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所QS100左右的英国大学最近放宽了申请条件 

2023/12/27  发表于122天前  院校动态  4242 

一、QS 76 格拉斯哥大学

List名单扩充

虽然格拉斯哥大学今年的List减少了30所院校,但同时也新增了几十所院校。需要注意的是,商学院的专业和部分传媒专业(如媒体管理、创业产业与文化政策等)不接受新增院校的申请。

均分要求降低

均分要求降低了2分,对于均分正好卡在80分的同学来说,是个好消息!

商学院接受Band C 亚当斯密商学院原本只接受Band A和Band B名单内的申请者,但现在也允许Band C申请了,均分要求85+。学校承诺会重新审理所有Band C学生的申请,并在1月15日前重新给出审理结果。

二、QS 78 杜伦大学

List名单扩充

杜伦大学一向对中国学生较为“高冷”,但今年却一反常态,增加了200所双非院校,其中还包含不少二本学院。商科专业对双非生有一定限制,其他专业双非生基本能够去申请。

均分要求降低

各专业均分普遍下降2—3分,部分专业双非只要均分80+就能申请,对双非生来说是个利好消息!

三、QS 104 谢菲尔德大学

List名单扩充

谢菲尔德大学接受软科排名590内的院校申请,除了部分专业。这是一个大幅度的扩充,因为往年只接受软科排名301内的学校申请。

部分院校重新审理 有一些专业之前因为院校名单问题被拒的学生,可能会被重新考虑。例如,MA Global Journalism、MSc East Asian Business、MSc Management (International Business)、MSc Creative and Cultural Industries Management、MSc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and Marketing、MSc Marketing Management Practice、MSc Finance and Accounting等专业。

目前的情况是,格拉斯哥和谢菲尔德之前收到拒信的学生,已经有部分重新收到了Offer。南安之前有部分截止申请的专业也重新开放申请了。

 

上一条留学资讯:A-level和雅思、托福的关系是什么?Alevel难还是高考难?

下一条留学资讯:双非学生能申请哪些院校呢?均分要求如何呢?

2024申请季,曼彻斯特大学新增了4个热门方向的硕士课程

提供计算语言学(机器对人类语言处理的研究)和语料库语言学(通过文本数据库对人类语言进行科学研究)的全面培训。作为学生,您将学习理论基础计算机自然语言处理。

2023/10/27  发表于183天前  院校动态  5781 

英国热门申请院校又新增了一大波专业

不仅能够熟练运用数据科学和计算机科学工具,为数据分析工作做好充分准备,还能够与数据分析专家或团队管理层进行有效沟通,胜任与数据分析相关的各种职位。

2024/3/28  发表于30天前  院校动态  1905 

英国第二梯队院校最新申请动态

曼大毋庸置疑是最受中国留学生欢迎的大学之一,至今已培养出25位诺贝尔奖获得者,最重要的曼大有超过500个专业,每年录取人数超10000人!根据官网已发布的信息。

2024/3/18  发表于40天前  院校动态  1810 

英国萨里大学已开放国际学生卓越奖学金的申请

奖学金致力于奖励学术卓越的优秀学生,将以5000英镑的学费减免形式进行授予,具体结果将由奖学金委员会最终决议。奖学金面向自费的国际学生开放,不分国籍或户籍。

2024/1/19  发表于99天前  院校动态  3121 

英国院校语言要求提高!

LSE语言要求截止日期是明年的7月,建议尽早考取相应成绩,LSE不会因为未参加语言测试而推迟入学时间!伦敦大学学院申请者必须在8月初之前达到伦敦大学学院的英语语言要求!

2024/1/9  发表于109天前  院校动态  4014 

LSE今年录取要求有哪些变化呢?学费涨了多少呢?

LSE的2024秋季入学硕士申请于2023年10月9日开始,时间与去年差不多,去年一开始官宣10月10日开放,后来晚了几天到10月14日才正式开放。

2023/10/24  发表于186天前  院校动态  4774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