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申请季,曼彻斯特大学新增了4个热门方向的硕士课程 

2023/10/27  发表于184天前  院校动态  5781 

2024申请季,曼彻斯特大学(QS世界第32)新增了4个热门方向的硕士课程:

●MSc Computational and Corpus Linguistics(计算与语料库语言学理学硕士);

●MSc Economics and Data Science(经济学与数据科学理学硕士);

●MA Social Change,Environment and Sustainability(社会变革、环境与可持续发展文学硕士);

●MSc Sustainable Business(可持续商业理学硕士)。

计算和语料库语言学理学硕士

项目介绍:

提供计算语言学(机器对人类语言处理的研究)和语料库语言学(通过文本数据库对人类语言进行科学研究)的全面培训。作为学生,您将学习理论基础计算机自然语言处理(人工智能领域)以及语言的数据密集型研究。

您还将获得计算机编程、统计和研究设计的基本技术,并反思这些应用程序的道德含义。

通过该课程讲加深学生对自然语言处理任务和技术的理解;参与围绕人工智能的伦理和社会影响的辩论;批判性地研究计算语言学的研究文献以及语料库在语言学不同子领域的使用;编写用于自然语言处理和语料库分析的计算机程序。

申请要求:

具有语言学背景,具有其他领域(如哲学)学位的优秀申请者也将被考虑。

语言要求:

雅思总分7.0,写作7.0,其他6.5或托福100,写作25其他22。

经济学和数据科学理学硕士

项目介绍:

旨在帮助学生运用数据科学方法,通过对经济理论的思考,运用正确的实证方法,分析现实世界的经济问题,利用选修课程专注于各种领域的经济学和计量经济学,获得世界顶级雇主需求日益增长的领域的技能,为在政府、中央银行、私营部门或学术界开展经济数据分析师的职业生涯做好准备。

申请要求:

①具有2:1荣誉学位(或同等学历),需要经济学或其他定量学科背景,如数学或计算机科学,这种培训必须包括大量的数学、计量经济学和/或统计学课程,包含取得优秀成绩的高级课程,需要扎实的统计编程语言背景,如R, Python, Julia或MATLAB。

②对于具有经济学以外学科学位的申请者,需要通过学习或工作对经济学有重要的了解

语言要求:

雅思总分7.0,写作7.0,其他6.5或托福100,写作25其他22。

社会变革、环境与可持续发展文学硕士

项目介绍:

旨在帮助学生探索社会学对解决全球环境危机的贡献,以及建设可持续社会的挑战,参与社会变革理论和大规模社会转型的研究,获得解决社会变革、环境和可持续发展等复杂问题的知识和技能。

申请要求:

具有社会学或其他社会科学学科的2:1荣誉学位(或同等学历),在特殊情况下,具有其他人文学科学位并具有可证明的研究技能的学生将被考虑

语言要求:

雅思总分7.0,写作7.0,其他6.5或托福100,写作25其他22。

可持续商业理学硕士

项目介绍:

旨在帮助学生了解可持续发展作为一个全球性问题的规模和性质,以及它在全球南北之间的差异。

学生将认识到影响可持续商业实践的关键支持和约束、政治与制度背景,还将能够批判性地理解全球可持续发展的关键辩论和挑战,探索可持续转型和可持续商业的关键理论,了解如何批判性地参与可持续商业视角,以促进社会向可持续未来的转变,培养对研究方法和分析的理解,包括必要的数据收集和分析技术,以发展对可持续发展挑战和可持续解决方案的关键观点。

申请要求:

具有英国一等或二等一荣誉学位(2:1,均分60%)或同等学历

语言要求:

雅思总分7.0,其他6.5或托福100,其他22。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大学教学体验排名(TEF)情况

下一条留学资讯:双非学生有哪些英国TOP100名校可以选择呢?

UCL更新了2025申请季的最新动态,学校将新增3个本科专业

医疗保健管理:将专注于医疗保健组织和系统的管理、组织和领导。它涉及监督医疗保健服务的运营和战略方面,包括管理资源、实施政策以及确保高效和有效的医疗保健服务。

2024/3/19  发表于40天前  院校动态  2038 

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部分研究生课程要求有所调整

女王大学是英国历史最悠久的十所大学之一,是英国罗素集团大学成员,北爱尔兰地区最高学府、英国老牌名校、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该校拥有全英国和爱尔兰的顶级医学院和工学院和商学院也在全爱尔兰...

2024/3/7  发表于52天前  院校动态  2133 

三所QS100左右的英国大学最近放宽了申请条件

虽然格拉斯哥大学今年的List减少了30所院校,但同时也新增了几十所院校。需要注意的是,商学院的专业和部分传媒专业(如媒体管理、创业产业与文化政策等)不接受新增院校的申请。

2023/12/27  发表于123天前  院校动态  4280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目前421个课程还可申请

曼彻斯特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今年的con条件是A*A*A*,包括数学A*和生物/化学/物理/计算机科学/高数中任意一门A*,这个要求已经超过牛剑了...

2024/4/23  发表于5天前  院校动态  708 

部分英国大学最新的语言班动态

为了满足同学们的不同需求,亚伯大学继续开设线上和线下两种模式的语言课程学前英语语言课是专门为已经获得亚伯大学有条件录取的学生而开设的课程。

2024/4/11  发表于17天前  院校动态  2361 

牛津大学最新动态

牛津所有专业的雅思要求不分档,一视同仁!即所有牛津大学的本科申请者需要满足雅思总分7.5,单项7.0或托福总分110,听力22,阅读24,口语25,写作24。

2024/3/29  发表于30天前  院校动态  1582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