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英国申请统计学专业选择哪个学校好? 

2023/12/1  发表于148天前  留学资讯  5078 

信息时代,大数据已经涉及我们生产、生活的方方面面,统计学作为应用数学的一个分支,在当今时代的背景下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就业前景也是非常不错的。同时,英国拥有世界上最著名的统计学会(简称RSS),其统计学专业在全世界处于领先地位。

曼彻斯特大学

曼彻斯特大学在2023年QS统计与运筹学专业排名中,位列英国第9,世界第50。曼彻斯特大学的统计学硕士(MSc Statistics)项目获得了皇家统计学会的认证。该课程提供统计学和金融统计学两个进修方向,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学术兴趣和目标进行选择。课程为期一年,更加注重理论知识。毕业生就业领域广泛,尤其是在金融、医疗、制药和工业部门。

申请要求:

-需要有数学、统计等相关专业的背景,平均成绩80以上或GPA 3.0/4以上;

-需要达到雅思6.5(写作6.0,其他部分5.5)的要求。

以上是曼大对于统计学硕士项目的硬性要求,大家可以先行评估一下自己的学术条件和语言成绩是否达标,不过,要想拿到这个offer,最好在PS、CV、RL等软实力方面也下点功夫。

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是一所享誉世界的名校,2024QS世界大学排名第22。在2023年QS统计与运筹学专业排名中,爱丁堡大学位列英国第8,世界第40。该校的数学学院是世界领先的数学科学系之一,其统计学与运筹学以及统计学与数据科学的硕士课程备受认可。

申请要求:

-需要持有2:1学士学位,专业可以是数学、工程学、计算机科学、物理或生物科学、经济学或商业等领域,学位必须包含充分的数学内容,包括微积分、线性代数、概率、统计学和统计理论;

-需要达到雅思6.5(写作6.0,其他部分6.0)的要求。

帝国理工学院

均分、背景优势不够明显的同学可以冲上面的曼大和爱大,而学霸、学神肯定要冲一下G5的。帝国理工学院的统计学专业实力强劲,在2023年QS统计与运筹学专业排名中,位列英国第3,世界第8。其MSc Statistics项目获得皇家统计学会(RSS)的认证。课程设置丰富,包括通用课程以及四个专业方向:应用统计、生物统计、统计金融、理论与方法。

申请要求:

-本科背景应为数学、统计、物理、计算机、工程等数学内容较多的专业;最低要求为2:1学位;

-雅思要求为6.5(6.0)。

LSE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LSE在2023年QS统计与运筹学专业排名中,位列英国第5,世界第27。LSE的统计学系在发展统计方法方面享有国际声誉。MSc Statistics课程包括必修课程和选修课程,通过必修课程获得概率论、统计学方法和原理的全面知识,并为后续的高级统计模型、计算方法、统计计算和高级概率论等选修课程打下基础。该专业毕业生还可被英国皇家统计学会授予研究生统计师(GradStat)的称号。

申请要求:

-申请人要求本科背景为相关专业,如统计学、数学等;2:1学位;

-雅思要求为7.0(阅读/听力6.5,写作/口语6.0)。

UCL伦敦大学学院

伦敦大学学院在2023年QS统计与运筹学专业排名中,位列英国第6,世界第34。伦敦大学学院的统计科学系是世界上第一个独立的统计学系,其统计学专业实力强劲,并获得了皇家统计学会(Royal Statistical Society)的认证。MSc Statistics课程提供了丰富的选修课程,涉及医疗统计和金融随机方法等领域,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进行选择。

申请要求:

-需要具备较好的数理方法、线性代数、概率论、数理统计基础,国内本科生平均成绩85+;

-需要达到雅思6.5(写作6.0,其他部分6.0)的要求。

 

上一条留学资讯:分析英美高中教育体制的差异及其对升学的影响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大学为吸引国际学生,英国大学招生代理费暴增

英国共有70多个城市,哪个城市是最适合你的留学选择呢?

布里斯托位于英格兰西南部,也是英国核心城市之一,以艺术、音乐和美食而闻名,是个很适合学习和生活的城市。学生评价这里环境好,娱乐活动多。

2024/4/9  发表于18天前  留学资讯  2095 

哪所大学最受雇主欢迎呢?学生可以怎么选择专业,从而更好找工作呢?

伯明翰大学再次成为最受百大雇主青睐的英国大学,荣登榜首!位居2-10位的分别是:曼彻斯特大学、诺丁汉大学、利兹大学、布里斯托大学。

2024/3/27  发表于31天前  留学资讯  1981 

国内大一大二可以转学到英国读本科吗?

国内本科转学英国,一般学生需要至少已经完成大一的课程。因为英国大学希望接收的学生已经具备了一定的学术基础和专业知识,能够更好地适应英国大学的学习环境。

2024/3/15  发表于43天前  留学资讯  1867 

2024年秋季英国Top前100名院校新增的硕士专业

申请要求:英国本科2:1荣誉学位,或国际同等学位;具有生命科学、环境科学、医学或相关学科背景的同学申请,具有相应专业资格和相关工作经验的申请人也可申请。

2024/3/5  发表于53天前  留学资讯  2323 

英国传媒专业有哪些分类?就业前景与申请要求如何?

英国的文化创意产业可以说是世界上发展的最好的国家,其领域包含美术馆、画廊、唱片公司、奢侈品管理、文化遗产管理、知识产权、博物馆艺术馆的管理等等,就业面之广。

2024/2/23  发表于64天前  留学资讯  2722 

2024年UCL又增设了哪些宝藏硕士专业?

计算机科学和人工智能备受推崇,这一领域综合了计算机科学、电子和机械工程以及人工智能等多方面的知识。由于其普遍的实用性和良好的发展前景,这个专业深受留学生的热衷。

2024/2/7  发表于80天前  留学资讯  4109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