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国当地学生眼里被低估的大学介绍 

2023/12/19  发表于132天前  留学资讯  4926 

巴斯大学

巴斯大学成立于1966年,是一所以科研为导向的英国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学术实力被评定为世界领先。

巴斯大学是英国唯——所举办过奥林匹克比赛的大学,巴斯具有友好的社区氛围,被评为英格兰和威尔士第二安全大学。

2024QS世界大学排名为148名,巴斯大学的建筑学一直名列英国前茅,其他专业推荐会计与金融、生物化学、商务和管理等。

南安普顿大学

英国罗素集团创始成员和世界大学联盟创始成员,南安普顿大学提供全球领先的科研平台和教育项目。

南安普顿大学是英国大学专业评级中唯——所每个理工部门都收到五星研究评级的大学,拥有ECS学院。

2024QS世界大学排名为81名,优势专业有医学、护理学、心理学、地质学、统计与运筹学、物理与天文学等。

圣安德鲁斯大学

经常有网友调侃它是“野鸡大学”,相对于G5以及其他英国院校而言,圣安德鲁斯的确是比较小众,但平心而论这所院校实力不容小觑。

圣安在英国的知名度和声誉极高,在2021完全大学指南中,圣安排名全英第三,仅次于“牛剑”之后,在学生满意度方面更是以高达87%的满意率位列英国第一。

2024QS世界大学排名为95名,优势专业有经济学、化学、地理学、数学和统计学、物理学、历史学等。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始建于1831年,位于英国第二大金融城市利兹市市中心,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是英国6所"红砖大学"之一。

英国常春藤名校联盟"罗素大学集团"的创始成员,是世界大学联盟成员之一。

利兹大学的学科设置十分完整,研究和教学的方向覆盖了绝大多数社会和自然科学的领域,是英国专业设置最齐全的综合性大学之一。

2024 QS世界大学排名为75名,利兹大学的专业设置齐全,且实力强劲,其中利兹大学商学院、传媒学院尤其突出。

卡迪夫大学

卡迪夫大学是一所英国百年名校、世界百强名校,在英国官方发布的2014年英国大学科研实力REF排名中,卡迪夫大学位列全英第5位。

因卓越的科研与教育水平,卡迪夫大学曾6次荣获英国女王周年奖。

在最新的排名中,Natwest将学生对英国大学课程的满意度分为10个等级,卡迪夫大学成为学生高满意度排名第一的院校,超过了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

2024 QS世界大学排名为154名,优势专业有商科、传媒、建筑等。

综上,我们不难看出,虽然这些院校排名上不占优势,但部分专业实力却一点不输G5院校,而且想要进入这些院校也并非易事,申请时确保自己要有足够竞争力哦~

 

上一条留学资讯:24fall英国硕士申请正在进行中!近期一些名校调整录取要求

下一条留学资讯:不同大学对Alevel重考都有自己的具体要求和政策

英国名校对中国大陆本科生的最新录取分数要求及GRE/GAMT要求介绍

曼彻斯特大学简称曼大,始建于1824年,位于英国曼彻斯特,是英国最大的单一校址大学,是一所门类齐全、科系众多的综合性大学,是英国在校生人数最多的大学。

2023/10/24  发表于188天前  留学资讯  5249 

英国伦敦艺术大学(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申请要求介绍

伦敦艺术大学的申请难度较大,需要申请者具备优秀的专业成绩和作品集质量,同时还需要具备一定的英语能力和个人背景等。因此,如果想要申请伦敦艺术大学。

2023/10/18  发表于194天前  留学资讯  8194 

哪些院校开设了高含金量的艺术设计类课程?

南安普顿大学相较去年提升了11名,位列世界第97名,不仅 成功挺进世界百强行列,同时也是百强英国院校里,排名提升幅度最大的院校。

2023/10/12  发表于200天前  留学资讯  7149 

英国一些名校和热门专业已经不再接受“重考”A-Level成绩

UCL的官网上写着大部分的专业会接受“重考”,但如果多次尝试重考,这对于申请UCL是不利的,需在UCAS申请中声明并申报之前成绩。

2024/4/23  发表于6天前  留学资讯  1012 

目前接受雅思单科重考的英国院校

所谓的单科重考,就是考生在第一次没有达到目标分数时,能够重考四项技能(听力、阅读、写作和口语)的其中一项。这对于很多考生而言,将会更加便利,也可以合理化备考。

2024/4/11  发表于18天前  留学资讯  2513 

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艺术与政治专业介绍

该学位课程隶属于学院的政治与国际关系部门,为一年制硕士学位。课程以多元化的物质基础为基础,涉及一系列经验、美学、概念和物质问题。

2024/3/29  发表于31天前  留学资讯  1829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