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LSE开始接受国内高考成绩申请英国本科,采用高考成绩+AST申请模式 

2023/5/31  发表于303天前  留学资讯  7681 

根据LSE的官网,AST 210分相当于A-level的A,AST 250分相当于A-level的A*。具体AST分数要求对应各个专业中对A-level的成绩要求。

如何使用高考成绩申请LSE本科?

根据LSE官网,如果使用高考成绩申请,学生还需要额外参加AST考试,并提供合格的成绩。

1、什么是AST考试?

AST的英文全称为Aptitude Scholastic Test,中文名称为“学业学能水平测试”,是中国首个融合国家高中课标、参考中国高考的国际标准化大学入学考试。

AST考试同时也是世界名校中国英才遴选中心用于选拔优秀中国学生参加剑桥大学等一大批世界著名大学面试并录取的重要测评工具。

2、AST考试考什么?

AST考试属学科考试,包括2门必考科目(英语、数学)和4门选考科目(物理、生物、化学,经济),各科满分都是300分。

3、AST考试什么时候考?

每年8月及12月(具体日期以官方发布的信息为准)。

值得一提的是,LSE官网中,并未对高考成绩提出要求,只要求完成高考即可。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1、学校排名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为伦敦大学联盟成员和罗素大学集团成员,被誉为金三角名校和G5院校!近10年THE综合排名如下:

凭借近10年排名逐步上升,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不得不称之为英国“保值院校”!

2、优势学科

政治学、经济学、金融学、新闻传播学、公共政策学、地理学等都是较为优势的专业。

3、雅思要求

标准要求:IELTS总分7.0以上,阅读与听力不低于6.5分,口语与写作不低于6.0分;

法学项目要求:IELTS总分7.5以上,单项写作与听力不低于7.0分,阅读不低于6.5分,口语不低于6.0分;

研究型项目要求:IELTS总分7.0以上,单项写作不低于7.0分,其它不低于6.5分。

 

上一条留学资讯:如何做好英国本科申请的各项准备?

下一条留学资讯:哪些专业在就业市场上更有竞争力呢?

英国热门院校2024年秋季入学可以“豁免语言

华威大学对于过去两年内在UKVI认可的英语国家,完成了两年或两年以上的全英教学学士学位课程的学生,可免除英语测试要求(具体需要审核,校方保留要求任何学生提供英语考试成绩的权利)。

2024/1/10  发表于79天前  留学资讯  2513 

A-level和雅思、托福的关系是什么?Alevel难还是高考难?

Alevel课程适用于年龄在15-18岁之间,初二毕业至高二在读生,对英语的要求较高,对数学基础较好的中国学生有优势,未来专业方向以商科,理科为主的学生。

2023/12/28  发表于92天前  留学资讯  3919 

还能不能无语言成绩申请英国留学?哪些学校专业又必须带语言成绩申请?

目前,大部分英国院校其实都可以先无语言递交申请。申请主要卡的最严的就是本科院校背景以及均分,艺术类更多倾向作品集,如果我们的本科院校在目标校的list内。

2023/12/4  发表于116天前  留学资讯  3406 

推荐3所实力超强、动画专业的院校

伯恩茅斯动画专业隶属于传媒学院,而这个学院由媒体、技术、新闻、法律4个系及一个研究中心组成,这个中心就是: 英国国家计算机动画中心(NCCA)。

2023/12/18  发表于102天前  留学资讯  3539 

推荐信应该找谁写,怎么找?如果推荐信里出现负面评价怎么办?

推荐人就是以自己的身份,为申请人提供担保,向学校说明,申请人有足够的实力去申请学校的这个课程和完成相关的学习、科研工作。因此,一个合格的推荐人必然是有一定身份地位的。

2023/11/28  发表于122天前  留学资讯  3425 

高潜力人才签证”官宣认可院校名单

名单上的大学的毕业生有资格申请英国“高潜力人才签证”。今年的名单有明显变动,新增了2所中国大陆大学,减少了2所美国大学,减少了1所中国香港大学。

2023/11/22  发表于128天前  留学资讯  7263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