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G5之外,英国本土最受认可的六所大学介绍 

2024/1/11  发表于108天前  留学资讯  3387 

01 圣安德鲁斯大学

圣安德鲁斯大学(University of St Andrews),作为英国最古老之一的学术殿堂,不仅在历史和传统上占据着特殊的地位,更是在现代教育领域展现了其卓越的实力。

2024年,这所具有丰富遗产的大学在CUG英国大学排名中位列第4,Times排名第2,更在卫报大学排名中荣获第1名,平均排名达到令人瞩目的2.3。

圣安德鲁斯大学的魅力远不止于其高排名和学生满意度。它位于风景如画的苏格兰东海岸,提供了一个充满魅力和灵感的学习环境。

圣安德鲁斯大学不仅以其人文社科和自然科学课程闻名,还以其独特的教学方法和学术研究而自豪。

大学的研究重点涵盖了从可持续发展到国际关系,从海洋生物学到先进材料科学等多个领域,为学生提供了广泛的学习和研究选择。

此外,圣安德鲁斯大学的教职员工包括许多世界领先的学者和研究人员,他们不仅在学术上取得了显著成就,还积极参与到解决全球性挑战中。

02 杜伦大学

杜伦大学(Durham University),一所坐落在英国古城杜伦的学术瑰宝,自1832年正式成立以来,一直是英国乃至世界教育界的重要成员。

以其深厚的历史底蕴、卓越的教育质量和独特的学院制而闻名,杜伦大学在2024年的CUG、Times和卫报英国大学排名中均荣膺第6位,展现了其在学术界的稳健地位。

杜伦大学的魅力不仅仅源于其历史悠久的建筑和美丽的城市环境,更在于它所提供的全面且深入的教育经验。

作为全英第三所采用学院制的大学,杜伦大学的学院不仅是学生住宿和社交的场所,更是其学术和文化生活的核心。每个学院都有自己独特的传统和特色,共同构成了一个多元而紧密的学术社区。

杜伦大学在许多学科领域都享有极高的声誉,尤其是在人文社科、法律、科学和工程领域。其研究和教学质量一直在国际上名列前茅,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学者和学生。

杜伦大学的研究重点包括可持续发展、先进科学技术、全球健康等,致力于通过前沿研究解决全球性挑战。

03 巴斯大学

巴斯大学(University of Bath),坐落于风景如画的巴斯城,是一所以创新教学和研究闻名的英国顶尖大学。

在2024年的CUG、Times和卫报英国大学排名中,巴斯大学均位居前十,平均排名达到7.7,这一成就反映了其在英国高等教育界的卓越地位。

巴斯大学以其实用和职业导向的教学方法而著称,特别是在工程、管理、建筑和社会科学等领域。大学积极与工业界合作,为学生提供实习和工作经验的机会,这一点在毕业生的高就业率和职业发展中得到了明显体现。

根据英国《电报》的数据,巴斯大学的商科毕业生在毕业五年后的平均薪资位列英国大学前十,这一事实突显了巴斯大学在职业发展方面的强大优势。

巴斯大学的校园设计现代,设施先进,提供了一个理想的学习和研究环境。大学还拥有一系列顶级的体育设施,包括奥林匹克标准的游泳池和田径场,这使得巴斯大学在体育领域也享有盛誉。大学的体育团队在全国各种比赛中屡获佳绩,为学校增光添彩。

在学术研究方面,巴斯大学以其在可持续发展、健康科学、能源和环境等领域的创新研究而闻名。大学的研究项目不仅聚焦于理论探索,更注重实际应用,旨在解决全球性的挑战。

04 华威大学

华威大学(University of Warwick),虽然是一所相对年轻的大学,自1965年建校以来,却迅速崛起成为英国乃至全球教育领域的佼佼者。在2024年的CUG、Times和卫报英国大学排名中分别位列第10、第9和第8位,平均排名为9.0,这一成绩足以证明其在英国高等教育界的显著地位。

华威大学的快速崛起得益于其创新的教育方法、卓越的研究成果和对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视。大学位于英格兰中部的华威郡,校园环境优美,设施现代。

华威大学的教育质量在国际上广受赞誉,特别是在商学、法学、经济学、数学和科学等领域。

华威大学以其前沿的研究和创新精神而闻名。学校的研究项目不仅聚焦于理论探索,更注重解决现实世界的问题,与工业界和商业界紧密合作。这种跨学科的研究方法不仅提高了研究的实用性,也为学生提供了宝贵的实践机会。

