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可以无语言成绩申请英国留学呢?这取决于学校和专业 

2023/11/8  发表于172天前  留学资讯  4603 

一些学校目前仍允许先递交申请,即使语言成绩暂时不满足要求。在这种情况下,学校可能会根据你的学术背景和其他申请材料来考虑是否给予你录取。如果你被录取,学校通常会发放一个有条件录取通知,其中包括需要达到的语言分数要求以及最晚递交的日期。这样,你有两种选择。

一、准备考取符合要求的语言成绩,以满足offer上的要求

如果你不打算读语言班,那么你需要在offer上规定的最晚递交日期之前获得符合要求的语言成绩。但是,要考虑签证办理的时间,因此最好尽早考取合格的语言成绩。

二、如果雅思成绩不满足学校要求,可以考虑以下两种情况

1.申请学校的语言班,这些语言班通常要求的雅思成绩比正课低0.5到1分。但是,要注意,有些学校的语言班是针对UKVI雅思的,因此需要A类UKVI雅思。

2.如果你计划去英国留学读语言班,最好在2-3月之前考取符合要求的UKVI雅思成绩,以获得时间优势。

三、哪些院校和专业申请时需要语言成绩?

至于哪些学校和专业要求在申请时带语言成绩,曼彻斯特大学的商学院、环发学院、艺术学院和语言学院通常要求带雅思成绩申请。其他一些学校,如利兹大学的应用翻译研究和视听翻译与本地化文学硕士专业,也需要提供雅思成绩。爱丁堡大学商学院虽然没有明确要求带语言成绩,但至少需要雅思6.5(6.0)的成绩。

总之,是否可以无语言成绩申请英国留学取决于学校和专业的要求。在递交申请之前,最好咨询学校的国际招生部门,以确保你的申请材料完整。不仅要关注是否需要语言成绩,还要注意学校和专业的其他要求,如均分和核心课程分数等。

 

上一条留学资讯:24fall已经开始了,哪些英国大学的申请量预计会爆棚?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教育学分类、就业前景和热门院校申请要求介绍

分析英美高中教育体制的差异及其对升学的影响

英美高中教育体制有很大的差异,这对孩子们未来的升学路径也有很大的影响。英国高中教育体制更适合那些早期就确定自己未来专业方向,并且喜欢深入专业知识学习和考试评估的孩子们。

2023/12/1  发表于149天前  留学资讯  5515 

英国埃塞克斯大学无专业背景要求的热门硕士课程介绍

英国埃塞克斯大学,是一所英国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著名的1994大学集团成员之一,英国一流大学,于1964年建校,具有极高的学术研究声誉。

2024/1/15  发表于104天前  留学资讯  3672 

英国留学推荐-伯明翰大学

伯明翰大学可谓是被光环笼罩的大学:英国第一所红砖大学、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第一所开设商学院的大学、罗素集团中第一个认可中国高考成绩的大学。

2023/11/27  发表于153天前  留学资讯  8593 

未来就业前景最好的5大专业推荐

英国对大学学位和毕业专业有硬性要求的岗位需求将增长10%;将有大约88%的新兴工作岗位要求应聘者为研究生学位;英国的劳动力市场将额外需要1100万名大学毕业生。

2024/1/3  发表于116天前  留学资讯  4052 

英国留学中最具挑战性的五大专业介绍

据英国高等教育统计局(HESA)的数据显示,2021/22学年,中国内地赴英就读人数达到了惊人的151,690人,位居第一。然而,随着留学潮的不断升温。

2023/11/21  发表于159天前  留学资讯  5952 

详细的英国留学申请材料清单和一些申请过程中必须要知道的事情

均分是所有专业申请都会有的要求,针对不同的本科院校一般不同专业有不同要求,英国很多大学都会有一份list,在list内的院校也会有不同的均分要求。

2023/12/21  发表于129天前  留学资讯  3748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