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后英国留学优势 

2024/1/5  发表于113天前  留学资讯  3805 

考研后英国留学优势

英国的硕士主要分为授课型硕士和研究型硕士,整体申请以授课型项目为主,学制一般是1年左右,英国硕士的申请时间一般在每年的9月到次年的4月,越早申请越容易拿到offer。

英国可以说是考研后留学的首选,因为若雅思成绩没有或不理想的话,也不用担心,英国大部分院校专业都可以先申请再候补雅思成绩。就算DDL考不出雅思,也有语言班可以报 (正课前5-12周的课程,考试通过后即可入读正课) 。

英国院校很多项目是rolling制,申请采用“先到先得”原则,录满为止,申请英国院校机会很大。

2024年秋季入学-硕士直升

英国24fall硕士申请在23年9月就开放了,截止目前部分热门的学校和专业已截止申请,但也有很多院校目前仍然可以提交申请,而且对于还没有参加过雅思考试的学生,大部分院校申请时可暂不提交雅思成绩,相当于给了一段缓冲期。

申请优势:学制1年左右,学制短文凭硬

适合人群:本科在读、考研后同学、学术和语言成绩优良的学生

申请要求:

学术要求:

1.本科阶段的平均分要求达到75-90%之间;

2.提供本科阶段的毕业证&学位证,在读期间的学生提供在读证明;

3.三年制大专毕业则额外要求至少3年工作经验。

语言要求:

1.雅思成绩6.0至7.5分(需参考学校及专业的具体要求);

2.未达到语言要求的学生可以先申请语言课程的学习。

院校推荐:

伦敦大学学院、伦敦大学国王学院、布里斯托大学、南安普顿大学、格拉斯哥大学、利兹大学、伯明翰大学、杜伦大学、谢菲尔德大学、诺丁汉大学、纽卡斯尔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兰卡斯特大学、约克大学、埃克塞特大学

2024年秋季入学-硕士预科

英国硕士预科是指英国院校为帮助学生从本科或以下学历顺利过渡到硕士阶段而设立的桥梁课程。硕士预科课程一方面可以给学生提供一个适应和缓冲期,另一方面学生可以借此在自身学历和专业背景下申请到更理想的院校。

学生完成硕士预科课程并达到规定的分数后,可以直接申请该院校攻读研究生学位。

如果想在2024年秋季入学,但本科院校背景、均分和雅思成绩没有达到要求,或者是准备时间不足的情况下,硕士预科课程其实也是一种很好的选择。

硕士预科学习的内容不仅有学术英语、还有硕士专业的部分课程,以便之后可以更快地适应硕士课程的节奏。英国硕预一年有多次入学,大部分只需在开课前3个月申请即可,若想申请到TOP院校的硕预,根据“先到先得”原则,还是需要提前准备。

适合学生群体:

1.大专/自考本科/成考本科/本科无学位证的学生

2.本科在读或考研后同学

3.学术与语言成绩不高的学生

4.想转专业的学生,打牢新专业基础

5.错过名校申请时间的学生;

6.想去名校、却未做好充分准备的同学

申请优势:语言要求低,为申请名校奠定基础

申请要求:

学历要求:

大专及以上学历;

均分要求:

本科生要求GPA60以上,三年制大专生要求GPA70以上(具体分数要求视院校专业而定);

语言要求:

通常要求雅思5.0-6.5分以上,语言成绩不达标可加配语言班。

英国硕士预科院校推荐:

伦敦大学学院、格拉斯哥大学、杜伦大学、南安普顿大学、伯明翰大学、诺丁汉大学、谢菲尔德大学、纽卡斯尔大学、埃克塞特大学、卡迪夫大学、约克大学、雷丁大学、利物浦大学

>>>>申请春季入学

如果因为某些原因没法赶上24年秋季硕士入学,但是又不想耽搁一年,第三种方案就是申请春季入学的课程,不过春季入学的学校和专业都没有秋季的多,且排名都不是很靠前,选择比较有限,选择这种的方案学生不是特别多。

适合申请春季入学的人群:

1.在2024年秋季入学申请中,申请失败or没有拿到理想院校offer的学生;

2.在本科阶段由于重修或补考等问题,未能达到2024年秋季入学通知书要求的条件的同学;