05 拉夫堡大学

拉夫堡大学(Loughborough University),作为一所位于英国心脏地带的综合性大学,以其出色的教学质量、创新的科研能力和卓越的学生体验而在英国本土享有极高的声誉。

2024年在CUG、Times和卫报的英国大学排名中分别位列第7、第11和第10位,平均排名9.3,这些成就反映了拉夫堡大学在英国高等教育领域的重要地位。

拉夫堡大学的教学和研究跨越了广泛的学科领域,包括工程、信息科学、艺术和设计、商业和经济学,以及体育科学。

其中,其体育学专业的声誉尤为显著,不仅在英国而且在全球都被广泛认可,连续多年在QS学科排名中获得世界第一的荣誉。这得益于大学在体育科学领域的深厚研究基础和卓越的教学质量。

除了学术成就,拉夫堡大学还特别注重学生的整体发展和就业前景。学校提供了丰富的实习和就业支持服务,包括职业规划咨询、工作实习机会和就业技能培训。这些服务有助于学生顺利过渡到职业生涯,从而获得高毕业生就业率和满意度。

在科研方面,拉夫堡大学以其应用研究而闻名,特别是在运动科学、工程技术、社会科学和艺术方面。学校的研究工作紧密结合实际应用,旨在解决现实世界中的问题,从而产生显著的社会和经济影响。

06 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University of Edinburgh),作为一所拥有超过400年历史的学府,不仅是英国最古老和最著名的大学之一,也是苏格兰教育和学术研究的灯塔。

根据2024年的CUG、Times和卫报英国大学排名,爱丁堡大学分别位列第12、第10和第12位,平均排名为11.3。这一成绩彰显了其在英国高等教育界的卓越地位。

爱丁堡大学坐落在苏格兰的首府爱丁堡,这个城市以其丰富的历史遗产、文化多样性和动人心魄的自然景观而闻名。

大学的建筑群散布在城市的历史中心,其中一些坐落在风景如画的古堡和历史建筑中,为学生提供了一个独特而鼓舞人心的学习环境。

爱丁堡大学在各个学科领域都取得了卓越的学术成就,特别是在语言学、英语语言和文学、现代语言学、社会政策和管理、兽医学等领域在全球范围内都享有极高的声誉。

这些学科在英国排名前五,其中一些更是在世界排名中位列前十。这得益于大学在教学和研究方面的深厚实力,以及对学术创新和卓越的持续追求。

 

上一条留学资讯:未成年留学生在申请学生签证时,必须出具留学监护人的信息

下一条留学资讯:未能取得足够高的分数,毕业后可能会被禁止申请为期2年的PSW毕业生签证

2024年UCAS在本科申请方面也有了一些新调整

大学和学院表示每个申请者的推荐信内容都各不相同,他们很难在每个申请者之间做出比较,为了让申请者推荐信的内容能集中在大学和学院想要了解的内容上.

2024/1/22  发表于97天前  留学资讯  3425 

英国热门院校2024年秋季入学可以“豁免语言

华威大学对于过去两年内在UKVI认可的英语国家,完成了两年或两年以上的全英教学学士学位课程的学生,可免除英语测试要求(具体需要审核,校方保留要求任何学生提供英语考试成绩的权利)。

2024/1/10  发表于109天前  留学资讯  3216 

A-level和雅思、托福的关系是什么?Alevel难还是高考难?

Alevel课程适用于年龄在15-18岁之间,初二毕业至高二在读生,对英语的要求较高,对数学基础较好的中国学生有优势,未来专业方向以商科,理科为主的学生。

2023/12/28  发表于122天前  留学资讯  4736 

推荐3所实力超强、动画专业的院校

伯恩茅斯动画专业隶属于传媒学院,而这个学院由媒体、技术、新闻、法律4个系及一个研究中心组成,这个中心就是: 英国国家计算机动画中心(NCCA)。

2023/12/18  发表于132天前  留学资讯  4280 

还能不能无语言成绩申请英国留学?哪些学校专业又必须带语言成绩申请?

目前,大部分英国院校其实都可以先无语言递交申请。申请主要卡的最严的就是本科院校背景以及均分,艺术类更多倾向作品集,如果我们的本科院校在目标校的list内。

2023/12/4  发表于146天前  留学资讯  4204 

推荐信应该找谁写,怎么找?如果推荐信里出现负面评价怎么办?

推荐人就是以自己的身份,为申请人提供担保,向学校说明,申请人有足够的实力去申请学校的这个课程和完成相关的学习、科研工作。因此,一个合格的推荐人必然是有一定身份地位的。

2023/11/28  发表于152天前  留学资讯  4090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