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好英国本科申请的各项准备? 

2023/6/1  发表于329天前  留学资讯  6313 

英本申请的节奏比较紧凑,一环扣一环,因此,无论是自己申请,还是找留学中介辅助申请,都要把握好规划节奏,及时准备好相关材料,才能抢得先机!

那么,英本申请的核心内容是什么呢?如何才能做好申请准备呢?英国大学本科申请阶段,主要考核学生的两大能力——包括硬实力和软实力。

硬实力主要体现在学生的学术方面,即学生的在校成绩(标化成绩)、笔试成绩、面试表现等。学生可以通过良好的在校成绩、标化及语言成绩,向招生官证明自身的学习能力。

软实力主要体现在学生在学术方面的拓展,即学生在个人陈述中对过往经历的呈现,以及面试的表现。英国的大学希望通过这两个方面,考察学生是否对目标院校的相关专业充满热情,是否具有学习潜力。

所以,一份非常好的申请规划,需要学生和家长对自身的条件和目标院校、专业的情况有很高的认知能力,还需要拥有高效的执行能力,以及对资源的运用能力。此外,个人的规划与准备在时间上是并行的,学生需要同时具备对时间管理能力等。

留学不易,留学申请的准备对于学生和家长都是一种考验,越早进行规划和准备相关的背提项目,越能给自己留够充裕的时间,越有机会得到自己心仪学校的Offer。

 

上一条留学资讯: 英国大学申请时间线如何安排?

下一条留学资讯:今年LSE开始接受国内高考成绩申请英国本科,采用高考成绩+AST申请模式

在英国当地学生眼里被低估的大学介绍

巴斯大学成立于1966年,是一所以科研为导向的英国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学术实力被评定为世界领先。巴斯大学是英国唯——所举办过奥林匹克比赛的大学。

2023/12/19  发表于128天前  留学资讯  4869 

24fall英国不少热门院校第一轮申请已经在陆续截止申请了

英国学校在每轮申请结束后,会根据上一轮申请情况临时调整一些录取政策,如果学校发现申请者的各项条件都比较优质,就很可能临时提高录取要求。

2023/11/2  发表于175天前  留学资讯  6674 

双非学生有哪些英国TOP100名校可以选择呢?

QS排名前100的英国大学都有自己的List,不过大多数都属于卡了但又没完全卡的程度,除了商学院是真的很严卡以外,在其他学院的非热门专业,还是对双非学生比较宽容的。

2023/10/27  发表于181天前  留学资讯  4964 

A-Level预估分是什么?A-Level预估分重要吗?

不论是刚接触A-Level课程的同学,还是即将准备申请的同学,都不要忽略了预估分的作用,因为你的预估分,很大程度上和最终升学结果是直接划等号的!

2023/10/17  发表于191天前  留学资讯  8327 

含金量较高的六大专业院校推荐

同声传译专业放眼全球范围都是稀缺型人才,在我国更是极度紧缺。国际上流行的在经贸、科技、政法等各个领域学有所长的专业型同声传译人才也很少。

2023/10/11  发表于197天前  留学资讯  5572 

英国部分知名大学留位费退还政策详细介绍

在英国留学申请过程中,留位费是一个不容忽视的环节,金额范围通常在500英镑至2000英镑之间。对于那些预计只会收到少量offer。

2024/4/25  发表于0天前  留学资讯  233  NEW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