3.留学准备不充分或者准备留学比较晚,错过了英国秋季入学申请,但不想GAP一年的学生;

4.放弃考研/考研后准备留学的同学;

5.没有雅思成绩or雅思成绩无法达到入学要求又不想念语言班的学生;

春季入学优势:

春季入学的学位课程与秋季基本无差别;较少的竞争;更多时间准备语言;更好的住宿和生活安排。

2024年春季入学英国院校推荐:

格拉斯哥大学、伦敦大学玛丽女王学院、约克大学、阿伯丁大学、利物浦大学、拉夫堡大学

gap一年再申请

若来不及或错过申请2024年秋季入学申请,也不想去春季入学,还有一个方案就是gap一年再来申请。

gap的这一年可以好好准备自己的软性材料以及申请材料,赶下一年的第一批申请。英国是先到先得的,申请的越早越有优势。

gap一年再申请优势:

拥有更多时间准备GT等标化成绩;一步提升和丰富背景;有机会思考和规划自我,明确心仪的发展方向和专业。

适合Gap一年的学生人群:

想通过Gap一年丰富自身经历及背景;

自律性较强的学生;

错过今年申请季的学生

并非所有人都适合gap,越往后,英国名校录取的竞争只会更大,还是要综合考虑自身情况是否需要gap一年,如果条件允许,最好尽早申请!

考研后英国留学申请规划时间线

2023年12月至2024年2月

·确定申请院校范围和目标专业

·准备申请材料,如申请文书(个人陈述、简历等)、推荐信、在读证明、成绩单等

·英语学习

·递交申请

2024年3月

·院校审理,面试,等待录取结果

·雅思考试

·还未考出合格雅思的学生可以开始准备申请语言班

2024年4月至5月

·申请住宿,缴纳押金

·留学资金准备,护照办理

·补交合格的雅思成绩

2024年6月至8月

·补交学位证、毕业证给大学

·补交雅思成绩(如需)

·办理签证或者入读英国语言课程

·英国留学行前准备,预订接机

2024年9月

·顺利入读英国硕士。

 

上一条留学资讯:UCAS与Pearson联合发布了一份针对中国留学生的报告

下一条留学资讯:推荐5所不同档次的英国大学

英国留学奖学金类型介绍

英国的奖学金有很多,政府提供的奖学金有:志奋领奖学金、苏格兰兰国际奖学金等;还有国际合作组织奖学金,企业奖学金;此外,英国大学的各大学院及院系也提供奖学金。

2024/3/13  发表于45天前  留学资讯  2076 

推荐信在留学申请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

不仅能够验证和补充申请人的个人陈述和成绩单,还能够增强申请的说服力,向学校展示申请人的学术能力和职业潜力。因此,在申请英国硕士学位时,正确撰写和选择合适的推荐人至关重要。

2024/3/1  发表于57天前  留学资讯  2475 

最新的2024年学生眼中英国大学“最难毕业的十大专业”

英国大学的兽医专业一直以来都被认为是难以毕业的专业之一;毕业生不仅需要掌握丰富的专业知识,还需要进行长时间的实操训练!兽医专业涵盖动物健康、疾病预防和治疗。

2024/2/21  发表于66天前  留学资讯  3615 

雅思有效期多久?为什么雅思成绩有效期是2年呢?

一般来说雅思官方认可雅思成绩有效期是2年,从考试日期算起(不是成绩下发之日算起)。如果你在2019年的3月1日参加了雅思考试,那么直到2021年3月1日以前。

2024/2/5  发表于82天前  留学资讯  3615 

二等二学位可以申请的英国名校专业介绍

英国约克大学已经宣布将以更加灵活的方式来录取留学生。这个方式就是将部分原本需要二等一学位才能够申请的专业改为二等二学位即可申请。

2024/1/25  发表于93天前  留学资讯  3026 

最受女生欢迎(入学人数最多)的10个英国本科专业方向介绍

女生最爱的英国本科专业中文社科类、医药类比较多。医药、心理学、教育这三个学科的女生占比都超过了80%!想申Top大学,提分提背景、同时好好规划才是最紧要的!

2023/12/21  发表于128天前  留学资讯  4375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