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教育学分类、就业前景和热门院校申请要求介绍 

2023/11/7  发表于174天前  留学资讯  5344 

一、英国教育学分类

英国的教育学专业提供了多种细分方向,主要可分为两大类:Education(教育)和Teaching(教学)。这两大类下面细分为五个方向:

1.教育综合方向:教育学、教育政策研究、教育人类学、教育史学等。

2.教育管理方向:教育领导力与管理、课程设置与研究、教育技术等。

3.教学方向:小学教育、中学教育、各学科教学、特殊教育等。

4.语言学方向:英语教学(TESOL)、应用语言学、对外汉语教学等。

5.心理学方向:人类发展与心理学、教育心理学等。

二、就业前景

1.教育综合类专业的学生可以选择从事教育研究等科研工作,也有机会考取公务员编制,从事政府部门的教育政策制定等工作。

2.教育管理类专业的学生可以在公立学校或文化企业担任教育管理岗位,也可以从事文化企业的行政管理工作。

3.教学类专业的学生最对口的就业方向是成为任课老师,可以在私立学校、公立学校和国际学校工作。

4.语言学类专业的学生可以选择英语教学、汉语教学或其他外语教学,也可以从事外贸、翻译等工作。

5.心理学类专业的学生可以成为心理咨询师、从事青少年教育等工作。

三、英国教育学热门院校和申请要求

1.伦敦大学学院(UCL):UCL的教育学专业在欧洲师范培训和教育学领域享有声誉。录取要求相对友好,通常接受2.2学位,雅思要求合格。适合有教育学相关背景的申请者。

2.爱丁堡大学:爱丁堡大学的教育学专业非常受欢迎,录取要求相对较高。通常要求来自List内院校的申请者均分80+,List外院校均分85+。

3.伦敦国王学院(KCL):KCL的地理位置优越,提供TESOL等优秀专业。录取要求较为友好,985/211院校均分80+,双非均分85+。

4.布里斯托大学:布大的教育学专业也很受欢迎,录取要求较为具体,有些专业要求具有相关工作经验和背景。

5.格拉斯哥大学:格拉大接受跨专业申请,录取要求因专业而异,List内院校要求不同分数段。

6.曼彻斯特大学:曼大的教育学专业划分细致,录取要求因专业而异,接受跨专业申请,优势专业包括教育领导力、教育心理学等。

7.约克大学:约克大学提供TESOL、全球公民教育等热门专业,录取要求985/211均分75+,双非均分80+,雅思要求较高。

8.诺丁汉大学:诺丁汉大学今年进入QS前100,录取要求985/211均分80+,双非均分85+,要求申请者具有相关工作经验或专业背景。

 

上一条留学资讯:是否可以无语言成绩申请英国留学呢?这取决于学校和专业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约克大学(University of York)传媒类专业介绍

2025年申请英国硕士的重要时间节点,以及不同节点该做好哪些准备介绍

目前英国各大学正在逐渐减少一等学位的毕业生数量,毕业的门槛也更高,根据HESA(英国高等教育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来看,23年只有32%的学生拿到了一等学位。

2024/4/7  发表于22天前  留学资讯  4185 

留学圈高薪专业有哪些?

金融一直都是很有“钱途”的专业。华尔街薪酬最高的金融工作能给你带来超过2000万美元的收入,而在银行业工作的薪水也很可观。

2024/3/25  发表于35天前  留学资讯  2000 

语言班的位置有限,计划申请语言班的同学一定要尽快报名哦!

诺丁汉大学6周和10周语言班同时提供线上和线下,学生需要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适合的课程,并在截止日之前完成网上申请和材料提交。只有提供了雅思或其他相应英语语言成绩的申请才会被审理。

2024/3/13  发表于47天前  留学资讯  2342 

英国红砖大学是哪几所?他们的王牌专业是什么?

曼彻斯特大学是英国的六所“红砖大学”之首,英国罗素大学集团的创始成员之一。电子电气工程:电气算是曼大历史十分悠久的专业,尤其强电是特长,电力系统和电力电子也都很不错。

2024/3/1  发表于59天前  留学资讯  2627 

英国留学预科对于想要在英国深造的中国学生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由于中英教育体系存在差异,直接进入英国大学学习可能会让学生感到难以适应。而留学预科则能够帮助学生逐步适应英国的教育模式、教学方法和学术氛围,为将来的大学学习做好充分准备。

2024/2/21  发表于68天前  留学资讯  3102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本科专业介绍

曼彻斯特大学是英国“红砖大学”、英国罗素集团的创始成员,以教学严谨、学术风气自由著称,校友中共有25位诺贝尔奖得主,现任全职教职员中有3位诺贝尔奖得主。

2024/2/5  发表于84天前  留学资讯  3178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