实施。

对于博士生,英政府也会审查学生的财务能力,以证明他们可以在英国照顾自己和家属。

工作签证薪资门槛将提高

工作签证的最低薪资门槛将从26,200英镑提高到38,700英镑,该政策具体细节预计将在2024年4月出台。

内政部文件显示,卫生、护理签证工作者以及教育领域的国家工资标准职业不受此影响。同时,留学生薪资门槛7折优惠的政策会保留。

目前,申英国工签的常规最低薪资门槛是26200英镑。其中留学生的最低薪资要求是20960。

审查毕业生签证

2024年1月起,移民咨询委员会(MAC)将开始审查PSW毕业生签证。

移民局表示,虽然MAC会对PSW毕业生签证进行严格审查,但“没想废除”,只是要避免该签证被滥用,确保“继续允许最优秀的人前往并留在英国”。

移民咨询委员会将调查是否要增加对留学生申请PSW签证的其他限制,例如,只有特定大学特定专业的毕业生毕业后才能申请PSW签证,或者只有从事特定类型工作的毕业生才能申请PSW签证。

限制留学生家属签证

去年5月,英国宣布了针对留学生签证的两大限制政策。

其一,限制研究生携家属前来英国,研究性硕士和博士不受影响,该政策于2024年1月起生效。预计此举可为英国减少约14万名移民。

其二,限制留学生在毕业前从学生签证转成工作签证,该政策已于去年7月正式生效。

 

上一条留学资讯:推荐信在留学申请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

下一条留学资讯:“保底”百强院校-利兹大学介绍

英国电子签证的最新消息

根据英国移民局的数据,大部分Tier 4签证申请的处理时间通常为15个工作日左右。但是遇到高峰期如开学前夕或放假期间等处理时间可能会延长到一个月左右甚至更长。

2023/11/17  发表于162天前  签证信息  5724 

未能取得足够高的分数,毕业后可能会被禁止申请为期2年的PSW毕业生签证

如果PSW签证政策出现更多限制,比如加入成绩限制,院校限制,这可能导致留学申请时面临更激烈的竞争。尤其是对于一些学校声望相对较低、成绩较差的学生。

2024/1/11  发表于107天前  签证信息  3786 

关于英国毕业生签证的详情介绍

本科和硕士毕业生可以申请两年有效期签证,博士毕业生可以申请三年有效期签证,没有专业和国籍的限制。但需要注意的是,申请人必须在学签到期前,在英国境内完成该签证的申请。

2024/4/2  发表于25天前  签证信息  1544 

未成年留学生在申请学生签证时,必须出具留学监护人的信息

在开学前,学校会要求家长提供监护人信息。绝大多数英国私立学校(包括寄宿制学校)都规定海外留学生要有监护人,以便他们在读书、假期、出行及遇到紧急事件时能有“代理父母”照顾。

2024/1/12  发表于106天前  签证信息  3710 

英国政府官宣了一系列的签证收紧措施,留学生相关的首当其冲

2024年1月1日起,国际留学生家属不再有资格申请陪伴签证,只有攻读研究型研究生(包括研究型硕士和博士)的国际留学生才能携带家属来英国。

2024/4/26  发表于1天前  签证信息  271  NEW

Skilled Worker visa工作签证介绍

英国工签相当于英国的“工作许可证”,让您有合法签证在英国就业。如果您在英国找到了一份有技术性含量的工作,您的雇主是英国政府官方认证过的有担保资质的公司或者机构。

2024/3/22  发表于36天前  签证信息  1886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