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多专业中哪些专业在就业市场上更有竞争力呢? 

2023/6/6  发表于296天前  留学资讯  6237 

① 牙科和兽医学 就业率:99.4%

牙科和兽医学是两个备受关注的专业领域,涉及到人类和动物的口腔健康和医疗护理。

牙科学(Dentistry)专注于口腔健康和口腔疾病的预防、诊断和治疗。学生将学习有关牙齿、牙龈和口腔结构的解剖学、生理学和病理学,以及牙齿修复、口腔外科和口腔医学等领域的临床技能。

推荐院校:剑桥大学、伦敦国王学院、伦敦巴特医学院、爱丁堡大学、曼彻斯特大学

兽医学(Veterinary Medicine)关注动物的健康和医疗护理,包括预防、诊断和治疗动物疾病。学生将学习动物解剖学、生理学、药理学、兽医外科和兽医临床等领域的知识和技能。

推荐院校: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兽医学院被皇家兽医医学院(RCV)认可为英国顶尖兽医学院;该大学在兽医学院的发展方面投入了一亿多英镑,其中包括价值4200万英镑的先进的教学设施。爱丁堡大学兽医学院有被完全认证的课程体系,毕业生来自英国、欧盟、北美、澳大利亚,还有许多其他地方。根据学校调查,92%的学生对教学计划和教学质量满意,93%的毕业生在毕业后六个月内找到工作。

② 教育 就业率:94.8%

教育学是研究教育过程和教育系统的学科,旨在培养专业的教育工作者和教育领导者。该学科关注教学方法、教育政策、学习心理学、课程设计和评估等方面的理论和实践。

推荐院校:

·剑桥大学教育学院(Faculty of Education,University of Cambridge)

剑桥大学的教育学院被认为是全球最优秀的教育学院之一。它提供广泛的教育学专业和研究方向,包括初等教育、语言教育、心理学和教育领导。

·伦敦大学学院(UCL)人类与教育科学学院(UCL Institute of Education)

UCL人类与教育科学学院是全球最大、历史最悠久的教育学院之一。学院拥有世界级的教育研究中心和研究团队,提供广泛的教育学专业和研究方向。

③ 生命科学与医学 就业率:94%

英国在生命科学和医学领域也有着世界领先的地位。无论是医学、生物科学、药学还是生物工程等专业,英国的大学和研究机构都提供了最前沿的教育和研究资源。此外,英国的医疗体系和制药行业也提供了丰富的实习和就业机会。

院校推荐:牛津、剑桥、爱丁堡、阿伯丁、圣安德鲁斯、纽卡斯尔、Queen Mary

除此之外,以下专业也有不错就业前景:

① 工程类专业

工程类专业一直以来都备受认可,且在英国尤为突出。特别是电气工程、机械工程和土木工程等专业,在英国的制造业和建筑业等领域需求量大。此外,随着英国对可再生能源和环境可持续性的重视,可再生能源工程和环境工程等专业也有着广阔的就业前景。

院校推荐: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南安普顿大学、曼彻斯特大学

② 商科专业

商科一直是留学生们的热门选择之一,而英国的商学院享誉全球。无论是国际商务、金融、市场营销还是会计等专业,英国的商科教育一直保持着高质量和与实际就业需求的紧密联系。伦敦作为全球金融中心,尤其对金融和会计领域的毕业生需求量较大。

院校推荐:伦敦商学院、剑桥大学、牛津大学、LSE

③ 计算机科学与人工智能

随着科技的迅速发展,计算机科学和人工智能领域的就业前景一直非常乐观。英国的大学在这些领域具有卓越的研究和教学实力,培养出了许多优秀的技术人才。从软件开发到数据分析,从机器学习到人工智能研究,这些专业提供了广泛的就业机会。

院校推荐: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圣安德鲁斯大学、杜伦大学

综上,英国留学还是有很多专业可以选择的,并且就业前景都非常不错。

 

上一条留学资讯:中国正在成为英国国际学生的重要生源国,中国留学生也为英国带来了巨大经济效益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学生办公室OFS要求23所院校准备应急计划,以防海外招生突然中断

英国QS排行榜TOP100的学校的申请费介绍

有的大学的申请费是根据你申请的专业数量来收取费用,有的大学则是按照你提交申请的次数来收取费用(一次可递交多个专业)。申请费金额以网申系统要求的为准。

2023/10/23  发表于157天前  留学资讯  4489 

英国最古老的十所大学介绍

曼彻斯特大学是中国学生人数第二多的英国院校,其历史可以追溯到1824年,当时由曼彻斯特语法学校发展而来。该校的学校LOGO上也标注着1824的字样。

2023/10/17  发表于163天前  留学资讯  6085 

英国留学跨专业申请的那些门道!

理工科专业的同学们请注意:由于理工科专业的课程专业性很强,跨专业学习将面临非常大的困难,因此建议理工科的同学在申请留学时,还是考虑本专业相关的硕士专业。

2023/10/11  发表于169天前  留学资讯  5591 

今年的NSS英国大学教学满意度调研情况

作为英国政府牵头,至今已经走过了18年的NSS英国大学教学满意度调研,是英国本地认可度最高的高校调研之一,2023年的NSS排名更是历史上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的年度调查。

2023/10/7  发表于173天前  留学资讯  6655 

英国3所园林景观设计专业院校介绍

园林景观设计的使命是在自然和建筑环境中,推进研究和创新设计实践,同时与城市化进程做到相辅相成。自1900年建立以来,哈佛大学的景观项目在推动城市主义。

2023/9/20  发表于190天前  留学资讯  6199 

“保底”百强院校-利兹大学介绍

利兹大学也是英国极少数开设该专业的综合大学之一,从音乐本身的价值出发,结合音乐心理学和音乐文化的知识,引导学生发现音乐的潜在力量。

2024/2/29  发表于28天前  留学资讯  1620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