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5所不同档次的英国大学 

2024/1/4  发表于115天前  留学资讯  3748 

伦敦大学学院UCL

UCL的QS排名在第9名,地处伦敦资源多,另外回国就业认可度也很高。在G5院校中,牛津、剑桥两所学校难度过高,LSE和IC两所学校有比较卡双非生,而UCL专业开的多,申请难度适中,双非生也能申请,想冲高排院校的同学推荐考虑下UCL。

UCL是10月中旬开放申请,大多数专业在4月份截止申请,另外还有部分专业最晚到6月底还能继续申请。时间上现在1月份再准备也是来得及的,但是需要尽快了,尤其是语言能力比较弱的同学,目前UCL语言班已经开放申请了。

申请要求方面,UCL虽然有List但并不限制双非生申请,List内院校申请均分要求会低一些,80+就能申请,而不在List的双非生则需要85+才能申请。热门专业在这个基础上均分要再提高一些哦。

曼彻斯特大学

曼大QS排名在第32名,在High Filers Research发布的报告中,曼大在最受雇主青睐榜单中排第一,未来就业前景很不错。王爱曼华这一档中,KCL和爱丁堡都比较卡均分,华威List又太严格,曼大均分要求适中,就业力又很好排名也不差,就读性价比高。

曼大多数专业都是分轮审理,10月份开放申请,到次年7月份都可以申请,目前大多数专业进行到第二轮,时间上完全来得及。不过部分热门专业竞争激烈可能会提前截止,申请这类专业建议今早准备。

申请要求方面,曼大不同学院申请难度不同,比如难度较高的商学院,可能985&211需要87+才有希望录取。而部分社科、理工类专业,不卡List,80+就有希望录取~一般建议同学们均分保持在83+再去申请比较稳妥。

南安普顿大学

南安普顿QS排名在第81名,这两年属于是黑马院校排名一直稳定在80左右。在50~100这一档次当中,布里斯托卡List严,利兹今年均分提高5分不推荐了,而南安综排稳定,申请难度较低,就读性价比较高,未来就业在top100也有很多机会~

南安9月开放申请,虽然刚开始宣布部分热门专业11月底截止申请,但是又延期到了次年5月底,1月份再准备也可以继续申请这批专门专业。另外还有不少其他专业,最晚7月份才截止,同学们时间上还是比较宽裕的。

申请要求方面,南安虽然也卡List,但是没不像布里斯托等学校那么严格,对于985&211的学生来说,均分75/78分即可申请;而双非生则是需要80+才可以申请。另外独立学院背景的学生也可以尝试申请南安,背景到位也能录取哦~

伯明翰大学

伯明翰QS排名在第84名,虽然略低于南安,但最受雇主青睐榜单上排名第3,就业力也是非常强的。在50~100院校中伯明翰感觉有点被大家忽略了,但其实入读伯明翰综合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尤其是以就业为目的的情况下~

伯明翰大学10月开放申请,热门专业截止日期在5月份,目前仍有4个月的时间可以准备,时间上来得及。因为伯明翰在50~100院校有点小透明,目前Offer余量还有很多,同学们可以早点冲早拿Offer保底,心里也更安心冲高排院校。

申请要求方面,伯明翰大学近期放宽了List要求,部分专业卡150放宽到卡200。一般来说,985&211申请热门专业最低75+即可,双非生还是建议保持在80/85比较好。

谢菲尔德大学

谢菲这次的QS排名在第104名,掉出Top100对谢菲打击还挺大的。今年在100外的学校当中推荐大家就去申谢菲,也许明年就能跟今年的诺丁汉一样强势回归Top100。

谢菲今年分轮审理,9月中旬就开放申请了,目前大多数专业进行到第3轮时间,后面最晚到7月份还能申请,时间上不是问题。

申请要求方面,大家都懂掉出Top100对学校影响有多大,谢菲自己也知道,因此今年降低了申请门槛,国内Top590都能去申谢菲,均分要求上低一些的75+就有希望,双非生均分保持在80以上,也是有希望录取谢菲的。

最后总结一下,从综排、就业等角度来说,不同背景的同学们申这5所学校性价比还是很高的。目前已经1月份了,各个院校的热门专业已经有不少学生申请了,现在再准备建议加快申请节奏。

 

上一条留学资讯:考研后英国留学优势

下一条留学资讯:一定要好好把握英国假期结束返校到常规申请DDL的这段区间,查漏补缺

英国共有70多个城市,哪个城市是最适合你的留学选择呢?

布里斯托位于英格兰西南部,也是英国核心城市之一,以艺术、音乐和美食而闻名,是个很适合学习和生活的城市。学生评价这里环境好,娱乐活动多。

2024/4/9  发表于19天前  留学资讯  2095 

哪所大学最受雇主欢迎呢?学生可以怎么选择专业,从而更好找工作呢?

伯明翰大学再次成为最受百大雇主青睐的英国大学,荣登榜首!位居2-10位的分别是:曼彻斯特大学、诺丁汉大学、利兹大学、布里斯托大学。

2024/3/27  发表于32天前  留学资讯  2000 

国内大一大二可以转学到英国读本科吗?

国内本科转学英国,一般学生需要至少已经完成大一的课程。因为英国大学希望接收的学生已经具备了一定的学术基础和专业知识,能够更好地适应英国大学的学习环境。

2024/3/15  发表于44天前  留学资讯  1867 

2024年秋季英国Top前100名院校新增的硕士专业

申请要求:英国本科2:1荣誉学位,或国际同等学位;具有生命科学、环境科学、医学或相关学科背景的同学申请,具有相应专业资格和相关工作经验的申请人也可申请。

2024/3/5  发表于54天前  留学资讯  2342 

英国传媒专业有哪些分类?就业前景与申请要求如何?

英国的文化创意产业可以说是世界上发展的最好的国家,其领域包含美术馆、画廊、唱片公司、奢侈品管理、文化遗产管理、知识产权、博物馆艺术馆的管理等等,就业面之广。

2024/2/23  发表于65天前  留学资讯  2741 

2024年UCL又增设了哪些宝藏硕士专业?

计算机科学和人工智能备受推崇,这一领域综合了计算机科学、电子和机械工程以及人工智能等多方面的知识。由于其普遍的实用性和良好的发展前景,这个专业深受留学生的热衷。

2024/2/7  发表于81天前  留学资讯  4109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